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外面一會下的大雨,一會就不下,洪水從窗戶外湧進來特別洶湧

2021-03-25 20:43:08 字數 3643 閱讀 6493

1樓:mornin**牛

這個夢是乙個成長期間的夢。大雨、洪水說明了外界的惡劣環境與狀態。而家是能夠給人安全和保障的。

夢中你的家在六樓,水只漲到六樓就降下去了,家人沒有**。意味著無論外界怎樣的惡劣與嚴重,你躲在家中就不會有危險,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這個夢影響你的獨-立,說明你對家的依賴。

也許你還會因為其它的夢而困擾你,你可以看一看我介紹給你的資料,相信對你理解自己的夢有幫助。

周公解夢:夢見外面下大雨,雨水從窗外飄進來把床淋濕了

2樓:鄭

夢見被雨淋溼,暗示夢者近期會有難以抉擇的事情出現,但自己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能出現更好的局面,無形之中給自己增加了一絲壓力,其實這也許還是幸福的煩惱;

夢見打傘了還是被雨淋溼,表明夢者有煩惱和困惑,做此夢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

自己討厭下雨,一到雨天就有種莫名的煩惱,或者討厭被雨淋後的那種落寂的感覺;

雨是自己生活中遇到的問題,現在的生活中有許多問題,令自己很煩惱,雨傘是愛人和家人的象徵,即使有親人的庇護,自己現在還是感覺很孤獨寂寞,也渴望別人能幫助自己分擔一些問題;

淋雨表明夢者內心深處正在承受著一些事情,比如壓力、抉擇、煩惱和孤獨等等,夢者希望通過淋雨的方式,來沖洗掉這些事情,夢見淋雨也象是一種哭泣,夢者在內心裡為自己現在的處境哭泣,內心有所不甘,但表面依舊偽裝得很堅強,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夢見自己被雨淋了,不停地在跑,代表的是夢者內心精力或情緒的渲洩,夢中不斷地跑,反映出夢者在現實中的精力在釋放,這有可能是因為夢者在現實中太閒,而自己的活力卻在內心不斷地湧動,如果在雨中奮力快速地奔跑,表示夢者的處境將會有實質性的進展;

夢見被雨淋的全身濕透,提醒夢者目前正經歷的某件事情,在結果還不明朗的情況下,不能貿然做出決定,若處理不當,就可能引發連鎖反應,應當謹慎小心,並及早想出應對措施;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睡眠時感覺到冷,可能有冷風從窗戶進來。

夢見屋外下大雨,順著窗戶往屋裡流大水,氣的自己哇哇大哭,這是什麼夢,好嗎

4樓:請問而讓人

好夢,本來夢見下雨不好,但你是在家裡,屋子不漏雨,水進了家,意味著有外財可得或可賺。祝你好運連連。

5樓:百靈

一般來說 夢是反的 哭就是笑

6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夢到外面下雨,屋裡從窗戶進很多雨水,是怎麼回事?

7樓:豬豬將軍

夢見外面下雨的夢境解釋:

你座今天對外人往往表現得比較友好,主動給予幫助、打抱不平都是有可能的,但是對於身邊熟悉的親人,要求就有點苛刻了。不過你座自己覺得這種不徇私的態度非常ok,甚至有一點自傲。戀情方面,同樣有發生誤會的較大可能,真誠地表達自己的心意,是靦腆的你座要努力做到的。

夢見外面下雨的吉凶:

成功較遲,但必可成功發展,不過因其基礎不穩,而容易變化或移動,或多成多敗或有胃腸病之慮,幸而福澤較大,而足以化凶為呈祥。【中吉】

〖宜〗:宜看電影,宜恍然大悟,宜溺愛客戶,宜拼湊抄襲他人內容冒充原創還臭不要臉自稱神秘,宜詛咒領導,宜天黑乘坐地鐵;

〖忌〗:忌自助餐,忌左擁右抱,忌瑜伽,忌在經期吃路邊攤,忌打麻將,忌假託民意謀取私利。

8樓:盜夢語者

意味著新的一天已經開始,帶來了新意新生活。如同屋簷下站立的孩子,正在為剛剛停止的雨水而綻放笑顏,乾燥的空氣中也隱約傳來斯斯的水氣。隨著時間的變遷,心情從鬱悶中破繭而出,同樣獲得了新生。

9樓:澤華文化學校

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

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

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會與她們長期分離。

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豐收。

但是商人夢見下雨,生意會虧損。

病人夢見下雨,會臥床不起。

旅遊者夢見下雨,旅行會圓滿結束。

昨天晚上做夢,夢見自己和幾個人在很高的樓裡,眼看著地面有洪水滾滾而來,不一會兒下面就是一片汪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聖經裡的大洪水一樣,洪水經常象徵死亡,具有毀滅性;也孕育著新生命,預示生命的重新開始,經常被視作新生活、新開端的象徵。

