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人的冷笑話,超級搞笑的冷笑話

2021-03-25 18:45:04 字數 3267 閱讀 5725

1樓:四捨**入

1、週末回家,晚飯後菸癮犯了,打算藉口去散步。在門口換鞋時,老爸問我幹嗎去?我說:「去散個煙!」結果老爸從我身上搜出一包白沙,狠狠k了我一頓。

2、阿東的老婆對著鏡子和阿東說:我脖子上是不是缺條項鍊?阿東:來,我給你掐乙個。

3、丈夫經常在妻子面前罵老闆無能,弄得公司快倒閉了,連獎金都發不出。一天同事來訪,聽到他罵老闆,十分吃驚,悄悄問:「你不是每個月都領了獎金嗎?

怎麼……」他連忙打斷同事的話,小聲說:「不罵老闆,我和你們打麻將的錢誰出?」

2樓:春天梨的熊

1、小王剪了個中分髮型變成了小全。

2、皮卡丘站起來以後變成了皮卡兵。

3、火烈鳥去鴕鳥家裡做客。鴕鳥說:「喲,是什麼風把你吹來了。」火烈鳥說:ins風。

4、你覺得死神是神還是鬼?我覺得應該是神吧,因為,如果叫死鬼的話,不是很嚴肅。

5、插播一條新聞。金氏世界紀錄因記錄了最多的金氏世界紀錄被金氏世界紀錄記錄為金氏世界紀錄最多的金氏世界紀錄。

6、龍母丹妮莉絲夜半投宿。老人家在屋子裡邊問:「門外是誰呀?

」龍母答:「風暴降生丹妮莉絲,不fen者,彌林的女王,安達爾人,洛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七國統治者暨全境守護者,大草海的卡麗熙,奴隸解放者,龍之母。」老人答:

「人太多,住不下。」

7、有一天,女媧一邊開心的笑一邊捏泥人。盤古就問她:「你為什麼這麼開心吶?」女媧說:「做人吶,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吶。」

8、我的胃昨天晚上實在是太痛了。我就問胃:「我說胃啊,你能不能不要痛了。」結果胃回答我:「我不叫喂,我叫楚雨蕁。」

9、許仙給白娘子買了一頂帽子,結果白娘子帶上之後就不能動了,原來那是一頂壓蛇帽。

10、你們知道如果乙隻羊長得很醜的話那它要洗多少次澡才能變帥呢?答案是:「一千次。」那樣它就會變成 一羊千洗。

3樓:挨木批三

小明感冒了去醫院輸液,打完針之後他就狂笑不止 吼吼吼吼吼 醫生問他怎麼了 他說「我笑點滴」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子看見一家商店大減價,便走了進去。「您買些什麼?」「我想買狗食。

」「我們有規定,您必須證明您有狗。」「哪兒有這樣的規定?」「減價商品就是這樣。

」男子與售貨員磨了半天,售貨員還是不同意賣給他沒有辦法,男子只好回家把狗帶來,才買到了狗食。過了幾天,男子又去這家商店買貓食「給我兩盒貓食。」「我們有規定,您必須證明您有貓。

」還是那個售貨員,男子又與她磨蹭了半天結果還是不得不回家把貓帶來才買到了貓食。又過了幾天,男子抱著挖有乙個洞的大紙箱來到那家商店,找到那個售貨員「您買些什麼?」「你把手伸進去就知道。

」售貨員把手伸了進去:「是什麼呀,粘乎乎的。」「我想買兩卷兒手紙。」

5樓:允秋芹敏姬

巧妙周旋

在公園的角落裡,有個年輕人想吻他的女朋友。

誰知女的卻推開他,說:「不行,在結婚之前,我不能這樣做!」

「那麼,我把**號碼留給你,請你在結婚之後通知我一聲。」

6樓:裴安禎遇國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慎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

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nnd,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老頭冷笑一聲:「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一彎腰,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的乙隻手裡,老頭正在吃驚,突然乙個聲音說:

「你找死呀!亂改我家的門牌號!」。

老頭屁滾尿流,滾下山坡!這時一拾荒者從草叢爬出,「他娘的,搞一塊鐵也得費這麼大的神.

