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我分手後,還想挽回 20,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還想挽回,什麼時候加她合適呢。

2022-11-26 01:55:03 字數 5884 閱讀 8879

1樓:翠谷雅居

男女交往在於乙個「緣」字,「緣」盡了就不必去強求,但是,她的心中如果有你,她會回到你的身邊,那說明你們還有緣,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我***沒名字

沒必要,她和你分手的態度已經說明她不愛你了,你還這樣執著的話也許還會成為她的困擾。就算你一直執著於她,有天她被你感動了,回到你身邊,但終究也是不會長的,感動和感情是兩會事。你還是把她放在心裡就好,然後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

說句不好聽的,這世界少了誰不一樣活,你少了她,你一樣也能活的很好。

3樓:慕楚落夕

不要等待了。千萬不要等待了。 只要女人決定了。 那就難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也試過去挽回她。可是我失敗了。

感情這事一般放棄了就永遠挽回不了了。到追後免的她煩你。我勸你放棄吧。

還有種方法就是等。等時機的到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阿,兄弟,天涯何處無芳草!這棵草玩膩了,還有千千萬萬棵。

6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 現實點吧。

7樓:雅_訟三少

放手就要徹底點! 對自己狠的同時其實是在解救自己。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還想挽回,什麼時候加她合適呢。

8樓:

膽大心細,麵皮厚,死拉不放手。這是追女必殺技, 時間越長機會越少。開始時,她說考慮,意思是我需要考察一下你。你真傻!!!

9樓:墨蘭成歡雪涵

還喜歡她 就加回來哄回來 一點弄清楚她為什麼和你分手 這是哄不哄的回來的關鍵。

10樓:沛沛

做二次吸引吧,只能這個方法,首先要知道真正分手的原因。

11樓:扶老攜幼0非你

你現在就加她啊 別等心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 談戀愛從來都是一方不愛就算完了。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13樓:雪悅悅

別挽回了。如果正當適婚年紀,很可能你面對的不只是你女朋友,她的背後還有她整個家族和介紹相親的一堆親戚大媽。

分手的原因如果因為你個人經濟不行。

想挽回也是沒用的,沒有女孩子願意苦了自己。能找到更好的為什麼非要找你?因為愛情?

愛情能當飯吃?

小夥子還不如強大你自己,人脈圈子➕經濟實力強大了。前途好了,會有更好的女生找上門的。

14樓:浪跡情感

兄弟你好,挽回是乙個系統的問題,首先你要找到自己和女朋友分手的根本原因,剛分手如果女生一直在和你聯絡,只是情緒很激動,這時不要一味認錯,要去給出解決辦法,同時讓女生把心中的怨氣發洩出來。女生想表達說明女生只是生氣,但不想放棄這段感情,所以一定程度滿足她的情緒就是個不錯的方式。讓他把心中的怒火發洩出來,同時給出了合理解決辦法,這樣就有很大機會。

但是如果女生很決絕,態度強硬要你不要聯絡他的時候,那這時候不要硬來,適當的後撤,給女生一點空間和時間愛你,不要極度暴露需求感。同時也去想想自身問題,改正自身問題,為再次聯絡奠定基礎。、

15樓:匿名使用者

弟兄,我女朋友絕望了,然後現在已經差不多和好了。別相信那些什麼機構專家的騙人的,要相信自己,你們好了多久了?分手原因,分了多久?斷聯沒有?

16樓:黃q群

你也不要太刻意去挽回,天天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失去她有多痛苦,承諾以後怎麼做就行。

17樓:金衣紫童

她要不是你的正緣,你挽回也沒有用,我之前跟前男友分手,想挽回,找了個算命師傅合兩個人的八字,師傅說他不是我的正緣,和好也是會分開,我不信,果然和好了沒多久還是分開了,不要盲目挽回。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那她現在有男友嗎?如果沒有,你是有機會挽回的,你要比以前更關心她,聽她說話,這些對女孩子很有用的,如果她對你還有感覺,你對她的關心是有作用的。

19樓:南昌畫面影視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2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 找到原因 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這麼問就白問了。

