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操作PS和AI懂點點平面設計能去那種廣告店或小廣告公司

2021-03-25 10:57:02 字數 5933 閱讀 407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學而知之,就算是設計大師也是從不會到會然後精通這麼一步步走過來的。如果怕人家嫌棄你沒有經驗,那麼先不要工資總是可以的啦。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只要能進去,自己一定要謙虛、勤奮、好學一點,通過自己的努力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後老闆自然會考慮重用你的……

2樓:hu鵠

我這裡正在應聘,會一點沒關係,來之前聯絡這個**就可以,13011195508

去廣告公司應聘平面設計會點cdr和ps可以去應聘嗎

3樓:超級単子

可以的,如果你想去上班,只要你會最基礎的就可以了,就能應聘上。工作經驗是在後來的實踐中積累的。ps cdr ai 你只要有一樣是你的強項,你也可以去做平面廣告。

現在的會更多的事停留在軟體操作熟練的程度上,還需要更多的經驗積累,設計更多的在乎於創意好壞,有好的創意還要能表現出來,所以你才進公司的話估計方案的東西你會做得想對來少點,方案執行表現的工作會多點,所以應該會從設計助理之類的職位開始,不過也不排除會給你其他的職位,主要看的設計能力而定,當然你會的更多,更好!

4樓:張驗兵標識

當然可以應聘,但每家需求的人員情況不同

去廣告公司。單單只會ps能進入做什麼工作, 還需要學什麼軟體,我比...

5樓:魅影水仙

非常同意 karoleen 的看法,一般

作為乙個平面設計的人員,要求掌握ps和ai就完全可以達到製作任何專業效果的平面設計作品,它們分別是adobe公司應用於位圖和向量圖的專業標準軟體。但是在向量圖處理領域cd應該比較廣泛,尤其是南方地區,也是平面設計應該掌握的。

基本掌握了ps,就能很快學習和掌握ai,兩者可以有相同的介面和快捷鍵,新版本互通性良好,可以達到舉一反三的效果。

那個rmzhmc ,說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完全是浪費你的時間和精力。freehand、pagemaker早就已經淘汰了,還有ai和cd也都可以排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廣告公司要會ai ps cdr 還要一點手繪能力。

單單會ps,只能去噴繪工司做製圖員 也可以去影樓做後期。雖然軟體用的都一樣,但是運用的東西卻不一樣。比如噴繪公司主要就是摳圖換背景打字型,而影樓卻要用到率徑和一些製作技巧,比如調色,色彩的運用。

是不是 平面設計會ps cdr ai就可以進廣告公司上班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你說的3個軟體,這是很全面的了。如果你想去上班,只要你會最基礎的就可以了,就能應聘上。

工作經驗是在後來的實踐中積累的。ps cdr ai 你只要有一樣是你的強項,你也可以去做平面廣告。我在廣告這行也有幾年了。

可是我們上班還不用ai。當然你會的更多,更好!

我也是從零基礎過來的。我覺得:會基礎的設計應用,再加上乙個工作平台的鍛鍊,你一定會在你理想的工作中得心應手。

8樓:可靠的

不可以,那只是軟體,如果你想做設計,除了軟體外還要學設計理論和實戰內容。

如果你想學,推薦你偉卡影像培訓。

會ps和ai,除了找平面設計還能找什麼工作?

9樓:中華設計廣西仔

可以做包裝設計啊。

如果技術好的話可以找產品設計啊

廣告設計,影樓修圖處理

設計教師

平面設計等等

10樓:sunny王茜然

廣告設計 **編輯

11樓:匿名使用者

影樓很不錯啊,我也想去影樓試試了

12樓:白菜

**美工 影樓 列印店 文員

13樓:匿名使用者

影樓寫真修圖,計算機輔導班教師,等等

14樓:邱乾隆

2020會ps,ai去找工作,都養不活自己

就會一點ps可以去應聘平面設計類的工作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樓主的這種情況應聘的成功率很低。平面設計類的工作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簡單。

