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五行,看看什麼過旺,什麼缺少應該怎麼調理

2021-03-25 14:03:59 字數 1518 閱讀 7722

1樓:古菊危蘭

您老還是請風水大師看吧,醫生可看不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九點是什麼意思?準確到分,還要出生地,不然無法定時辰

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五行,看看什麼過旺,什麼缺少應該怎麼調理?

3樓:王黛為

你的9點指的是「北京時間」,即東經120度的時間,不是你當地的時間,而你當地的時間比東經120度的時間要慢,所以按真太陽時,你不是巳時生的,而是辰時。辛金生辰為傷官,聰明性傲,帶偏印則思維方式奇特,往往與常人不同,行為也較怪異。

你五行屬辛金,生於煞旺之地,無比劫幫身,故是身弱,何謂身弱,即你所屬的五行偏弱,需要生助。這樣一來,取印為用,喜土金。你可以在姓名中做以彌補。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再問,我盡力回答吧。

4樓:中山之子

此命五行土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0木 1火 3土 1金 3水,4:4

一般這樣的採取五行抑強補缺,缺木的在名字上一般取有木屬性的字。

5樓:外環線車神

既活潑又憨厚的乙個人,桃花運還挺旺。身體不太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還是少算為好……

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五行,看看什麼過旺,什麼缺少應該怎麼調理? 25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出生時間:

公曆:2023年5月30日8點

農曆:甲子年 四月 三十 辰時

八字:甲子 己巳 甲子 戊辰

五行:木水 土火 木水 土土

納音:海中金 大林木 海中金 大林木

八字五行個數:2木 1火 3土 0金 2水,4:4 平衡。

此命五行土旺,缺金;

日主天乾為木,必須有火助。

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幫助你看自己的五行。希望對你有用

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五行 金旺火旺 缺木缺土 20

9樓:玉皇閣

八字:癸酉 辛酉 丙午 丁酉

你自己都說了金旺火旺,缺木缺土。到底想問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命主日元丙火生酉月,不得令,雖得坐支午火相助,時柱丁火之幫,但仍偏弱。宜幫扶,命局用神為午、丁火。

11樓:

你命屬火,火生於酉不得地,火命弱,五行缺木又喜木

哪位大師能幫我算一下我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女命) 辛未 壬辰 丙寅 辛卯 此命五行木旺;日乾為火;須有土助,忌金太多。

僅供參考。

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五行命相

農曆 一九八一年十二月初六日丑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12 50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6 44 生辰八字 辛酉年 庚子月 癸未日 癸丑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羊,出生於白雞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金 陽金 陰水 陰水...

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小弟的五行我想紋身

五行屬路旁土命。不宜紋麒麟 麒麟屬龍族 龍屬木 木剋土 不吉利。希望您採納 謝謝 不能,剛好相剋。如果想紋身,最好紋星辰,炎陽,玄月三大類 只要你自己不信就沒那麼多講究,我也91年8月的,紋了只麒麟,還點眼睛了,現在財色兼收 你好大師 幫我算下我的五行我想紋身,適合紋什麼圖案我想紋麒麟 不紋身。因為...

請大師算一下五行,請大師算一下命 五行缺什麼

去www.xingming.net 看一下 能知道的很全 請大師算一下命 五行缺什麼?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不用算,肯定是好的 求大師算一下五行!五行不缺。身旺,官旺且純而不混,坐財庫,巳來旺財。乙個大富大貴的命 學業有成,事業輝煌,家庭和睦,子女賢良。木火偏弱一點,但是行運走得好,自然會充分補充。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