21樓:豬頭家老婆朵朵

呵呵,不是想挽回就可以挽回的呀~要看你做了什麼才導致分手,要是送個禮物就可以修復感情的裂痕,哪還有那麼多人離異啊,為情自殺啊~

22樓:廣州赤驥

找出分手的原因,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所在,誠懇地道歉,告訴她你還很愛她,然後傾聽她的想法。

23樓:14個字元以內呢

我也分手了,請問你們復合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是美好的,兩個人一起去看電影,兩個人一起去喜歡的餐廳吃飯,分開之後才發現離不開對方,一直想挽回,不知如何是好,很痛苦很煩惱,天天腦袋裡就是這件事,不過現在沒事了。

得感謝: 回心方符袋。

大概也就是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兩個人和以前一樣了,一起去喜歡的飯館兒吃飯,一起去看喜歡的電影,兩個人的愛好和興趣好像一樣了。

兩個人對一件事的看法和觀點也一樣了。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想挽回她怎麼辦。

25樓:數碼百科

女朋友和分手,想繼續的男同胞們,請聽聽這幾條建議。

26樓:榨汁青蛙

好好草她一次,越久越好。沒有其他辦法了,,當然是指你們之前有過的話,沒有的就耐心哄,女的哄就好了,你隨意刪她,她可能覺得你不在意她。

27樓:庾胤尹德元

顯然她對你並不滿意,你不是她心中的白馬王子。你如果要追到她,估計需要付出艱辛的努力,即使追到手,能不能維持住,也很難說。既然你那麼喜歡她,就想辦法了解她的喜好,投其所好吧,也只能這樣了。

如果經過努力還沒追到手,也算是曾經努力過,不後悔。世上事,七分靠打拼,三分由天定,努力吧。

28樓:咋辦呀你逗我

我覺得一生氣就把扣扣刪了的行為很不好,好好哄吧。

29樓:廣東嶺南

做事不考慮後果 現在知道錯了啊。

女友和我分手後我想挽回她,分手後這段時間要繼續和她保持聯絡好還是一段時間不聯絡好?求指點 10

30樓:夢帥星

這得看她還想不想和你聯絡啊!她如果想的話你和她保持聯絡就可以啊!她如果沒有這想法你就別去打擾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分手 你就不要聯絡了 如果還捨不得 看她對你還有沒有感情了,要是人家對你沒感情了 就不需要再聯絡了 別活的對不起自己。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想挽回她 感動她的說說 20

32樓:桃子的情哥

接受分手的事實,不管你多麼不願意面對,但你們已經分手這已經是個事實。即使分手時對方有提出千萬種如果你以前變好,我們的結果不會是分手的話,但這些假如都是存在於分手前。並不是說,你用口頭承諾把以前的缺點都改正,對方就會回來。

挽回行動之前是承認並接受分手的事實,認清問題才能想辦法去正確面對,而不是心純各種幻想。當然這裡面分手也分真性和假性,即使是假性分手也不是一味糾纏就可以。你們為什麼會走到今天,總是有各種原因的,不去解決和面對,即使勉強在一起還是會出現問題。

33樓:武起哈馬達拉

乙隻掉在地上蘋果撿起來在去吃有意義嗎?

34樓:超級pua林哥

能被一條說說打動?不可能的,你要行動起來才有用。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你要自己用真心去挽留。

36樓:孫本旭

你走吧,如果你真的快樂,我再痛也願意。

和情人分手了,我還想挽回。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多的事,不用挽回,慢慢會淡忘的。人這一生把自己看重點才是真,其它都是見鬼。夫妻之間都只那樣,還情人。自己幸福比什麼都好。

38樓:樂在雲端

天 !這也太巧了吧!我認識一人就處於這種狀況。

作為我是旁觀者也是有家室孩子的人來說,你們還是分開吧!就為一點就應該分開……給各自的孩子乙個好榜樣 給各自的真正的另一半一顆完整的心。

最後最重要的是給自己內心世界乙個安靜的空間,老了時不至於不敢回憶某些事情……你說對吧!

