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看這個盤子咋樣?直徑二十一公分,銀包瓷,說是回流的!請行家回答一下是否到代

2021-03-25 12:15:37 字數 1154 閱讀 6525

1樓:幸逢聖代

朋友,相互交流**,說錯權當一笑。從**上看,不到代,此盤不是銀包瓷,而是銅包瓷。請仔細看,邊緣已露出銅色,應為現代仿古工藝品。鄙人愚見。

2樓:3兵6哥

型韻釉色工藝很精美特別

但是畢竟是圖

如果拿上去文玩城

或者古董店

在現場以實物諮詢了解

是不是更準確

3樓:一公尺陽口

應該是假的,問題是太完美了,你想那個年代怎麼可能.但還是不錯的工藝品。

4樓:每一天每一生

類似雍正鬥彩瓷特點,但屬於現代藝術精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眼,就是款不太對,收藏愉快

這個盤子是老東西嗎?請問大概值多少錢?請行家給看一下!多謝! 40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這個瓷盤不像是老東西,因為底座花紋和落款不對,顏色也不像老件一樣清新淡雅,這只是個人看法,建議您再找專家鑑定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底部**有些像聯通標誌,是否是聯通贈送的。對於專業文物研究還是很專業的,要找行家看看。但是個人感覺看品相還是挺新的,不是很舊也不那麼文藝有收藏性。

第二張底部**有些像聯通標誌,是否是聯通贈送的。對於專業文物研究還是很專業的,要找行家看看。但是個人感覺看品相還是挺新的,不是很舊也不那麼文藝有收藏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很清晰是近代的東西,沒什麼好看的,

上面的花紋做的比較模糊,而且落款做的層次不夠,乙個對稱的圖案,做成這樣,

就像地攤隨便買的一樣;不管是不是老東西,都不太值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老東西,做工粗糙,質地普通,看著就像現代貨,毫無價值可言。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晚期花卉盤。有波浪紋。

11樓:熱豆腐

這個你最好的拿去找專家鑑定呀,我們看**不一定看得出來。

12樓:十六筆畫

粉彩髮色自然 釉面溫潤 胎體硬朗 開門晚清粉彩花卉盤

幫忙看看這電腦配置咋樣,大家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問題不大,主機板個人認為這 的買技嘉更好一點,華碩800以下主機板偷工減料,非常不厚道。技嘉770 ud3.顯示卡最好換成a卡組3a平台,520塊買的gt240應該是ddr3的,效能太垃圾了。買藍寶石hd5670至尊比較划算,比gt240ddr5都強不少。差不多了,就是各個地區 有偏差,樓主去買的時...

大家給看看這個盤子是什麼年代的,大家幫看看這盤子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1.只要你喜歡就是無價之寶 2.僅從 是看不出年代的 字都糊了,古時候應該是畫上去的吧,這個是印章印的,印章還壞了 這字都不清楚了,是仿製品 現在幾乎人人搞收藏,已經沒有什麼 漏 可淘了,除非是祖傳啊,競拍啊,什麼的。你這個雖不是現代常見物品,但最多超不過中華 落款不清,瑕疵頗多,感覺是 時期的日用...

哪位老師看看這個盤子,直徑26cm是否有價值

世間萬物皆有價值,黑格爾說過,存在即是合理就是這個意思,您這件東西,是現代工藝品,市面上購買的話,也就是30 50元,可以當做擺件,也可以餐桌上盛菜飯,說他是現代工藝品,先說淺的,一眼能看出來的,您仔細看看盤子周圍的花紋,是不是有相似的,或者完全一樣的?那叫電腦列印技術,也就是說,這盤子上面的花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