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的新鮮期是多久 新鮮期過了會是什麼樣

2021-03-25 12:08:18 字數 1558 閱讀 8031

1樓:孤獨艹悲傷

個人經歷:老婆從來沒新鮮過,新鮮期是女朋友的專屬,新鮮期過了就是老婆了,好像順其自然一心只有柴公尺油鹽,沒有留意沿途的風景就過了幾年了。

2樓:優戀網紅娘

這是要看雙方有沒有感覺的,如果對生活都是充滿信心,期待滿滿,那麼生活總是會很快樂,如果只知道抱怨雙方,那麼就走不長,要懂得相互欣賞,體諒,還有就是愛情,愛到親人就是永恆

3樓:有享雲客

我覺得不是女人變得快啊,只要她對那個男人有安全感就好。現在的男女分分合合都只是他們覺得自己還有資本去玩,總認為世界上還有其他很好的。乙份感情新鮮期很短,不要讓對方完全知道自己,起碼自己要有隱私和自己的空間,不要完全被掌握就好~

4樓:不緒式也許

一般是半年左右,新鮮期過了就是平淡期了

5樓:傻小龜

分好多階段的~得到之前~結婚之前~生孩子之前~都會有變化~大多數這樣

6樓:點頭

那要看女人有多吸引力,漂亮的或許會很久,脾氣好的更久,其他的就短了

7樓:網名什麼東西

差不多半年左右,最快的是三個月

8樓:家有靈氣小仙女

我的乙個熟人,中年男性,對他的婚外情物件,多年來一直是激情澎湃,比年輕人還要甜蜜和恩愛。

9樓:雅典娜

一般來說一年左右 有感情的會更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什麼情況了,天天在一起大概是五個月,住在一起是七個月左右,不常聯絡是三個月加五個月左右。影響的因素有很多,最長不超過十八個月。

11樓:騎驢牽馬找黃牛

乙個月吧,過了就看有沒有感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5年了,感覺還和剛處的時候差不多,剛結婚,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的新鮮期會是多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什麼情況了,天天在一起大概是五個月,住在一起是七個月左右,不常聯絡是三個月加五個月左右。影響的因素有很多,最長不超過十八個月。

14樓:楊迎迎

這個的因人而異,有的男人花心可能幾天就過了新鮮期了,要是比較專一痴情的人,那可能是時間比較長一點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人吧,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變得很熟悉,或許不會像剛開始時對你呵護備至,但也有些人會依舊放你在心上呵護關心你,另外有些人就會變得心不在焉了!

看你遇到的是怎樣的人吧。

16樓:後門幫

等你看到她已經硬不起來的時候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多喜歡那個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到一年不等,

因人而異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天,也可能是一輩子

男人對女人的新鮮感有多久

一般來說,不分男女,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新鮮感短則三月,長則半年 兩個人的距離比較近 倆個人能無障礙交流一天5個小時及以上 的情況下,大約有3個月 一天無障礙交流時間2小時以內,大約能維持半年。對男人來說,幾乎零交流的女神新鮮感可以長達幾個世紀。另,都說女人是一本書,不過再好的書也有翻完的時候,新鮮感...

男人對女人說做一般朋友的意思是,男人對女人說,要做個朋友,啥意思?

不喜歡你 委婉地拒絕你了 當女婆的不行,乾一熗可以 那是你們肯定有一段時間很合,然後他突然覺得你和他是不可能的,所以就跟你說這句話,好讓他時刻提醒自己 字面意思,說他不想和你做女朋友,或者老婆。就是讓你別往歪處想,你倆做戀人不合適 有很多種意思 1 真愛 喜歡上你了,想追你,跟你好一輩子2 利愛 名...

男人佔有女人多久,才算的上是成功

佔有?如果你抱著這種思想,終有一天會離開你。生活是相互寬容,磨合的乙個過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真誠與互相投入才持久,說佔有女人,不是成功人所為 這個不好說 如果不是你的 就算煮成爆公尺花都沒用 一輩子,一輩子你都一如既往對她好,一輩子她都一如既往不後悔跟你在一起 男人佔有乙個女人多久,才算成功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