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會夢見我的初戀女友,我這幾天都夢到我的初戀女友,而且都是在上學是時期!這是怎麼了啊!

2021-03-04 08:53:48 字數 2483 閱讀 211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想她,你還放不下她,說明你對她付出過真心

2樓:以馬內利

夢見初戀情人,初戀只有一次,大多數人的初戀並不成功,所以初戀情人也就成為心中刻骨銘心的愛。難忘的初戀情人,意味著千千情結。

中年男人夢見初戀情人,表明夢者對現在的感情生活並不滿意。

在職未婚男孩夢見初戀情人,提醒夢者可以和戀人出去約會。

3樓:冰ice冰

偶爾的夢代表不了什麼,也不是在預示你什麼,所以你不要想太多,過好現在的生活,不要讓乙個夢牽走了你太多東西!!珍惜好眼前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4樓:天使惡魔甜心

因為你還想她,你還是割捨不了這份思念。

5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 o(∩_∩)o~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你的內心深處還有初戀女友的存在 這就證明你是真正喜歡她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珍惜她吧

7樓:荷香靜

因為她在你心中已經扎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對你印象太深了.

我這幾天都夢到我的初戀女友,而且都是在上學是時期!這是怎麼了啊!

9樓:雲騄

潛意識裡有她,我之前也是經常夢見我初戀也是上學時期……呵呵噠

10樓:空谷幽蘭

你生活壓力是不是太大了

出去走走放鬆下

為什麼最近我總是夢見我的初戀女友?這個夢有什麼意思啊?

11樓:十一鴻

這是說明她在你的心裡還佔有重要的位置.因為你在潛意識裡面還十分想與她在一起,或者十分想念與她一起經過的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夢境是生活另一面的寫照!

有時你內心深處在想著她所以夢見她很正常啊!

13樓:沙漠螞蟻

沒有什麼的,我也這樣,這說明不了什麼?往前看,過去的都是以前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喜歡她,而且非常喜歡

15樓:維他命劉

我祝福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16樓:①嗰人の精采

哎~這說明你還喜歡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現在的女友有不滿意的地方唄!

我昨晚又夢見了我的初戀女友 5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那麼想你的初戀就去找她

不要傷害你現在的好嗎?

腳踩兩隻船遲早有天會翻啊

怎麼說呢

初戀是不容易忘

不過我覺得如果現在的女朋友比她強

至少不比她差,會忘不掉啊?

人不能一心二用

拜託你現在的女友要是知道了

真要傷心死了

你不真心對人家又要粘著人家

等初戀那邊確定了再和她分

全身而退

「不錯的主意」

19樓:小善子

選乙個你所愛的,但是真的勸你彆腳踩兩隻船。就像前面的朋友所說的,你想著初戀並不是還愛她,而是有所遺憾,不甘心,人就是這樣不知足,總在追求的過程中得到快樂和滿足。

送你一句話,世界上最珍貴的不是未得到的,也不是已失去的,而是現在所擁有的。____你理解嗎?

20樓:ff寶貝加油啊

初戀往往是令人難忘的

即使是這樣

你不能夠辜負你現在的感情

珍惜好眼前

21樓:融化蛋筒

我還夢到過***呢,夢是假的.同志

22樓:香皂裡的秘密

哎~!你不是還喜歡你初戀女友,而是因為有遺憾,所以才忘不掉,

好好珍惜眼前人吧,不然以後再次戀愛的時候,你又會天天想著現在這個女朋友了.

23樓:小貓兔兔

初戀只是你割捨不下的一分情懷,因為當時無果,現在再聯絡上,自然覺得很想再續前緣以彌補遺憾,但是想想當時為什麼分手,再見見她,問問自己真的愛她麼?還只是因為遺憾?

我想,當你真的和你初戀女友再在一起時,你會發現自己愛的其實是現在的女朋友

初戀是美麗而苦澀的,還是埋在心裡比較好,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戀的那個早忘記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值得有人愛你

你以前的女友想來拆散你們

你應該珍惜你現在的,不要傷害她才對

26樓:東北虎

人生的初戀是最美好的,儘管很少有成功的。堅持你的信心,不要在辜負乙個愛你的人。

女友為她的初戀流淚,我的初戀女友

這種問題很糾結。1你現在就放手 2幫她走出以前的心裡陰影,不成功你們兩個都將受傷。3你用你的魅力征服她或者生活中小細節感動她。你那麼喜歡她啊 那為什麼不問問她為什麼喜歡他,或許,只是對以往的留念罷了。女生都中感情的,沒事的。初戀的前女友 過去的都過去的,再怎麼樣,也不是你的了,也回不去了,還不入好好...

我的初戀女友,為什麼那樣對我80分,高手和有心人答

呵,她不值得你愛。你會有更好的 恩 是因為女生都是善變的吧。有時覺得你很煩,可是 又明明知道你是愛他的吧。其實,她應該自己也很矛盾得,但是有時又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你們可能應該彼此冷靜的想一想,對方是否就是今生註定的那一個人,想好了大家就可以將這份感情正確處理了。你們也都成年了,要正確看待感情了,別...

經常夢見我的初戀女友怎麼辦,為何我會經常夢見我的初戀女友

你是個專情之人呀,其實你不用刻意去忘記,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在人生內的道路上容,任何人都難免會遇到很多的交叉口,包括感情。用情至深,痛的越深。你可以試著每天想想她,不要強迫自己忘記她。想的多了,其實自然就不會在乎夢到她了。記得和現在的女朋友說清楚,不要隱瞞她,那樣會非常非常的傷害現在的女朋友。為何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