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8這號是不是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的

2021-03-25 12:52:36 字數 1995 閱讀 6945

1樓:超級超級加倍

你是申請農業銀行有對吧 021是上海的 0575是紹興的你應該是人在紹興,而辦卡中心在上海.

2樓:寒寒vs冰冰

以下是中信銀行** 4000895558、10195558、33995558、33395558或32980111

10195558是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的官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經證實,此號碼是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外呼營銷號碼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已證實,是這個號碼,是中信銀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已跟官方客服確認過了,的確真實存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號碼是中信銀行的哦,請放心接聽?

7樓:九兮呀哈

這個號碼就是中信銀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經鑑定,此號碼為中信銀行的。

9樓:攜程超坑爹

已致電證實,是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外呼**。

10樓:只是藍氣球

好像現在銀行的營銷專線都變成101開頭的了

11樓:紫落櫻

是的,這個號碼就是銀行的

12樓:5211311王波

這個就是信銀行辦信用卡業務的號碼

13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一般不會是這個號碼的,因為銀行的號碼都是95開頭的這個號碼我覺得應該是假的吧。

14樓:長沙金龍律師

這是詐騙**應該,正規業務請去銀行辦理。

中信銀行的克服**是:

客戶中心 95558

信用卡中心 400-889-5558

10195558是貴行的**嗎?讓我邀請家人朋友辦卡,我說沒有,對方就掛了

15樓:餘悸

10195558是中信銀行信用卡**營銷服務專線。

中信銀行原稱中信實業銀行,創立於2023年,2023年底改為現名。中信銀行是中國的全國性商業銀行之一,總部位於北京。

2023年12月8日,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正式對外發行中信信用卡。中信信用卡是中信銀行發行的,給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額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額度內先消費後還款的銀行卡,是符合國際標準的信用卡產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開展業務方式應慎重對待,具有欺詐行為,回絕了他是正確的。

17樓:長沙金龍律師

應該是電信詐騙**,直接拒絕最好。

正規業務請去銀行辦理,謹防網路詐騙

18樓:愛凡

也給我打來,大中午的,我喂了13秒那邊也不放個屁,直接讓我罵了一頓掛了!神經病!

你好!下午接到乙個**說是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得**!請問推銷**是10195558嗎?

19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若需核實**是否真實,建議您撥打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4008895558查詢。

應答時間:

內2020-11-18,最新業務容變化請以平安銀行官網公布為準。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10195558是中信銀行外呼

抄號碼 只對外呼的襲** 400開頭也bai是中信的 只不過他是可以du外呼也可zhi以內呼 而且不同部門dao不同**號碼 中信銀行**基本都是400和101開頭 只是不同部門不同服務!有的是專線,你是什麼型別的卡有專線的**,但101開頭是所有卡類都可以進行外呼的 不同部門不用專線**

中信銀行信用卡還不上款怎麼辦,中信銀行信用卡還不上款處理辦法

你好!如果3個月連續不還,會被銀行 通知,若聯絡不到你,會打你辦信用卡時留的親朋好友 根據刑法第196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進行信用卡詐騙活動,數額較大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二萬元以上二十萬元以下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五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

中信銀行信用卡怎麼解凍,中信銀行信用卡凍結了怎麼辦

首先查清信用卡被凍結的原因 一般情況下銀行凍結持卡人的信用卡是由以下幾個原因導致的 信用卡逾期情況嚴重,信用卡套現,信用卡盜刷等 信用卡逾期情況嚴重導致信用卡被凍結,持卡人因為未按時還款逾期時間較長或透支金額較大而被發卡銀行凍結 信用卡套現導致信用卡被凍結,信用卡套現是違法行為。銀行在信用卡核發以後...

中信銀行信用卡審核通過是不是就可以查詢寄卡進度了

審核通過還需要等寄卡出來,一般會有簡訊通知,簡訊裡會有 信單號可以網上查詢進度 中信銀行信用卡審核通過之後可以查詢寄卡進度嗎?審核通過還需要等寄卡出來,一般會有簡訊通知。簡訊裡會有 信單號可以網上查詢進度,信用卡寄卡時間,信用卡審核通過後還需要製卡,一般1 2個工作日左右。卡片寄出時會以簡訊形式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