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柱 丁酉丁未己亥癸酉五行缺一行,火旺山下火命,取什麼名字

2021-03-25 15:03:24 字數 1783 閱讀 9899

1樓:昊陽軒太

起名,需要綜合考慮八字五行,喜忌;來決定名字應該選 擇的五行屬性,起名是個專業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人來做吧,既然相信命理五行,就慎重些為好。

八字四柱:丁酉 丁未 辛丑 己亥。小兒剛出生,不知道命裡缺什麼,請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3金,2木,2水,3火,3土。五行不缺。八字過旺,以財為用,食傷為喜神。

3樓:匿名使用者

日主銀唯公升生於山譽未月,未中人元丁火值令,年月兩透丁火,煞重身輕,須壬、鋒老癸水制煞調候。書曰:《人太緊則無智,水太清則無魚》。

4樓:昊陽軒太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2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 綜合分析八字過旺。

分析:辛日幹鉛神生未月,處衰地,不得令,八字印旺,起名時,最橡宴需補充五行為(木和水)的名槐如虧字,為最吉。請採納

男孩名字根據我的八字五行缺什麼?取個名字

5樓:觀音賜名

2023年農曆正月二十六日,早上五點二十分出生八字是:丁酉,壬寅,庚辰,己卯。

寶寶 五行屬金,八字五行齊全不缺。

八字五行喜土金,忌水忌木。

名字宜取五行屬土屬金的字組合為好。

6樓:q號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 喜土

宋偉銘 三才 金金土 吉

高評分僅參考幫我採納謝謝扣q

男孩姓李,生肖屬牛 五行缺木缺水而火旺起什麼名字好

7樓:百可治

建議不要補水木了。就讓它缺吧,沒關係的,補了,反而五行混雜了,要補的話,就補土,其他不用補了。 八字忌火,忌木。 喜金土,水要是補了的話,補點也沒關係的,但是不用刻意去補水。

山岳河瀆,皆坤之靈。坤為地、為母、為布、為釜、為吝嗇。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所以建議「李坤」

樓上的幾個名字木太多,而命中火旺,木本身不需要補的,姓氏木子「李」已經有了。如果想要五行齊全,名字「李澤坤」

「澤坤」希望孩子將來長大能善良 廣布善澤 恩感天下 也有睿智之意,所謂"惠澤乾坤"就是造福萬民的意思 古時用於說皇帝的政績。是不是很霸氣!

8樓:諸葛乾貨

生肖牛和生肖龍 出生在牛年和龍年的人,因五行同屬土,遇五月火月為土火相生格局,生肖牛和生肖龍在五月裡將是福星高照,好運連連,遇事順利,廣結人緣,在事業上和愛情上雙豐收,財源廣進,愛情美滿。

9樓:大冶袁氏

水能生木又能壓火,取名李洋

命理分析,癸卯,辛酉,己丑,辛未這個八字的五行是什麼?

10樓:易緣天驕

五行屬己土。食神格八字。醜酉合金,身弱八字,八字忌金水,喜土。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以日幹己土來定因此五行屬土

12樓:昊陽軒太

這個八字,還要五年以後才出生呢,

真有才。

八字缺水取名可以用五行火,金,水。搭配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八字的整體情況,不是缺水就補水,看到底是命理最需要啥,有時候看似缺,實為不缺,如果補了反倒不好。

14樓:無有有元

請問火能跟水在一起嗎那吱啦一聲不就會蒸(爭)氣了嘛你想整天為了爭氣而活著嗎不是吧那就不能用這火啦

四柱五行算命,四柱算命軟體,四柱算命電子書

算命軟體南方批八字玄奧八字電子書滴天髓淵海子平神峰通考窮通寶監 我的兒子今年28,屬虎 出生的年月日時是 86年農曆八月二十日凌晨兩點 公曆2011年3月1日出生的男孩 農曆2011年4月3日 四柱八字算命軟體 四柱八字即生辰八字,亦稱 子平術 主要概念是命,是應用來推測人命運休咎之法。從曆法查出的...

五行什麼都不缺的是什麼命格,四柱八字裡五行都不缺的人是什麼命格

庚寅日出生的命主,剛毅明敏,殺伐決斷。寅木屬於偏財星,代表春天陽氣的提公升。而庚金屬於遏制春天氣息的秋霜,少陰和少陽之間的對決。庚金附於寅木之上,猶如官僚約束手下,而且金木交戰是對克,用之於義,愧於情。也就是說,庚寅日的人缺乏人情,物盡其用,佔有慾強,控制慾強,說話霸道,做事有自己沒有別人。也可以理...

如何知道自己是屬於五行中的哪一行

要想深入了解 還需自己去探尋!下面有些參考 旁聽則暗.自信則明 欲知自己的五行,可在評價處寫明性別 出生的年月日和具體時間 一定要註明是陰曆或陽曆哦 血型 不是非常重要 本人將免費為大家測算五行,推薦 設計改運水晶。和09吉祥物哦 說實話,五行學說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在長期的生活和生產實踐中對世界及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