7樓:白陽衷震

小貼士:吃飯時不要看、

某乘客在飛機想去美國旅遊,通行的還有個朋友。但是中途,他吐了。吐在了乙個塑料口袋裡。

他僅僅只有這乙個。可他還想吐,於是他請他的朋友去再找個塑膠袋,他的朋友會來時,發現他又有了個塑膠袋原先的那個不見了。他說:

「哦,你又找了個塑膠袋啊,看來我來晚了。」那個人一臉埋怨說:"什麼啊,你老不來,我只能把原先吐的又喝了下去。「

8樓:世青易牛躍

三個小白兔採到乙個蘑菇

兩個大的讓小的去弄一些野菜一起來吃

小的說我不去我走了

你們就吃了我的蘑菇了

兩個大的說

不會的放心去把

於是小白兔就去了~~~

半年過去了

小白兔還沒回來

乙個大的說

它不回來了

我門吃把

另乙個大的說

再等等吧~~~

一年過去了

小白兔還沒回來

兩個大的商量

不必等了

我們吃了吧

就在這時

那個小的白兔突然從旁邊叢林中跳出來

生氣的說

看!我就知道你們要吃我的蘑菇

有哪些笑死人不償命的笑話? 50

9樓:公尺爾安菲

.有一天,小兔子要月考,

它以為自己能考一百分,結果全班是小熊貓一百分小兔子問熊貓:你是怎麼考一百分的

小熊貓說;你沒有發現我臉上的黑眼圈嗎?

小熊貓說;我一整天都在讀書!所以才考一百分的啊!

2. 有一天,小明要考試,考題全是選擇題,於是小明帶了一顆骰子,小明每寫一題就骰一次,骰到什麼數字就寫什麼數字,小明很快的寫完了,他趴下來睡覺

過了一會兒,他起來又開始擲骰子,別人問他他在幹什麼,小明說:我在驗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員工買了個杯子,上面印著「我要漲工資」,每每開會都要把這幾個字衝著老闆。

終於有一天,老闆也買了個杯子,上面寫著「滾蛋」!

11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告訴你乙個壞訊息和乙個好訊息。 病人:

什麼壞訊息? 醫生:我們得截(砍)去你的雙腳。

病人:那好 訊息呢? 醫生:

對面病室的乙個病人要買你的全部鞋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窮盡一生追尋另乙個人類,共度一生的事,我一直無法理解,或許我自己太有意思,不用需要他人的陪伴,所以,我祝願: 你們在對方身上得到的快樂,能夠和我給自己的快樂一樣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超級無敵冷笑話,誰有超級無敵的冷笑話!!!

感冒阿 家人一點都不關心我。阿 你怎能這麼說?去年冬天你重感冒發高燒,你全家人不是都整天圍在你床 邊?阿 那是那幾天我家暖爐剛好壞掉,他們過來取暖!1 胡蘿蔔 或 紅蘿蔔 2 大烏龜 3 啊哈 誰有超級無敵的冷笑話!你現在穿個小背心,站到大街上去吃冰塊,有個汽車學員到英國學車 忽然他看到前面路口有個...

求可以笑死人的笑話,求能笑死人的短笑話

1 在網咖,一同學突然舉手,大喊 老師!2 我們宿舍乙個人喝多了要去尿尿然後帶出一句冷話 尿喝多了,酒就特別多 3 買橘子,老闆 一塊五一斤。我 太貴了,五塊錢三斤吧。老闆 不行不行。4 朋友問我電腦配置,我說顯示器是彩屏的。本來是想說液晶的 5 初中文藝晚會,搶答題環節。女主持 大家注意了,不要搶...

求最冷最冷笑話,求冷笑話,要超級冷的!

有只北極熊 閒著無聊 坐在冰上 在那裡拔自己毛,過了一會 說好冷啊。1 乙個包子,走著 走著說自己餓了,然後就把自己給吃了。2 乙個香蕉,走著走著說自己好熱,然後就把衣服脫了,結果踩著香蕉皮滑倒了。3 乙個雞蛋,走著走著說自己很渴,然後進茶館喝茶,結果出來後成了茶葉蛋。4 有一天,乙隻小羊正在吃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