如何養成討人喜歡的性格,什麼樣的性格討人喜歡?

2022-01-06 10:33:33 字數 5441 閱讀 3081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在日常的生活中,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身邊有更多的朋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無論到什麼地方都能夠成為別人眼中的焦點,想要擁有這樣的結果和個人的性格有著密切聯絡。那麼怎樣才能夠讓自己的性格變得更加討人喜歡呢?

一、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應該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

想要讓自己的性格變得更多人喜歡對於這一大問題來說很多人都覺得非常的困難,非常的難以實現。其實當我們掌握正確的解決辦法之後我們就能夠非常輕鬆的解決,首先一定要懂得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需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這樣才能夠得到更多人的認可,這樣才不會得到更多人的反感,有這一大好習慣之後你就會發現自己的性格也變得越來越討人喜歡。

二、學會真誠的表揚別人。

其實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顆「自我滿足心」,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做的事情得到更多人的認可,這時候無論走到什麼地方我們都需要學會真誠的表揚別人。相信這樣你會發現自己身邊的朋友變得越來越多,你也會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受其他人的喜歡。當自己表揚對方的時候他的心情一定會非常好,甚至也會得到別人的表揚所以這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方法,相信自己無論在什麼地方也能夠成為別人眼中的焦點。

有個讓自己的性格變得更多人喜歡的想法這是乙個非常好的現象,在生活中我們只需要注意以上幾點相信這也不再是一大難題。注意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學會察言觀色,有這些好習慣一定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2樓:壞孩孖嘚兲崆

學會如何說不討人厭的話,說話前為別人考慮下,說話的時候帶點稚氣帶點風趣帶點品位帶點個性你就是人人喜歡的型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做自己就行了,畢竟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自然就會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不管你再怎樣巴結討好也不會讓他喜歡.

總之就是正視自己,不用偽裝,活得輕鬆自在才重要.

4樓:

做最真實的自己最好,他人喜歡,自己也不累

5樓:凱雯網路辦公

,慢慢改變自己,遇事冷靜,但不是嚴肅,該開玩笑是要開,但不要過度,對朋友大方,對陌生人微微一笑,對敵人,盡量幫助,化敵為友,你能化敵為友,就說明你的性格比人和喜歡了,和人說話時,要自信,但不要顯得自負 。不要背後說別人壞話,天下沒有不漏風的牆,基本上做到這些,你就是乙個很有人緣的人了,不管男女

6樓:

第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

不論是大官、大老闆、大人物、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

第二點是開朗。每天開開心心的人,誰見了都會喜歡。臉上帶著笑容,與他見面也會覺得自己變愉快,這種樂觀的態度心情不自覺的就會感染到身旁的人,大家不由自主的就會想找他接近。

第三點是熱心。在團體中熱心的人,總會得到別人的尊敬。很多人為了一些小事,怕麻煩,只會一味的推託,總是覺得為什麼是我來做,總是怕吃虧,這樣的人是不易受歡迎的。

熱心的人,很多大家正需要幫忙時,他會挺身而出來做;有時會不計較自己損失的利益來造福大眾,這樣的人,我們往往會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到感謝,感到敬重他。

第四點是幽默。會說笑逗大家開心的人,去哪兒都佔了上風。人人都喜愛開心果,誰愛愁眉苦臉呢?雖然或許他們背後有滿腹苦水,但是面對大家時還是把歡笑帶出來,誰能不愛他們呢?

第五點是好看。醜陋的人裡面,也有討人喜歡的,不過生得好看,到處都佔一點便宜吧!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詩人說:「美是永恆的喜悅。」喜歡美好的事物,本來是人的天性,美麗的人,到處被人簇擁著,也就是這種天性的反映。

外表、打扮、穿著能讓人覺得賞心稅目,也是吸引人的重要條件呢!

而另外兩個很重要的條件就是「人緣」與「親和力」。總是會有一些人生來就帶有一種特質,人緣就是特別好,大家提到他時就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所以如果你擁有一身好的條件,但人緣不好的話,還是失敗的。而一些大官、明星,如果沒有親和力,只會擺架子,那樣的人,雖然地位高或者知名度高,還是不算成功的。

上述的特質,都是受歡迎的人的特質。

什麼樣的性格討人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討人喜歡,希望別人能夠喜歡自己那麼如何能夠做到呢?

第一是性格性格必須很開朗,每一天都做乙個開開心心的人,見到誰都會有笑容,把自己樂觀的心情和情緒傳染給別人,讓別人容易接近你

然後是要有熱心在朋友中熱心的人總是會使別人感到親近,不要為了一些小事情就一味的害怕吃虧,這樣的人容易受歡迎,如果你是乙個熱心的人,其它人也會感受到你的情緒,會尊重你

接下來是要有幽默感,時時刻刻都保持笑容,會讀的,大家開心,別人都覺得你是開心果,誰也不願意看見乙個整天都是愁眉苦臉的人?或者整天都是抱怨的人,那樣沒有誰喜歡接近他

然後內心不能醜陋,是乙個做人文明的人是乙個高尚的人,是乙個有情操的人,如果你的人緣和親和力夠的話,你就要注意做好這些人的特質,做到了之後就會感覺會好很多

健康向上的,樂觀的生活和人打招呼,接人待物,都堅持自己的原則,還有就是誠實,不要有撒謊的時候,一次撒謊就能讓別人看清你這個人

還有就是對別人要尊重,懂得尊重別人,才會被別人所尊重

8樓:易權謀衡

討人喜歡給人帶來快樂的性格,那這個人一定是比

較樂觀,而且幽默,活潑,你這個人善於站在對方立場著想,然後人比較善良,之前一般不會主動要求別人幫忙,但是自己對朋友會無條件的幫忙,樂於助人,其實我們都喜歡跟一些有優點的朋友打交道,有些人性格古怪,但是我們還是要去接納她的,他只是不會在人際處事上面不那麼圓滑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吧。我覺著比較討人喜歡的性格是那種比較開朗熱情的,會說話,能夠體諒別人,為他人考慮,總之,和ta一起不管幹什麼都覺著很舒服。

10樓:元淨居士

八面玲瓏,說話做事想著照顧別人情緒的人討人喜歡。因為人誰也不願找不舒服,都願意找和自己相處得來的性格。而這些都需要一定的情商,決不是自私自利,只顧自己的感受而忽視他人的人。

雖然這種人會拍馬

什麼樣的性格最討人喜歡?什麼樣的性格討人喜歡?

第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不論是大官 大老闆 大人物 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第二點是開朗。每天開開...

什麼樣的女孩討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最討人喜歡

在男生眼裡漂亮的女生是最可愛的 在女生眼裡善良 搞笑的女生最可愛1 心地善良 富有同情心,有人情味,能理解男性的心理,不勉強男性去做他不願意做的事情。自尊自愛,感情真摯 熱烈。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一心一意地對待他,肯於為愛情付出一切。2 開朗樂觀 雖然有時會在所愛的人面前有一點點任性,但絕不斤斤計較...

如何做討人喜歡的男人,如何做乙個討人喜歡的男人?

1 學會閱讀。要知道書中的境界可能是你在生活中無法體會的。真正有學識的男人是討人喜歡的。3 懂得閉嘴。話太多的人總是令人討厭的,既使你對你的談吐有非常的自信。4 尊重女士。你可以對你的兄弟們足夠粗曠,但請對你接觸的任何女士保持溫柔和禮貌,這當中包括你的母親和女人。5 品位。你可以聽高雅的交響樂,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