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醫五行中眼睛屬於哪一行?吃些什麼對眼睛好

2021-04-10 11:48:45 字數 1146 閱讀 2692

1樓:匿名使用者

肝開竅於目,多吃含蛋白質、鈣質、磷質的食物,如:胡蘿蔔、豆芽、橘子、廣柑、紅棗、動物肝臟、蔬菜水果等食物對眼睛有好處!

周易五行八卦裡眼睛屬什麼五行

2樓:魯北野叟

你好。肝屬木,其色青,其竅於目。故,眼(目)五行屬木。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通訊錄裡多個你;

眼睛的五行屬什麼,有人說屬離火,有人說屬龔木,有人說屬坎水?到底是屬什麼

4樓:遮陽床單

從未聽過五官還能用五行來形容的。知道陰陽五行的就常會自行的去分析萬物的屬性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木(目)......

請教大師們,視力矯正這個行業是五行中屬金(眼鏡屬金),屬火(眼睛屬火丿,還是屬木?請大師們賜教。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工作性質,如果多在於製作眼鏡那就是,如果在

眼科那就是,如果在醫療那就是屬;對於工作性質還可以換一種說法,你用裝置或者金屬用的多就是屬,你用眼診斷觀察的多就是,記錄醫療過程多就是。往往生活中乙個工作都是包含了不同的五行屬性,不需要強求自己適合哪一行,只需要在一行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也是極好的。如若在眼科工作第一大類是醫生就是木,第二大類是眼科就是火,加上你具體的職位又可以分,習得自身五行後可以根據喜歡能力選擇自己的側重點培養,若是五行中有凶有吉則此為坎坷也為機會,筆者不才,讀完《三命通會》格局篇後認為格局若要真需要平衡,此間暗通陰陽之理,天道難測,豈知旦夕禍福,唯心而。

7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要這麼迷信,生搬硬套套上金木水火土,我覺得胡說八道

8樓:配鏡師鄧霄

厲害了,何以有如此覺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太執迷於此。只要本差點一顆善良的心,處處都是光明。祝你成功。

如何知道自己是屬於五行中的哪一行

要想深入了解 還需自己去探尋!下面有些參考 旁聽則暗.自信則明 欲知自己的五行,可在評價處寫明性別 出生的年月日和具體時間 一定要註明是陰曆或陽曆哦 血型 不是非常重要 本人將免費為大家測算五行,推薦 設計改運水晶。和09吉祥物哦 說實話,五行學說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在長期的生活和生產實踐中對世界及世...

我是屬五行中哪一行金木水火土

命理學根據出生的納音五行判斷 什麼命 80年 農曆庚申年 庚申辛酉石榴木 庚申年或辛酉年出生的人都是 石榴木 命。附 六十甲子納音歌訣 甲子乙丑海中金,丙寅丁卯爐中火。戊辰己巳大林木,庚午辛未路旁土。壬申癸酉劍鋒金,甲戌乙亥山頭火。丙子丁丑澗下水,戊寅己卯城頭土。庚辰辛巳白臘金,壬午癸未楊柳木。甲申...

中在五行中屬什麼,一字在五行裡屬什麼

楚13木吉 屬木!天格16土吉首領運 富貴運 男性雙妻運 女德運 厚重 厚德載物,安富尊榮,財官雙美,功成名就。含義 反凶化吉象。位尊望重,建立基業。雅量厚重,足智多謀,善於協調,所謀如意,家門繁榮,福祿壽俱全。為大事大業可成,富貴發達的好暗示。屬溫和之首領運數。地格18金半吉次吉祥運 藝能運 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