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和我挺熟的狗狗,這幾天為什麼一看見我就吼,跟瘋了似的怎麼都攔不住,而且我感覺他是在衝我身後吼

2021-03-25 11:29:08 字數 3426 閱讀 4365

1樓:arthur亞瑟孫

那些說是封建迷信的我也不想說你們什麼了 如果你們想見鬼我完全可以成全你們

2樓:百度使用者

請相信科學,迷信是不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狗也會發神經 別太在意。就算是人也會無故對你翻白眼拉仇恨

4樓:達能

也許吧,去問問老人家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招魂

關於寵物的煩惱

6樓:雅蕙張

用84消毒液多擦幾次。最好還留有消毒水的味兒。很有效!

7樓:翼☆年代

把你的門口好好的沖洗一遍

最好一點味都沒有

因為大部分公狗撒尿前會先聞一聞味道,目的是先確定是否有其它公狗的尿味,如果有,它就會趕緊抬腿小解,把尿灑在盡可能大的範圍內,以覆蓋其它公狗尿的味道,等於在這個地方豎了塊招牌:私人領域,閒「狗」勿入!

養寵物的煩惱

8樓:匿名使用者

花qb去買禮包送元寶

不花qb

6級前不要打工,打工容易生病。去享受家園狀態和玩免費遊戲。

推薦到6級就去神奇之旅(有200元寶),打工要打高等工玩免費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狠心點,煩!!

寵物帶來的煩惱麻煩400字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些要求:首先說養寵物有什麼壞處?然後再說說楊寵物,對這個家庭會有怎樣的壞處?最後談談自己的感受,這就是一篇完整的作文。

有哪個瞬間覺得養寵物十分煩惱?

11樓:猴12523撾貪

被我慣壞的緣故完全是沒有禮貌的在別人身上蹦來蹦去!還會搞得家裡毛四處亂飛,還拆家的時候。

12樓:王倩

最鬱悶的大概是我家狗在家裡拉了一坨屎然後去沙發上玩…

13樓:fdsb05109俚巖

每天給狗狗碗裡倒滿了吃的,就是不吃,等你吃飯的時候就默默地盯著你的飯,還和你搶吃的。

14樓:編號

貓廁所發臭,屋子總是很臭,雖然每天鏟兩次,換貓砂也很勤,廁所也是挑好的買的。但還是很臭。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叫醒我的不再是鬧鐘,而是被狗狗溫柔的舔醒。

16樓:沉夜孤星

兩隻沒完沒了打架,半夜打到床上。然後一天到晚要吃的,要好吃的, 貓糧不滿足,冰箱不能開,廚房我也不敢隨便進,一靠近那裡他們就衝過來。

17樓:達

每次準備給狗狗拍照的時候,就好像要它命一樣,打死都不配合,等你連哄帶騙拍出幾百張之後才發現,最後只有幾張可以用…

18樓:賣萌

第一次哄狗狗吃**的時候,狗狗非要自己親口吃過才肯吃,於是自己就吃了一口。

19樓:峰佘無敵

牽它買菜,它去聞逛早市老爺爺手裡提的菜籃,然後老爺爺當場嚇暈。然後...

20樓:辰星

從春天到現在,掉毛簡直不能忍了!抱起來親親,一嘴毛!洗完臉用毛巾擦擦,一臉毛!

小區寵物的煩惱

21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區寵物都沒有相關的明文規定,只能是業主代表在一起討論決定。

寵物有什麼用?

23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事都是正負對等的,寵物帶來了快樂,讓主人消除了寂寞!但是煩惱也是對等的! 所以,你問寵物有什麼用!正負相等~~!沒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養的什麼寵物了,狗就是忠實的能為我們看家,保護主人等等。貓能為我們家裡除害,反正不同的寵物有不同的用處!

25樓:手機使用者

寵物就跟孩子一樣,可以作為你的一種精神的寄託。也可以是你最真誠的夥伴。

26樓:扼殺懺恂

寵物可以調節心情,培養愛心和責任心。當主人煩惱時可以像其傾訴,快樂時可以預之分享,無聊時的玩伴者。

27樓:ら照耀我

我覺得養寵物比較不寂寞 它不會和人一樣 為利益而活吧

28樓:手機使用者

寵物可以在你寂寞,孤單時陪伴你!使你不在孤獨!

29樓:井胤

玩·當寶寶一樣養、還有寵物炫喔

30樓:手機使用者

作主要的是陪伴你 ~~ 你還可以給它耍 寵物很可愛

為什麼要養寵物?

31樓:怪味餃子

心理空虛——借物易幟

32樓:匿名使用者

養寵物的三大理由:

第一,寵物有活力,能給人帶來快樂,消除煩惱,像人的乙個知心朋友;

第二,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應該提倡飼養寵物;

第三,寵物大多很可愛 ,很漂亮,能讓人充滿愛心.....

33樓:燕鷰

1`現在的都市人都抄很忙,平時

襲也沒有朋友,找個寵物伴侶也是應該的

2`這種人一般都會很孤獨,很寂寞,沒有知己3`純粹的喜歡小動物

4`這種行為是從石器時代的圈養野生家畜開始的,人們通常會有依賴心理以上就是我的拙見 ``敬上

3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吧..因為在你來無聊的

時候..有它陪自你..你覺得自bai己不是無聊的..狗很du懂人心的..有時zhi

候你叫叫他給你叼什麼東dao西過來(前提..訓練好的)他馬上就會叼給你..像有些心事也可以和他說說..

因為他不會告訴別人..不是嗎?狗狗真的是人類的好朋友..

關於自己都養的活養不活..是個人的問題,,為什麼有些鄉下的人..他們很窮啊..

還養狗狗..那就是愛心..

35樓:距離影

精神上的滿足

有人把寵物當朋友,有人把寵物當隨從,有人把寵物當玩意兒

哪種寵物能給我帶來快樂的心情忘記煩惱

36樓:象子惠甄易

虛擬的q寵企鵝,每天要細心地照顧它,而且能玩遊戲,放鬆心情的同時,也讓寵物提高了心情值哦~~~~

這幾天為什麼過的不好

每人都有低落期,我這幾天壓力也不小。當然,也還湊合過啦。有了難題就想辦法解決,早辦早了。最怕自己面對的是什麼問題都搞不清,這是最易長期受罪的事業了。但願你在此事業上,永無進步。先找出原因,再去解決。若不知道,就多想一點快樂事情。每人都有低落期。很快就會過去。調整好自己心態,不要影響將來。因為不好,所...

感覺這幾天睡的有點晚好殘愧,為什麼這幾天感覺頭重重的

睡得晚有什麼慚愧的,只不過第二天會比較累 早點睡比較好 為什麼這幾天感覺頭重重的 頭重有可能是感冒的前奏!注意多喝水多休息 這幾天感覺上廁所比較難受,有啥好的改善辦法?上次我們同事給我幾小袋有酵活力,喝了以後感覺好很多,推薦有酵活力你可以用一下,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多吃點利於笑話的水果,像香蕉呀,平時...

為什麼這幾天蜜蜂不怎麼去採蜜,為什麼我的蜜蜂不去採蜜

可能是採蜜的花減少,或者是天氣影響,要知道這是進入秋季了,外面的花花草草已經沒了。或者是下雨的時候也是沒有蜜蜂出去採花的。還檢查個毛線啊,外面沒蜜源上哪採蜜?檢查一下有沒有封蓋兒王台,只要沒有分蜂熱,就是外界蜜粉少。蜜不是天天有,歡迎新朋友 可能是採蜜的花減少,或者是天氣影響 為什麼我的蜜蜂不去採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