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喜歡和我說話他有什麼總是和他女性朋友說話我今天看見他看了一眼手機笑的可開心後來我

2021-04-10 08:48:50 字數 1981 閱讀 9893

1樓:雙魚純真傳說

他沒那麼在乎你。當乙個人怠慢你的時候,你就該瀟灑走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太不把你放在眼裡了

3樓:手機使用者

他太過分了,估計在他心裡那個她絕對比你重要

今天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他都沒有正面看過我一眼,也沒有主動跟我說過一句話,我不跟他說話他就不跟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惹他了,如果沒有。就分手。這不是高冷這是冷漠。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談男女朋友時一定要仰起高昂的頭!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讓他心理覺得不舒服的事情?又或者你男朋友最近有沒有奇怪的舉動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玩遊戲嗎?還是兩個人在一起他玩他的你玩你的,特尷尬那種?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原因,可能是有什麼誤會。

男朋友總是和前任聊天,和他快乙個月了手都還沒牽過,也很少關心我的感受,要說他不喜歡我可也會說一些暖

9樓:帖霏

對他好好表白一次,好好說清楚他對你多重要,他要是對你不在意,這種男人對你不值得,那你還是找乙個正真關心自己的吧。

10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那根本就是沒把你放在心上的。

這麼漂亮的姑娘,差不多就換了吧。

你又不缺人追。

11樓:感情經不起冷落

你可以試試長時間不搭理他,他說話也愛答不理的,看看他是否會來哄你,如果來了趁機會告訴他,你在意他倆聊,你會吃醋,如果不哄就分了吧,這種男人不值得。

12樓:月破夢魂

就是因為他知道你很喜歡他,很在意他,所以他才不在意你

13樓:丫丫蛤呼

直接了當說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 你不喜歡總是忽冷忽熱

14樓:儒生

估計是借你排空寂寞,而非真正喜歡你

15樓:幹初彤

你去勾引他前任你倆好

16樓:求帥帥

我靠,你這**怎麼p的

昨天跟男朋友一起逛街,他總是走在我前面,而且也不會回頭看我一眼,也不會牽我的手,說話有種命令的口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的平衡意味著需要雙方對彼此的愛意和期待有所回應,所以我只能說你們的關係不太平衡。他可能是覺得無論自己怎樣,只要偶爾稍微哄一下你就沒事了。覺得無論如何你都不會離開。

這個很不正常。

18樓:五洲大氣社

雖然很難,但是當斷則斷,一輩子的事不能馬虎。時間長了總會好的。等一切雲淡風輕的時候就會覺得我那時候怎麼那麼傻。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就應該少去ktv、酒吧那種地方,作為你男朋友一定會擔心,也怕你跟其他男的在一起,有種吃醋的感覺的。

20樓:野權少女

分吧,會遇到更好的,沒必要和乙個不愛你的熬時間

21樓:楊威龍

兩方談戀愛,,任何一方太強勢都不好,,如今他太強勢了,,感覺你就是圍著他轉,,這樣你會開心麼??

22樓:末日戰場

他已經變成gay了,請不要歧視他

23樓:嗲迪丶

可以你現在還是愛他,那就愛完就走吧! 但是你可能會傷痕累累。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了,說不定已經有外遇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盡早結束吧。他已經不愛你了

我夢見我喜歡的人和我說話,他不喜歡我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

老公為什麼不喜歡和我聊天,我總感覺他不愛我

他不是不愛你,是心裡有事,壓力太大。找一些喜歡的話題,做些他喜歡吃的菜。他不說話你也不說,但要不時的望著他,看多幾次,他就會開口了。這個辦法我試過的,挺好的。呵呵。祝你們開心!試著同他一起出去,最重要是同他開誠布公談一下 想生活在一起的話,就要共同找到癥結所在 祝你們夫妻同心,生活美滿 老公每天很累...

我和我男朋友睡了月,他都不碰我,是不是不喜歡我

提問者,他可能是不好意思了。害羞,也可能不懂,雖然性是人的天性,但也有不懂的人呀!其實這樣還好,你雖然給他睡了,但你仍然保持著 身,這是個好事啊。他男朋友可能是分享的是心靈上的安慰,更加體現走男人的魅力!好好珍惜吧。有幾種可能,他是想試探你會不會主動,二,可能是他珍惜你,三,可能他有問題。怕把膜弄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