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鑑定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葉子兩邊無鋸齒。還有一株細長的花,虎皮蘭邊上的要開花的

2021-03-25 07:05:40 字數 2084 閱讀 8470

1樓:白蘭花豔

這個很難說,不一定是蘭花,最好過兩天開花了,再拍乙個看看

我感覺它像洋韭菜,也叫紫嬌花

請大家幫鑑定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葉子兩邊無鋸齒。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春蘭。復春蘭不制喜歡被陽光直射,平時注意勤澆水。養護它用的水也是有講究的:

最好使用雨水,如果要用自來水,就要存放一兩天,使水中的氯氣揮發。一定要悉心養護,它才能開出美麗的花。春蘭是中國最古老的花卉之一,言語不足以形容它的美,乾脆買一株回家靜靜供養吧!

拉丁名:cymbidium goeringii

蘭科 orchidaceae · 蘭屬 cymbidium

別名:蘭花、山蘭、朵朵香、草蘭

3樓:花兒朵朵

這是建蘭7喜散射光,放室內明亮通風處比較好,乾透澆水,土乾一點比較好,葉經常噴噴水比較好,濕度大點比較好。

請專家幫忙鑑別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

4樓:琅琊釣叟

葉面有點啞光的感覺,葉緣具細小鋸齒狀,這是春蘭和蕙蘭的特徵。

假鱗莖不明顯不突出,單苗葉片較多,因此它是蕙蘭的可能性要比春蘭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春蘭,順便說下,這**偏光太厲害

蘭花開了,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謝謝!

6樓:瑯琊釣叟

看不清葉面的特徵,感覺它應該是春劍,但也不能排除春蘭的可能性。春劍是春蘭的變種,產於雲貴川地區。

請自己再仔細觀察一下:

春蘭春劍的共性:1、葉面不像墨蘭建蘭那樣平滑光亮有較好的光澤度,有點近似啞光的感覺。

2、葉片邊緣有細小鋸齒狀,可用手背輕輕摩擦即可感覺得到。

春劍的個性:1、春劍一般一箭2-7花,而春蘭一箭一花,偶爾雙花。

2、春劍生於雲貴川地區,非此地區所產,可排除春劍的可能性。

請大家幫幫忙,鑑定一下是什麼蘭花,具體名字三個**是一種花,謝謝大家了!!!

7樓:南門二劉

素心蘭別 稱 大理素馨蘭、草蘭、山蘭、朵朵香。

蘭科,單子葉植物,為多年生草本,素心蘭品類繁多。

請大家幫幫忙, 我家有盆蘭花 葉片邊緣有鋸齒 是什麼蘭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國蘭裡面的地生蘭都有鋸齒的,鋸齒最深最明顯的是蕙蘭。你要傳個**才好確定。

9樓:福建連城蘭花

國蘭種類很多,主要種類如下如下:

春蘭:1-3月  每年開花一次

建蘭(四季蘭):6-12月  每年可開花1-4次墨蘭(報歲蘭):10月至翌年3月  每年開花一次蕙蘭:3-5月 每年開花一次

寒蘭:10-12月 每年開花一次

春劍:2-3月 每年開花一次

蓮瓣蘭:12月至翌年3月  每年開花一次

這是品種蘭花,邊緣有鋸齒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和草是兩種東西

花是吊燈樹的花,草是什麼不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朵蝶是2023年紹興葉志清在福建政和縣鐵山區採掘寒蘭時發現下山。又名慶雲奇蝶。

12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春蘭 又叫蘭花 山蘭 草蘭 朵朵香 幽蘭 撲地蘭

去年冬天在老家山上發現的幾簇野生蘭花,請大家幫忙鑑定下這是什麼品種的

13樓:無鍅戀

第二個是蕙蘭

蕙蘭(學名:cymbidium faberi rolfe):是蘭科蘭屬的地生草本植物,假鱗莖不明顯。

葉5-8枚,帶形,直立性強,葉脈透亮,邊緣常有粗鋸齒。花葶從葉叢基部最外面的葉腋抽出,總狀花序具5-11朵或更多的花;花

14樓:薛進澤

蕙蘭........................

葉緣鋸齒比較清晰。

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品種的狗狗,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狗狗的品種

您好,這是乙隻比熊串串哦。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于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謝謝

能不能再弄清晰點得圖啊?是全黑的嗎?是全黑的就是比利時牧羊犬啦 黑背?不像,或許就是個串串?大家幫忙鑑定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謝謝啦 樓主你好 毛髮不像拉布拉多那樣短淺順滑,耳朵也不是很大,毛髮也不是很旺盛這應該是一直串串,有可能是中華田園犬,也有可能是拉布拉多的串串不過看上去非常可愛啊,純黑啊 ...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

這是乙隻西施犬和京巴的串串 串串有憂于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版一部分能權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乙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