多深的愛都能被理智克制的,不是嗎?想想孩子就能做到!

如果真不捨那就各自解決好現在的家庭再重新開始好了 這樣不至於到最後被各自的家人發現後傷害更大而導致傷害無辜孩子的心靈……

39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人生在世,我絕對相信做了缺心事,違背社會倫理道德的事,總有一天,會給你整出什麼事,或者是疾病,或者是你的親人孩子等等來為你還債。有錢人也好,沒錢人也罷,活著踏實自在就好,亂七八糟的歪想法少來!這事就這麼算了吧,斷了也好!

也只能說有緣天天聚,沒份天天守!認命吧!

40樓:m獨特寶寶

這樣你還繼續幹嘛,為什麼我遇到的都剛好相反 都要離婚娶我 不管我現在會不會離婚 我都不想再嫁人 所以我甩了乙個又來乙個。

41樓:541貴在堅持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真的好累。

42樓:zym藍筱夕

應該有,我們分開9個月又在一起了!

他背叛了我,我恨他,也放不下他,堅持了9個月很痛苦,就又接受了,但是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悶在破壞別人的家庭,報應遲早來臨。

44樓:千與千尋

克制自己的慾望吧,不要太放任自己了,想想繼續下去會給多少人帶來傷害。能在光天化日之下陪在你身邊的才是自己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為這件事而發愁,天天為這件事而煩惱,不知如何是好,不過後來沒事兒了,這得感謝。

:回心方錦囊。

兩個人現在關係可好了。

和我女朋友分手了,現在終於醒悟了,想知道怎麼挽回她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知道你做錯什麼啦,你女朋友對你還有一點點喜歡和感動嗎,你女朋友現在還是自己乙個人嗎,要是人家有了男朋友你就不要再去挽回人家啦,因為你把人家的心傷啦,

47樓:匿名使用者

想挽回也行,但需要一顆真心,什麼是真心你懂嗎?你知道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愛吃什麼?脾氣性格你了解嗎?她為什麼會離開你?

這些你都想過了嗎?現在唯一挽回的方法就是用心去感化用時間來證明!

4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找她再給你一次機會,如果她在乎你,你又有誠意的話她會原諒你的,好好珍惜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晚了,早幹什麼去的,傷了別人還想挽回。

50樓:唯蒼一竹

得而不惜,非得失去了才後悔莫及,總搞得很深情。

5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是怎麼和你女友分的手,是什麼原因導致你倆分的手,導致分手的原因是你還是她。如果是你的話,你的好好分析分析是什麼原因,造成你倆分手的。如果是你劈腿了,那我覺得那就涼涼了,如果是其它的原因可能你說說好話。

你哄一哄可能還會原諒。

52樓:乙個在外鄉漂泊

找找原因吧。如果愛就請深愛,如果不愛就請放手。不過還是希望你幸福。

女朋友分手後罵我,怎麼挽回,分手後怎樣挽回女朋友

想要挽回的話,還是比較困難的,為什麼呢?因為他跟你分手了之後還在對你說明什麼呢?說明他挺恨你的,不知道為什麼她這麼恨你,想要挽回他,就要解決他為什麼對你的問題,因為經濟問題,社會問題還是一些其他的問題呢?有些男人不知道分手後如何處理,一味的死纏爛打,結果把事情搞得更僵。當你們已經分手了,你需要做的是...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怎麼挽回,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他

女朋友和分手,想繼續的男同胞們,請聽聽這幾條建議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只是說明她是個跟著感覺走的人,碰巧她對你沒感覺,她喜歡的男孩子必須要有感覺 答應你,只是因為你們相處了八年的兄妹感情,也許她只是怕你一時承受不了,也想給彼此乙個機會,但最終...

我和女朋友分手後,還能挽回嗎,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還是要問清楚,如果你們還小,就沒必要非的挽回,她應該也有她的苦衷吧 應該是沒有挽回的可能了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你想挽回女友,你先要清楚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分手,然後解決這些問題,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至於你說你們曾經多麼甜蜜,分手後多麼痛苦。我只能說,明白你的心情,但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