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走到盡頭,也應體面的放開了,感情基礎指的是什麼

2021-03-25 12:52:36 字數 3516 閱讀 5505

1樓:在天

乙個很有趣的情感問題。

既然已經知道走到了盡頭,

就應該果斷地放手。

彼此給對方乙個空間,

讓對方和自己感到格外輕鬆。

所謂的體面其實就是這種基本的尊重,

相互的尊重,

而不是相互的傷害

相互的詆毀。

你能夠有這樣的感悟,

也能夠勇敢的放手,

並且能夠給予真誠的祝福,體面地離開,

這表明,你的情感已經很成熟,

是乙個很有情商的人。

放眼未來,

希望你找到適合你的那個人,

遇見你真正美滿的婚姻和家庭。

祝福你。

2樓:如果我沒有無悔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種緣分,如果覺得感情走到了盡頭,和平的分手對自己也是一種負責,起碼以後想起這段感情沒有什麼遺憾,但在還沒有到盡頭的時候,為什麼不給彼此乙個機會,坐下來好好的聊聊,不說出來誰都不知道對方想的是什麼。不說總有遺憾的一天,珍惜彼此珍惜緣分!

3樓:雪水開的花

很贊成你的觀點。如果不愛,請放手。你們在一起才一年多點,他已經厭倦了這份感情,如果強求又有什麼意義?

所以不如體面的放手,瀟灑的離去。情若相惜,不語也憐惜。你上班遠讓他送都不樂意,你還能依靠他的哪一點?

所以建議你分手不要再去想著挽回。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覺得不愛了,放下了就放下了。不過在做這種決定之前,最好要仔細的考慮清楚。畢竟你曾經付出過,愛過。不要為了所謂的面子自尊,放棄自己的真愛。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5樓:花城曜

既然覺得已經走到了盡頭了就與他敞開心扉談一次吧 不去怨不去恨 祝福他幸福快樂 讓彼此心裡都得到一點安慰 愛情不在友情在你說是嗎?

6樓:花開富貴吉祥鳥

世界上的婚姻沒有十全十美的,新鮮界過了就平平淡淡了。再找乙個也有保鮮期!不是感情的事是你們自己出了問題……那跌倒那爬起來。

找找原因,給你們倆自己找點樂子、共同愛好,開開玩笑也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談戀愛期間,鬧出一點小矛盾,互相較勁,談感情不是都是浪漫美好的,雙方要開誠不吉恭地心結好好談談,反思一下愛情的疲勞期,增加雙方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覺得已經走到了盡頭了就與他敞開心扉談一次把

9樓:wm張振亞

你們之間出現了感情困境,,內心都有了距離,可能你們之間本來愛就都有所保留,認真的想一想,這一路走來,你們有相亙吸引嗎?

10樓:何所求

同意你的做法,現在還沒結婚就這樣對你,以後也不好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我不同意,感情走到頭,你要互相培養感情不可能放開,放開了碳二門都沒有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好聚好散,既然沒感情了還是趁早分手

情感:為什麼談戀愛感情越談越淡

13樓:風雲啊

也不能全怪你們,教育方面缺少戀愛引導,學生早熟,心理跟不上生理的節奏,好奇心強,喜歡有時只是暫時的,當你們相處時間長了,就會發現雙方缺點和短處,

14樓:淡沫夏晨

因為希望太大,失望越大

芬妮與孟德爾遜之間感情丨古典**、情感、感情、戀愛、愛情、親情

15樓:freja我們

兩者兼備 不只是簡單的單純的愛情和親情,兩人的情感融入了對方的生命中,既有血親又有愛情的成分。

16樓:卡瑪卡婭

芬妮是孟德爾遜的親姐姐,他們家是富裕而有**修養的家庭。其父是當時屈指可數的億萬富翁,母親是宮廷珠寶商的女兒,受過良好的教育,愛好**並懂多國語言。在他們家會經常舉行小型**會,各界名流都會來,他和兄弟姐妹們會演唱或演奏,有時會與最敬愛的姐姐一起表演二重奏。

