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缺心眼,有時話太多,一直告訴自己少說話,想想自己說過的話就很缺心眼

2021-04-14 00:07:33 字數 2928 閱讀 29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尊敬的知友:

話太多也許

不是一件壞事,很多人想要聊天可內是卻終生找不到話題,這個容世界就奇妙,想要的人不像要,不想要的人就想要,如果你明白這個道理,你會更快樂,不要隱藏自己的個性,不然就不是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學到東西,錯誤不可怕,從中吸取教訓堅持下次出現類似情況時能做出好的回應

3樓:小玩子

多看多想少說,別人還會以為你很深藏不露,有心眼兒,沒心沒肺有啥說啥還說你少個心眼兒,誰人人前不說人,誰人背後不被人說,自己想開就好

4樓:

不要少說話,這樣容易變得孤僻。大家開始的時候都是這樣的,慢慢就好了

我有時覺得自己特別缺心眼怎麼辦 是不是人們都喜歡特別精的人,我如何在社會上生存?感到很自卑有時 我

5樓:蛋糕房塔

其實沒關係的,傻人有傻福呀,或許在你自己的眼裡,沒有心眼會帶來很多麻煩。但是換位思考,這樣的人值得我們交往呀。我班上的數學學習委員,就是因為有心眼,太精明了,所以朋友很少。

我和你一樣,雖然有時候缺心眼,但是這樣也挺好的。如果真的想改的話,那麼以後做事就一定要做最壞的打算,想一下值不值得。你可以先搪塞過去,或是讓她自己去,為什麼所有事情都要你來呢?對吧。

6樓:寒暄只

太精的人真正的朋友很少,雖然你會經常得罪人,但是剩下的都是可以交心的朋友。你可以嘗試去改變,最好的改變就是別人和你說的話,不要和他人說起就行了。

7樓:晨柔飛雪

你這不是缺心眼,是人太好心了,堅持自我,走自己的路

我感到自己很缺心眼,別人問什麼我就說什麼怎麼改變?

8樓:

確實這不是什麼缺點,而是你的性格而已

但是也別小視

現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你這樣很難立足

其實,別人能很快進入你的思維

而你老看不穿別人的心事

原因有2,第一,你的心太純潔了,以為朋友都可以託付終身,無論何事都會與人**

對別人一點防範都沒有

第二,別人的思維縝密,該說的說,不該說的一笑而過所以你要武裝自己,不怕聰明人聰明,就怕聰明人裝傻道理很簡單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我的個人原則: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你進我一尺,我進你一丈;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死 很直率,沒有心機,這是很好性格!

但現在的社會是複雜的,往往這種直爽的個性可能會很容易得罪人,給自己帶來很多不必要麻煩,甚至會讓自己上當受騙!

這個不好說需要怎麼去改變,隨著自己的經歷多了,成熟多了就會改變的。遇事但凡先思索一下再做,工作中多做事,少說話無關的話!

但是在和你是知心朋友之 間還是可以暢所欲言的。我想你也不會跟很有心機人深交,對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以後注意一些尤其是和自己不算熟的三真七假這樣別人想賣你也賣不了了,話說多了背別人聽見以後就會傳開,傳到最後你就會發現和你說的話完全不一樣。所以注意沉默是金

11樓:超超來了

那以後,辦事說話就多乙個心眼吧。防人之心不可無,壞人之心不可有。所以有時說話做事還是要言語恰當一點。

12樓:徒步遊

沒什麼,你可以改變回答內容。問你的人不一定知道你說的話是真還是假。

13樓:紫夕玫瑰

隨著時間的成長你會學會對自己有所保留的。以後別人問你什麼你也問他什麼看看他回不回答 他不回答你也不回答,同樣都是人為什麼你問我什麼我就要回答,我問你你卻不答或者玩轉的扯到別的。

14樓:窗外

別人問了你不回是不是不禮貌!誰都會回的!就是有些話該說有些話不該說!每個人都這樣!不是你缺心眼!這在正常不過了!別把自己想成那樣!

15樓:閒仙兒_希

單純也很美好 不要改變 改變完了也會覺得委屈

16樓:華哥

這不叫缺心眼,這是口快心直,要學會改便自已才行。

17樓:雙電源

萬事有壞就有好,缺心眼也有缺心眼的好,最少和別人和的來

18樓:y最涼不過人心

有句話叫做要提高自身的價值 要學會拒絕

19樓:昨夜星辰昨夜風

那就好好想想別人話的意思再回答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發現你的優點,你只發現了你的缺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過過腦子再說,小該都那樣,沒思維

22樓:「淡然一笑

從生活中慢慢的改變,改言,改心,改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觀察,少說話,言多必失!

因為感覺給人的感覺太單純了,有時候聽不懂別人講的好賴話,不懂生活中的一些常識事理,嚴重缺心眼,考慮 20

24樓:陰溝小泥鰍

天然呆,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不會的東西去學,心裡一直要督促自己。

25樓:墨灬暗色

想太多 首先 你是乙個女生 讓你這麼感覺自己的是因為另乙個男生 而且你還對他有點感覺 所以你不要想太多了

26樓:禾瓏

我也是這樣,不過我想的是我有了本事與成就,就會變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eq低點而已小,多接觸人就好了

28樓:陳麗媛

慢慢就好了,多鍛鍊,有的人還不會在發帖的

我覺得自己性格很怪 有時候很開朗 有時候卻沉默寡言 不想說話

因為我們很平凡,笑有時 哭有時,快樂有時,悲傷有時,這樣才正常。你也別太在意這樣的性格,你應該是個善良的人。我看到過這樣的話 都說樂觀是一種美麗,想想其實憂傷,也是一種美麗 懂的憂傷,懂得傷感,情感才最豐富,情愫才最溫暖,心境才最善良 請欣賞你自己,這樣的自己很好,不開心的時候就沉默吧,不要勉強自己...

為什麼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好,有時候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你這是典型的不自信的,其實你換個角度想,你可能在你的專業方面比別人搶,這一塊你就會覺得說自己很好,在你自己根本沒有觸及的著一塊來說,你會覺得自己有點一無是處,任何人都有這樣的時候,所以不必要太自責了,你已經很優秀了,你要自信才是最好的 你好,這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會像你一樣的不同的時候對自己的看法不一...

為啥有時候照鏡子跟照相覺得自己很帥,有時候覺得很衰老很醜。我是兩種極端的,從來沒有覺得一般的

身體狀態bai,往往 帥不帥du差的只是表情,zhi微觀表情。並非刻意擺露出dao來的那種專。比如自信的時候嘴角肌屬肉會微微上揚。不自信的時候眼角肌肉會下榻。要想一直很帥。講真的,要養成看書的習慣。腦子裡有貨,才能在任何場合下都自信。一般來說鏡子裡更貼近你的真實面貌,手機照相如果不是單反的話,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