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藥啊,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

2021-03-25 16:27:17 字數 3524 閱讀 41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冒是一種常見病,**感冒的藥品也比比皆是,至於哪種藥效果最好,這不是絕對的。

首先,要看這種感冒藥對症不對症,如果對症了,那麼這種感冒藥就效果好,如果不對症,那就不好;

其次,還要看看患者是不是對這種感冒藥吸收,如果再好的感冒藥患者不吸收,那麼也沒有效果。

所以說,不能說哪種感冒藥好,只能是因人而異、因病而異?

2樓:嘿嘿樓防火

感冒藥都是一些復合製劑,意思指的是感冒藥中含有的有效成分是比較多。可以用來緩解感冒引起的一系裂的鼻咽部症狀及全身症狀。感冒了服用感冒藥只是對症緩解症狀**。

沒有最好的感冒藥,只是在乙個時間段服用這種感冒藥物比較敏感效果會明顯一些

3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有很多,999感冒沖劑,小柴胡,感愈,感康,感嘆號等。

4樓:春日的光線

您好,感冒藥是要根據不同的症狀進行對症**的,每款感冒藥都有自己的特性,一般的感冒建議選擇感康,**感冒範圍廣,效果顯著。

5樓:隨_風

感冒需要對症**,所以說只有正常對症的感冒藥,沒有最好的感冒藥這一說

6樓:就六三二無爸

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藥啊?天下哪有最好的感冒藥啊,只有因人而異適合你的感冒藥,所以說注意身體是藥三分毒啊,沒有最好的感冒藥。

7樓:北極雪

**感冒的藥物通常是對症藥物,比如有鼻塞、流涕、打噴嚏的時候,可以服用複方氨酚烷胺對症支援**。感冒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充分多飲水,促進體內毒素排出,多補充新鮮的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感冒的時候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c片、復合維生素b片。

中成藥抗感冒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比如維c銀翹片,一方面可以補充維生素c,另一方面有銀花、連翹達到清熱解毒的效果;九味羌活顆粒在臨床上用的也比較多,效果也不錯。

8樓:日月也無光

感冒分為普通的感冒和流行

**冒,普通的感冒感染的病原體主要是像鼻病毒、腺病毒、柯薩奇病毒,這些普通的病毒感染,那麼**上主要就是對症**就行了,而不需要抗病毒**,而且到現在為止還沒有認為抗病毒的藥物,對普通的病毒感染有效,那麼市面上所賣的這些治感冒的藥物大多數都是複方製劑,其中的還有減輕鼻腔充血的藥物,還有抗過敏的藥物,還有退熱的藥物等。這些藥物是複方製劑,**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如果是流行**冒,那怎麼判斷?

症狀就是高熱、頭痛、全身肌肉痠痛。也就是全身症狀很重,而像打噴嚏流鼻涕一般都沒有。**流行**冒的藥物是奧司他韋,中成藥可以用蓮花清瘟膠囊

9樓:平安

其實沒有特別好的效果的感冒藥,主要是要根據具體的病情來選擇。比如在感冒的時候,如果有明顯的鼻腔黏膜充血腫脹,就可以適當地挑選一些偽麻黃鹼,也還可以適當的用一些抗組胺類的藥物,比如撲爾敏。

如果有明顯的發燒,全身肌肉痠脹,就可以使用一些對乙醯氨基酚、布洛芬等藥物來緩解發熱、全身痠痛等症狀。其實市場上的很多感冒藥都是複方製劑,含有上訴藥物的兩種或者兩種以上的成分,需要注意的是感冒藥不要重複。

10樓:知道淡定

感康吧我覺得感康適用很多

兩顆見效 見不了那就得換其他的了

11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999這個感冒靈就挺有效果的,當你感冒的時候吃吃這個就會有很大的效果,推薦這個。

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藥啊?

