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雞肉能不能吃芒果,剛吃完榴蓮能不能吃

2021-03-25 20:26:23 字數 3982 閱讀 1014

1樓:那個閃電

可以,雞肉和芒果可以同時吃,以下是芒果雞柳的做法。

主料:芒果300g、雞胸脯肉250g、紅綵椒50g、青椒50g輔料:蔥薑水適量、料酒適量、鹽適量、雞粉適量、蛋清適量步驟:

1、將雞胸肉切成條狀,青紅彩椒也切成條狀備用2、將切好的雞柳加適量鹽、料酒、蔥薑水(蔥薑拍碎加水浸泡出的汁水)蛋清、澱粉,抓勻後醃製20分鐘

3、不粘鍋中加入少量油燒至四成熱時下入雞柳,劃散,顏色發白時即可盛出瀝油

4、此時再將芒果削皮去核切成條狀

5、炒鍋中留少量底油燒熱後加入青紅椒

6、倒入劃過油的雞柳

7、加入少許清水及鹽和雞粉調好味道,用適量的水澱粉勾薄芡8、加入芒果條

9、快速翻炒均勻即可

2樓:心明心誠

你好,是可以吃的,但是不要吃太多,吃多了容易造成腹瀉,水果也不宜一次性吃太多. 意見建議: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保持愉快的心情,祝您健康.

3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可以,二者並不相剋,因此可一次一起吃

雞肉+鮑魚:影響消化吸收

雞肉+大蒜:大蒜辛溫有毒,主下氣消谷、除風防毒而雞肉甘酸溫補,兩者功用相佐,且蒜氣薰臭,從調味角度講,也與雞不合

雞肉+芝麻:一起吃嚴重會導致死亡

雞肉+糯公尺:一起吃會引起身體不適

雞肉+鯉魚:性味不反但功能相乘

雞肉+狗腎:會引起痢疾

雞肉+兔肉:腹瀉

雞肉+紅薯:同食會腹痛

4樓:中國搬磚哥

可以吃的,大部分說什麼 什麼一起吃有毒,其實要大量吃才會可能造成中毒,比如 吃十幾斤雞肉再吃幾十斤橘子,其中產生的毒素就能致死。(比喻而已) 不用擔心的,這2種都是常見食物,也沒見人吃死過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這個你可以放心

芒果不要和以下食物搭配

一、芒果不能和辛辣食物一起吃。芒果本身濕熱,和辛辣的食物同食,容易上火,或使人發黃病,對人的腎臟也有害。辛辣的食物如大蒜、韭菜、生薑、辣椒、花椒、胡椒、桂皮、小茴香、酒等。

二、芒果不能和海鮮一起吃。兩者同食不容易消化,而且芒果和海鮮都是容易過敏的食物,兩者一起吃,更加容易過敏。

三、芒果不能和菠蘿一起吃。因為芒果、菠蘿本身含有容易引起**過敏的化學成分,同食容易過敏。

6樓:紅棗

能吃芒果的。雞肉不要和生薑一起吃,會容易上火的。其它東西一起吃沒什麼大問題的。放心吃吧

7樓:炫瘋奇

可以吃的,但最好是隔一段時間在吃水果,這樣吸收會很好了的

8樓:福利

作為乙個產芒果的地方、也做為乙個地道的攀枝花人給你說:芒果是在什麼情況下都能吃的,對芒果過敏的人就不要吃了,還有芒果吃多了的話可能會長胖,所以不要猛吃狂吃,畢竟每年都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不是相沖、相剋的食物,可以吃。

10樓:小月

你好,是可以吃的,但是不要吃太多,吃多了容易造成腹瀉

11樓:康興利

可以,沒有關係的。我這個樣子吃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芒果是杧果[1] (中國植物志)的通俗名(拉丁學名:mangifera indica l.),芒果是一種原產印度的漆樹科常綠大喬木,葉革質,互生;花小,雜性,黃色或淡黃色,成頂生的圓錐花序。

核果大,壓扁,長5-10釐公尺,寬3-4.5釐公尺,成熟時黃色,味甜,果核堅硬。

13樓:4123老開心

水果要空腹吃,可以產生孝素,才是最科學的。

14樓:晨夢宇

可以吃啊~完全沒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得下就可以。所有東西只要不吃過多就ok

16樓:我愛的標準情人

是的,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芒果雞這菜都有

18樓:李白送汪倫之情

只要是不吃毒藥都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種什麼吃法,沒聽說過

剛吃完榴蓮能不能吃

20樓:小路有道

榴蓮食用禁忌

復1、榴蓮不可與白酒同食制

酒與榴蓮皆bai屬熱氣之物,如患du糖尿病人士兩者zhi同吃,回導致血管阻塞,嚴重dao的會爆血管,中風情況的出現,所以宜小心食用。正常健康人士也應忌兩者同時食用。甚至曾有過多例榴蓮與白酒同食至死的案例,因此這一點是必須要小心的。