平面設計也有它相應的軟體,如果沒有掌握好或者完全沒有了解,那麼你絕對無法勝任這個行業。

首先是photoshop,它是平面設計必須的,主要用於摳圖和做圖,主要在影樓和廣告公司工作。

其次是coreldraw,主要用於向量繪圖和排版,主要在印刷廠和廣告公司工作。

再就是illustrator,它主要用於向量圖製作和排版.不過它在實際應用中並不常用,2和3有很大的相同之處。

這三個軟體結合完美並熟練運用就是完美的平面設計手冊,假如你把這三個軟體都學會了並且能做出很好的作品的話那麼你的工作就不用愁了。

擴充套件資料

平面設計除了在視覺上給人一種美的享受,更重要的是向廣大的消費者轉達一種資訊,一種理念,因此在平面設計中,不單單注重表面視覺上的美觀,而應該考慮資訊的傳達,平面設計主要是有以下幾個基本要素構成:

a、創意:是平面設計的第一要素,沒有好的創意,就沒有好的作品,創意中要考慮觀眾、傳播**、文化背景三個條件。

b、構圖:構圖就是要解決圖形、色彩和文字三者之間的空間關係,做到新穎,合理和統一。

c、色彩:好的平面設計作品在畫面色彩的運用上注意調和、對比、平衡、節奏與韻律。

不管是報刊廣告、郵寄廣告、還是我們比較經常看到的廣告招貼等,都是有這些要素通過巧妙的安排、配置、組合而成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 樓主

作為一名平面設計學徒,我衷心的跟你說,學平面設計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簡單。

首先要先學會photoshop,因為它是平面設計必須的,它主要用於摳圖和做圖,主要在影樓和廣告公司工作。

其次是coreldraw它主要用於向量繪圖和排版,像平常超市做的大宣傳單都是在coreldraw裡做出來的.主要在印刷廠和廣告公司工作。

再就是illustrator它主要用於向量圖製作和排版.不過它在實際應用中並不常用,2者和第三者有很大的相同之處。

這三個軟體結合完美並熟練運用就是完美的平面設計手冊.假如你把這三個軟體都學會了並且能做出很好的作品的話那麼你的工作就不用愁了,你可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

但是如果你沒有掌握好相應的軟體的話,你是無法勝任平面設計這一行業的。

還有你提到的3dmax它屬於室內裝修設計軟體,如果你去任何乙個學電腦的地方學平面設計,它一般都不包括3dmax,3d max畫的是具有立體感的,而平面設計理所當然它的效果是平面的。所以3d跟平面沒有太大的聯絡。3dmax在裝飾行業應用非常廣範,它主要是對室內進行設計做一些效果圖,主要在裝飾公司工作。

平面設計涵蓋的領域非常廣確定自己想在哪個領域發展是很重要的,下面我附上平面設計所能應用到的領域供您參考

1海報設計

2包裝設計

3ci設計

4產品廣告設計

5廣告插畫製作

6向量描圖

7角色貼圖製作

8廣告創意稿

9印前製作技巧等

10字型設計

11版式設計

12圖形創意

13招貼設計

14vi設計

15印刷設計

16書籍裝幀設計

17視覺導向設計

18電視廣告指令碼設計,軟體綜合等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滿意請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但是可能是以學徒或者實習生為主的工作,工資不會高,甚至不會有工資。

18樓:環球青藤

可以從學徒做起,只要熱愛這份工作,慢慢學習會有提公升的,或者報讀專業的培訓班進行系統性的學習。

19樓:倒吊

可以,你可以去做實習生,應該是沒問題。實習生是以學習為主。但是平面實習生的話,應該是不會有工資的吧。(大部分)

如果是找工作的話,你是做不了專業的平面設計師的,因為大部分廣告公司或者設計公司都要的是成手,不會要平面小白。因為他們要求進度和熟練度和設計能力的,而且一般面試的是後會要求你帶作品。

但是一般用平面的地方也有可以的,比如,影印社,照相館等等。

如果你實在想學,可以自己報班,可以了然後再找。

或者說父母找找人,看看有什麼朋友或者路子能給你介紹到哪個公司,讓你有工資還可以學習平面的~~

20樓:黑絲減

可以啊,我也是學設計的,學裝潢的,不過ps神馬 cad 3d cdr我都會一點。做平面主要是用ps ,ai cdr!ps 和ai 都是同乙個公司生產的軟體,所以它們有很多共同之處,有ps的基礎學這些都不難的,ai ,cdr 通常用來排版的。

cad有些平面公司也會用到,比如像什麼展示設計公司啊。不過你剛出來,基礎的東西還是要靠自己熟練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應聘,但是前提是你要懂得ps的基本操作功能,懂得了基本功能,在以後的工作中用多了就會得心應手。其實任何人在自學或者課堂上學習到的都是軟體的基本功能,只有在工作和實踐中接觸多了才能靈活運用,比如顏色的協調、整體的構思、新穎的設計等等都是在多次設計之後所取得的碩果。可以說我是過來人,我從事的是影象設計工作,剛畢業的時候我也沒有豐富的經驗和多麼優秀的作品,但是現在我在這個職位上已經做了兩年了。

