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上班了,覺得上班的時間就是在煎熬,感覺壓力很大,心裡感到

2021-03-25 04:49:37 字數 1390 閱讀 7397

1樓:紅州席妮

在上乙個公司我也有過這樣的情緒,糟糕透了,我是因為換了乙個上級領導,那個領導把三個人的工作交給我做,每天加班而且還無法得到肯定,真不想在那個公司工作了,痛苦了兩個月我終於辭職了。

現在的公司上班的氛圍很不錯,每天工作都非常開心,工作也很順利。

如果你是因為工作上的壓力而不是同事、上級給你的壓力,那麼我可以建議你利用下班的時間去做有氧運動分散壓力。比如跳舞:拉丁舞、爵士舞、街舞等,或者學樂器;或者是不是約朋友去爬爬山、打打火鍋這樣。

壓力需要分散的,而且千萬不要被i消極的情緒牽著走,你要相信會好起來的,一定會的。

2樓:金牛惡性

先擁抱一下。我是2018畢業的,第乙份工作遇到了超級兇和超級**的上司,然後痛苦的熬過了兩月,每天加班到一兩點,沒有週末。不知道方向,不懂得變通,給我什麼工作我就做什麼,每天提心吊膽的過日子,痛苦到**了。

第二份工作,是去了乙個和高大上的大公司,工作地點也非常豪華,裝飾的很漂亮辦公室。戰戰兢兢的呆了兩年,現在辭職之後,突然迷茫起來了,每天都很痛苦,不想上班,特別是疫情之後,更加有心無力,頹廢感加倍。每天睜眼都感覺很痛苦,太難了。

我可能是患抑鬱了,每天只要一關窗簾,就心情煩亂撕裂感。在房間裡太痛苦了............. 我相信我應該能好起來把,調整好心情繼續上路。

真心祝大家快樂健康幸福。看開生活,努力活下去 加油

3樓:暗月行屍

咱倆的情況一樣,我被提公升之後手下只有兩個人,但是要做的工作非常多,領導總不理解,總覺得我們沒啥事做,工作太多人手不夠就容易犯錯誤,一犯錯誤就挨罵,前幾天我被當著所有人的面罵愚蠢,沒腦子和傻,從那天起我就更加小心翼翼,每天都提心吊膽,每次匯報或者發檔案過去的時候都嚇得要死,背後全是冷汗,慢慢的胃口也不好了,身體也越來越不舒服,很焦慮和抑鬱。我最近外等別的機會的訊息,在此之前只能挺著,但是工作還是要幹好,這是最起碼的職業素養。

4樓:張桓瑞

沒有目標,沒有夢想,沒有追求,所以,讓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工作,找到自己的目標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找乙個解壓的方式,不然是很容易形成抑鬱症的,可以聽一些比較舒緩的**,或者是去外地旅遊一段時間放鬆自己的情緒。

6樓:滄海浩波

你越不自信就越有可能犯錯,如果是在壓力太大,你可以先放下手頭工作,出去散散心,然後再回來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狀況跟你一樣啊,不知該怎麼好

8樓:happy林場

上班前看看能不能做一些準備。少說話,看臉色,總會好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遊一趟,一次性去個遠的,內蒙古,或是去看海,希望能幫到你!

感覺要累趴下了,不想上班了,要上班了,不想上班

你好。如果不上班也有錢花的話。相信沒幾個人會上班了。但是現實情況放在這裡。不上班就不能養家餬口。為了養家餬口還是打起精神來。好好工作吧。累了就換個工作,或者休息休息,不上班可能嗎?你以為你家裡有礦嗎?心累不想上班 可以先休息一段時間,到處走走散散心,之後再工作也許心態就會不一樣 天天上班,每個人都累...

生大病可是想上班怎麼辦,不想上班了,怎麼辦

你這樣的身體,很難找到工作,因為任何企業,都不會錄用一個病人,即使錄用了,你休病假超過醫療期,也會被解除合同的,唯一的辦法,就是自己創業,做些適合自己的工作,賺錢養家,至於醫療費,你可以參加居民醫保,或者靈活就業的醫保 他們害怕的一種疾病嗎?看不出有什麼殘疾人士仍然賺錢嗎?真的,你很難找到工作,所以...

不想上班的時候該怎麼辦啊,不想上班怎麼辦?

01 保持合理的職業期望 職業倦怠感產生的原因之一,就是不能正確看待自己,經常會給自己設定不合理的期望目標。所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工作開心最重要,去做別人眼裡的好工作,未必是好的選擇。千萬不要委屈自己,你勉為其難的接受了乙份並不是很滿意的工作。相信我,最後你總會想方設法地要離開。02 換份工作 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