孩子們從小就有最好的教師授課,我想,乙個有著良好教育的家庭,一定會是和睦而融洽的。芬妮去世後孟德爾遜悲痛不已,甚至昏迷不醒,後來醒來再也沒有恢復健康,不到六個月就去世了。

我對感情很抗拒,不敢談戀愛,這是什麼病

17樓:此間唯我獨尊

類似於社交恐懼症的戀愛恐懼症,只因為你心裡還放不下以前的戀情才不能勇敢的往前走,時間是消磨傷痕的最好工具,20歲還小,你可以靜靜的單身一二年,結交一兩個藍顏紅顏,慢慢的從新適應這個社會的一切情感

18樓:summer夏孒

因為在虛擬裡面太久,對現實太陌生,而且受傷之後敏感,對自己保護較深怕再受傷。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寧願從來都沒有也不要擁有了再失去,雖然很想要。但是努力一次堅強一點把自己塑造的更加強大才是更好的辦法,培養好自信最重要。

19樓:影子愛人

呵呵,其實也不是全是因為他,看到了這個社會太多的黑暗面,明白男人是怎麼回事,覺得沒什麼意思了,和家庭也有關係吧,我很早熟,網戀那是小孩幹的事,本人心智很成熟,而且那個小妹妹我不玩遊戲的哦,姐姐不是非主流

20樓:單純大大

姐姐~這不是病哦~你只是對男人失去信任,感到害怕,排斥而已。你可以試下在網路遊戲中找個老公試試看 ,就會發現:以前的失敗,不過是感情路上的小插曲罷了,根本不值得一談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開,試著接受唄

感情基礎指的是什麼?

22樓:日天日地

感情基礎是兩人之間相處一段時間之後所產生的感情。

戀愛時的情感基礎是一方對另一方的吸引力或好感,可婚姻中的情感基礎卻是理解與包容。而「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忠於人品」,這句話就是對兩者區別最好的詮釋。

最初的喜歡是因為外在吸引力(顏值或才華),而走到婚姻的時候卻需要觀念一致,相處融洽(性格一致最好,若性格一致就需要兩個人彼此理解與包容),最後就需要雙方對愛情有堅定的態度(忠於人品)。

23樓:忘記2010的

現實的說感情基礎就是:經濟條件、物質條件、個人的外在條件。現在的人都很現實,這些「資本」都是吸引異性的首要原因;「脫俗」地說感情基礎就是:

彼此的感覺、了解、信任、對對方的執著,童話般的愛情最令人嚮往的

24樓:柏拉圖的永恆

感覺!...目標-->幸福!

情感 找物件談戀愛,結婚。要條件好的,還是要感情,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每次選擇都是一場賭注,如果沒有把握贏,那麼就現實點...我前夫家特別窮,我只圖他對我好,後面才知道他家為什麼窮了,因為懶惰,不思進取,沒目標沒理想,靠女人養,現在我學乖了,人啊,還是現實點好...吃好,穿好,想開點,有錢到處旅遊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 麵包可以掙 感情不行

我們的感情真的走到盡頭了嗎,當感情走到盡頭「勇敢面對」的句子有哪些?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我們的感情是不是走到盡頭了,感情是不是走到盡頭了

這種還是分開了吧copy,首先來說,你男友控制欲很強,他不希望你大手大腳的用錢,但是他自己卻大開銷,這樣本來就是一種不公平。小不小氣是藉口,是已經對你沒感情了,早點離開,重新開始吧,你21歲,還很年輕,重新找個好人吧。希望能幫助你。你們都還年輕,多經歷一些吧。想跟你分手的藉口罷了。應該是他不愛你了找...

感情即將走到盡頭,該怎麼辦

你也太沒良心了,這麼善良的女孩現在到 去找呀,她表面上裝著很堅強,其實內心很脆弱的,她不把她的悲傷她的無助表現出來是因為怕你看到會為她擔心,她可能是個非常個性的女孩子吧,你要是個男人的話就應該好好的去呵護她,現在什麼年代了,父母還能左右你的戀愛嗎?這麼體貼這麼理解你的女孩你現在還需要迷茫嗎?非要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