12樓:海棠花深處

您好,感冒藥是要根據不同的症狀進行對症**的,每款感冒藥都有自己的特性,一般的感冒建議選擇感康,**感冒範圍廣泛,效果顯著。

13樓:晚風飄雪

感冒bai藥按照作用機制的不du同,分為zhi以下幾種成分

1.解熱鎮痛(抗炎dao)藥:常專

用對乙醯氨基酚,對屬感冒造成的發熱、渾身痠痛、頭痛等有緩解作用

2.抗組胺藥:常用氯苯那敏、苯海拉明等,對感冒造成的咳嗽、鼻塞、流鼻涕等有緩解作用

3.抗病毒藥:常見金剛烷胺等,對一些流感病毒有抑制作用,但沒有證據表明對各種感冒病毒均有效

4.緩解鼻塞藥物:常用偽麻黃鹼,可以緩解鼻塞、流涕症狀

5.中樞藥物:常見咖啡因:可以緩解抗組胺藥造成的嗜睡症狀

6.鎮咳藥物:常見右美沙芬,可以緩解乾咳

7.其他:包括一些中藥成分等

市面上常見的感冒藥,一般是以上一種或幾種成分的複方,如泰諾叫做」複方酚麻美敏片「,即對乙醯氨基酚+偽麻黃鹼+右美沙芬+氯苯那敏,白加黑:氨酚偽麻美芬片(對乙醯氨基酚+偽麻黃鹼+右美沙芬)/氨麻苯美片(對乙醯氨基酚+偽麻黃鹼+右美沙芬+苯海拉明)

對於哪一種效果好,應該根據感冒後出現哪些症狀,比如主要以鼻塞流涕,就選用含有抗組胺藥或含有偽麻黃鹼的,主要以咳嗽為主,就需要選用含鎮咳藥的。最後這些藥大多屬於非處方藥,如果感冒出現發熱超過3天,或者服用上述藥物症狀緩解不明顯,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好。

14樓:形隻影單

感冒是病毒**染引起的,可以自癒性疾病,建議多喝水,休息,清淡易消化飲食,增加抵抗力,用三九感冒靈**,改善病情。

15樓:夕陽的刻痕

療效最好的感冒藥,嗯,感冒藥症狀不同,吃的藥自然也不同。

16樓:林婉兒

病情分析bai: **感冒的

du藥物很多種,個體差異性zhi很大,不存在哪一dao個絕對好內,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容好的。 指導意見: 所以可以吃點常用的,***少的就可以,可以吃點感康,或者快克,康必得。

感冒靈等藥物,用一種就可以,注意多喝水,避免受涼

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

17樓:川式生活

感冒不是乙個藥就可以的了。

一般是需要根據情況搭配不同的藥一起**才有效果。

所以感冒最好是去看醫生,開藥才是最有效的

18樓:文化小天使

療效最好的感冒藥就是中成藥,中成藥就是以中藥為基礎專門**感冒。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一直用快克感冒藥,效果挺不錯,因為它含有鹽酸金剛烷胺,效果非常快,你可以試試哦,而且它的口碑也非常好,是大品牌、好口碑

20樓:八成退被

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建議您選擇感康感冒藥,它療效不錯

能有效緩解感冒咳嗽等症狀,包裝也方便衛生,適合您的需求。您也可以提前服用預防一下,以防被傳染。

目前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神的藥。一般家裡面備的是氨酚黃那敏。

22樓:碧璟俎可佳

吃好醫生姜桑感冒片正攜槐吧.它可治風寒引起的感冒發燒,也可治風熱引起的感冒發燒.效果很不舉友錯,**也便宜.祝你早隱埋日恢復健康!

23樓:拷入嫡哪

症狀分析:打噴嚏以及流鼻涕都是病毒**冒症狀 意見建議: 可選擇吳太感康**。

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啥?

感冒藥按照作用機制的不同,分為以下幾種成分 1.解熱鎮痛 抗炎 藥 常用對乙醯氨基酚,對感冒造成的發熱 渾身痠痛 頭痛等有緩解作用 2.抗組胺藥 常用氯苯那敏 苯海拉明等,對感冒造成的咳嗽 鼻塞 流鼻涕等有緩解作用 3.抗病毒藥 常見金剛烷胺等,對一些流感病毒有抑制作用,但沒有證據表明對各種感冒病毒...

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藥啊,目前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

您好,感冒藥是要根據不同的症狀進行對症 的,每款感冒藥都有自己的特性,一般的感冒建議選擇感康,感冒範圍廣泛,效果顯著。感冒bai藥按照作用機制的不du同,分為zhi以下幾種成分 1.解熱鎮痛 抗炎dao 藥 常專 用對乙醯氨基酚,對屬感冒造成的發熱 渾身痠痛 頭痛等有緩解作用 2.抗組胺藥 常用氯苯...

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啥,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

您好,家庭儲備可以選擇感康,這款藥物 感冒效果顯著,可以針對多種感冒症狀。獨立包裝,方便實用,適合家庭使用。雞湯,新鮮水果,蔬菜,桑拿,你好我們所指的感冒就是上呼吸道感染,一般多為病毒 染病毒 染有一定的病程,是沒有特異性的,主要以對症和預防併發症為主市面上賣的感冒藥多為複方製劑,都只是緩解感冒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