2、榴蓮不能溫性食物同吃,如牛肉,羊肉,狗肉等以及海鮮。因為這些食物皆屬於燥熱之物,同吃會上火發炎或者由於上火而導致其他的疾病或者誘發以前的疾病。

3、心腦血管患者不宜吃榴蓮,會導致血管阻塞,嚴重的會有爆血管、中風情況出現,不宜食用。

4、肥胖人士宜少食,因為榴蓮含有的熱量及糖分較高。

5、腎病患者以及心臟病病人也不宜吃榴蓮,因為榴蓮含有較高鉀質。

6、此外患有**病的患者以及喉炎,哮喘以及氣管炎的朋友也不宜吃榴蓮,吃了會導致病情加重。

7、熱氣體質、喉痛咳嗽、患感冒、陰虛體質、氣管敏感者吃榴蓮會令病情惡化,對身體無益,不宜食用。

吃了雞肉能不能吃糯公尺

21樓:昂徠教育科技****

相剋理由:糯公尺的主要功能是溫補脾胃,所以一些脾胃虧虛、經常腹瀉的人吃了能起到很好的食療效果,但與雞肉同食會引起身體不適。

科學剖析:糯公尺雞是一道蒸菜。其加工溫度為100℃,因此不會產生任何新的有害物質。

糯公尺雞還有蛋白質互補作用,所以,只要不是過量食用或存放後不潔食用,一般不會產生身體上的不適,但應注意糯公尺不易消化,在吃了過於油膩的菜餚後,應避免吃大量的糯公尺。

22樓:德好

不影響的,就是糯公尺少吃點,不染布消化。

公尺雞肉多煮一會能不能吃

23樓:紅棗

可以,多煮一會,會軟一點。煮的過程中,多看看,不然把鍋煮壞就麻煩了

能吃公雞肉嗎能不能吃

24樓:飛翔與自信

正常情況下可以,腎炎不能,有不能吃髮的疾病不能

25樓:劉笑

雞肉不管是公雞還是母雞都是能吃的 前提是沒病的

26樓:鋼神綠鋼

得禽流感的病雞不能吃。

芒果吃完能不能吃荔枝

27樓:植物網

可以,芒果和荔枝都是熱帶水果,不衝突,可以一起吃。但是都不能吃多,應該適量食用,因為容易上火。

芒果不宜和以下兩種食物同吃:

芒果+食鹽:易誘發黃疸

芒果+大蔥:會易致黃疸

28樓:碩來福昂雀

芒果含糖量

bai大約是

每百克中有13.1克;du

菠蘿含zhi糖量大約是dao每百克中有版9.3克;

荔枝含糖權量大約是每百克中有16克;

葡萄含糖量大約是每百克中有8.

2克;而提子是葡萄的一類品種也屬葡萄;

以上提到的水果中像芒果、荔枝含糖量都是比較高的,菠蘿和葡萄含糖量都是比較低的。

含糖量高也就意味著熱量也就越高,吃高熱量的水果是不利於**的。

除此之外含糖量較高的水果還包括蘋果、杏、無花果、橙子、柚子、柿子、桂圓、香蕉、楊梅、石榴等,這些水果在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不要吃過量,特別是有意**和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對這些水果敬而遠之。

除此之外含糖量較低的水果包括梨、檸檬、櫻桃、哈密瓜、桃子、西瓜、士多啤梨、白蘭瓜等。

如果想要**可以選擇吃一些含糖量比較少,同時含膳食纖維的水果,如梨、士多啤梨、櫻桃、西瓜等。

吃完榴蓮後能不能喝黃蓮水,吃榴蓮後不能吃什麼,榴蓮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可以喝bai黃連水,不相剋。du榴蓮 食用禁忌 zhi dao1 榴蓮不可與酒一起專食用 因為酒與屬榴蓮皆屬熱燥之物,如糖尿病患者兩者同吃,會導致血管阻塞,嚴重的會有爆血管 中風情況出現,不宜食用。2 熱氣體質 喉痛咳嗽 患感冒 陰虛體質 氣管敏感者吃榴蓮會令病情惡化,對身體無益,不宜食用。3 榴蓮...

吃中藥期間能不能吃燕窩,中藥剛吃完,能吃燕窩嗎

本草求真 的記載,燕窩入肺生氣 入腎滋水 入胃補中,俾其補而不滯燥 潤而不致滯,是為藥中至平至美之味者也 同時現代醫學也證實,到目前為止,沒有發現與燕窩性味相剋的食物。所以說,在服用中藥期間是可以食用燕窩的,而且一般而言燕窩對於中藥的藥效並不會抵消減弱。但是中醫在中國有近千年的歷史,同一張藥方,不同...

吃完飯能不能吃香蕉?剛吃完飯可以立即吃香蕉嗎?

可以,只要不是吃太飽或者適量吃香蕉,都是沒什麼問題的。飯後吃香蕉還能幫助腸胃消化。一 空腹的時候不要吃香蕉。在空腹的時候吃了香蕉就會引起腸胃功能的紊亂,因為香蕉中含有的糖分纖維多。並且香蕉中含有鎂離子會破壞血液裡面的離子平衡,這對心血管非常不好,在空腹時吃香蕉甚至會導致心肌梗塞這種嚴重問題。二 腎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