剛剛看到有位仁兄說「請吃飯,發煙「,很想說一下我自己的情況。我老大帶我的時候為了提高我的水平,都是推薦有用的設計案例書籍、色彩搭配書籍給我閱讀參考,並且在實踐工作中進行協助和指導,如果剛才那位仁兄遇到那樣的一種境況,我只能說是他遇人不賢。

22樓:星火寮

你可以先去應聘設計助理,也就是傳說中的萬能打雜的哈哈,剛開始可能會有點難,不過這東西還是靠努力的,平面設計不錯哦,你加油。

23樓:保留大的

可以 只要你有畢業證 平面的話面試的時候可能要你在規定時間做出乙個東西出來 你可以說是應聘實習生 邊做邊學 工資沒什麼要求 一般都可以的

24樓:一拳打死毛毛蟲

我是做景觀的,建議你可以去學景觀的施工圖,不需要美術功底,只要cad就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練熟了再去,沒到時候

26樓:hu鵠

可以啊,我們這有個正在招聘設計,會一點可以,13661270655,你現在還在找這個工作嗎,可以隨時來應聘

只會photoshop 和coreldraw能在廣告公司當平面設計嗎

27樓:亞布力滑雪網

你的熟練程式是指在學校裡學習時做的作品吧?建議你學一下illustrator,這個軟體用的也很多,ps一定要精通,ai和cw要特別熟練.

設計最重要的是創意,多看一下好的作品,這些作品隨處可見,每乙個印刷品都有可處之處,包裝箱,海報,書封,畫冊,大街上天天發的彩頁,樓書去售樓處拿,銀行裡也有很多.

會做了,找一家公司實習,學習排版規則,一年後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熟練操作不等於能熟練應用.

熟練應用不等於熟能生巧,生創意,創佳作.

廣告公司上班之前,你得先回答乙個問題,你熱愛廣告平面設計工作嗎?

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恭喜你,你已經成功了一半.

不要為自己找客觀的藉口和託辭.沒什麼不可以的.

業精於勤,朋友,祝你好運!

29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是基礎,創意是關鍵,可以先找個工作試試,臉皮厚一點,幹不好再走人,不鍛鍊,永遠提高之日,平面設計也還算是個系統的工作,你要掌握的,遠非這兩個軟體,象印前、色彩、排版這也是必須要了解的知識體系

30樓:百尺泉

沒什麼經驗可以熟悉,前提是你必須有相應的美術基礎,軟體只是工具,美術功底才是最重要的。你可以試著尋找合適的廣告公司。會有人樂意的。

平面設計中,ps和ai如何區分,平面設計軟體,CDR和PS,AI的區別?

1.主要用途不同 ps主要處理位圖,即點陣影象 放大後會出現畫素點 馬賽克 放大影象會模糊。ai主要處理向量圖,不受解析度的影響,無論被放大多少倍都是清晰可見。2.特性不同 ps則最初是為編輯畫素圖而開發的,在編輯畫素圖方面更具有優勢。ai非常善於編輯和製作由路徑和錨點促成的圖形物件。當然,這並不是...

平面設計只會ps能做什麼,只會ps和cdr能從事平面設計嗎?

做燈箱,小海報的廣告公司應該可以,不過你最好學個向量的軟體,ai。cor選其一,這兩軟體做做燈箱之類學起來不難。不過你只會ps,印刷不用你懂,但起碼做出來的東西拿去印刷中心的時候要能用,所以還是要了解一些!你急需,而且也只學了乙個月,應該也只能在這種廣告公司做一下,然後邊工作邊繼續學ps,再考慮影樓...

平面設計,我只會軟體操作,不會原創,沒有設計思維,該怎麼準備面試作品

一 建議你臨摹幾個作品 二 多看一些作品,各種設計 三 基礎工具要學會靈活運用 四 要鍛鍊你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面試別慌,五 鍛鍊自己的自信心,六 不斷堅持努力,閒著的時候畫畫手繪,做平面設計師最基本的要求是什麼?1 基本軟體的操 作學習軟體這個是必須掌握的,軟體的操作熟練,可以提高日常設計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