夢見自己家被洪水沖走,預示家人之間可能發生爭吵,起因可能是雙親之間的事,這時要克制你自己的脾氣,千萬不要任性,幫助溝通家人的感情。

夢見出現淹沒房屋的洪水,表示你的潛意識中,有被學校、工作、家庭或某種關係壓得透不過氣來的感覺。

如果夢見洪水氾濫,沖垮房屋,人們驚慌失措,而你非常冷靜並可能控制局面,這樣的夢,表示你心中正渴望承擔責任,或是覺得自己的領導能力沒有得到應有的承認。

夢見自己從很遠的地方趕去看洪水,表明你正竭力思索如何解決現在的難題,而且已經有思路了。

夢見自己掉進洪水裡,預示你在感情方面可能會出現危機。

一般人夢見洪水,可能預示會生病,或婚姻上出現不愉快,要注意身體健康。

商人夢見滔滔洪水,提醒你要小心生意受到損失。

姑娘夢見洪水,性夢,寓意你懼怕感情(婚姻),感情(婚姻)在你夢中被寓意為洪水。

農民夢見河裡發了洪水,莊稼豐收。

原版周公解夢:

發洪水者,主進財。《周公解夢》

夢洪水。夢此者財利充盈,營謀快盛;病者主虛;訟者主驚;家臨江海者防有水災至。《夢林玄解》

夢洪水。主營謀成遂,財利充盈。疾病主虛,訟獄主驚。家臨江海者,須防水災。主有寇盜兵戈之征。《斷夢秘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處理人際關係,水大而急,有履於險得之像,要平心靜氣,不可過分,謹慎理財,以防洩財。以德為重,堅守道義。

12樓:手機使用者

為房子、錢財事擔憂!身體濕氣太重!多多吃些健脾利濕的。

做夢夢見下大雨,一會又不下了,怎麼解夢?

13樓:匿名使用者

商人夢下雨暗示生意特順,農夫夢雨反天旱,孕婦夢大暴雨擔心臨產,學生夢大雨主失意,難考好成績。

夢見下大雨跳爬窗戶,好幾次夢到這個了,下著大雨好幾層樓,就開始跳窗戶,從窗戶爬出來

14樓:du知道君

夢見外面下雨的夢境解釋: 你座今天對外人往往表現得比較友好,主動給予幫助、打抱不平都專是有可能的,但是屬對於身邊熟悉的親人,要求就有點苛刻了。不過你座自己覺得這種不徇私的態度非常ok,甚至有一點自傲。

戀情方面,同樣有發生誤會的較大可能,真誠地表達自己的心意,是靦腆的你座要努力做到的。 夢見外面下雨的吉凶: 成功較遲,但必可成功發展,不過因其基礎不穩,而容易變化或移動,或多成多敗或有胃腸病之慮,幸而福澤較大,而足以化凶為呈祥。

【中吉】 〖宜〗:宜看電影,宜恍然大悟,宜溺愛客戶,宜拼湊抄襲他人內容冒充原創還臭不要臉自稱神秘,宜詛咒領導,宜天黑乘坐地鐵; 〖忌〗:忌自助餐,忌左擁右抱,忌瑜伽,忌在經期吃路邊攤,忌打麻將,忌假託民意謀取私利。

夢見下大雨,雨水從窗戶漂進來

15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見我上樓梯,一會上,一會下,明明是往上走,一會又變成往下走。明明是往下走,一會又變成往上走

呵呵o o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你怎麼可以通過夢境來預知自己的生命呢?你認為夢境代表什麼?我想讓所有人知道,不要靠迷信解決問題,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就算你今後遭到了厄運或者好運,你也不要坍塌或者得意到忘形。你做夢,只能說明昨晚你沒有睡好。我看過許多關於夢境解說的文章和一本書,但從未靈過。不知道我的話...

態度一會一會壞的成語,比喻心情一會兒好一會兒壞用什麼成語

反覆無常 f n f w ch ng 解釋 反覆 顛過來倒過去 無常 沒有常態。經常變化沒有穩定狀態,形容情況變來變去沒有準確的時候。態度 會好一會壞的成語 反覆無常 喜怒無常 六月天孩兒面 說變就變 喜怒無常 反覆無常 反覆不定 陰晴不定 比喻 心情一會兒好一會兒壞 的成語有 喜怒無常 反覆無常 ...

夢見走在路上一會一條小蛇一會一條小蛇亂跑

不想太累,只想放自己乙個假 多為對方著想,別老是以自己為主。買東西款待自己,小心荷包扁扁。一件事情讓你花去不少時間處理。夢見走在路上遇見一條蛇,過會又遇見一條蛇,然後又遇見一條眼鏡蛇 你的夢境可能意味著 會運用各種手段向四周傳達對你有利的資訊。流言也是其中之一版,往往在不經意間權 將自己變成 新聞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