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抑鬱症多年,醫生給開的抗抑鬱藥吃了幾年有效果,自己擅自停

2021-03-25 04:49:37 字數 2492 閱讀 5823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一般來說抑鬱症很少會導致終生服藥的。

我得了抑鬱症,本來快好了,我私自停藥,導致病情**,醫生說要喝五年的藥,我沒有工作,現在喝藥的我什

2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能這麼說,你能意識到病情給家人帶來了麻煩,但同時家人沒有放棄你,你更應該知足,安慰,感動,把這份愛銘記在心裡,加倍努力的愛家人,朋友

3樓:中華產品網

看感情電視劇集吧,再出去走走,和朋友溝通

4樓:世界這麼多名

就不明白了,怎麼得的

患了抑鬱症都幾年了,一直都在吃藥,但是一停藥就**,難道抑鬱治不好嗎?

5樓:誓死戒除邪淫

我覺得吃藥治標不治本,自己理解著思想心情慢慢恢復才是正道,這個世界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繞不過去的彎,沒有出不來的圈子,只有自己能夠**自己的抑鬱症強迫症。這需要自己有豐富的知識儲備來教育開導自己。

去年診斷中度抑鬱,吃了藥好了點就擅自停藥,反反覆**作了好幾次都有自殘行為,是不是沒好利索?

6樓:白新明心理情感諮詢

有如此的行為表現肯定沒有徹底**。

因為中度抑鬱已經屬於比較嚴重的抑鬱症,要嚴格按照醫囑定時定量服藥,來促使5—羥色胺、多巴胺等神經遞質的分泌趨於正常,讓病情得到穩定和改善。

千萬不能自己覺得好了一點就擅自停藥,要通過專科醫生的檢查和評估,由醫生決定是否停藥。

另外,藥物**很難除根,需要必要的心理**介入,只有這樣,抑鬱症才能真正得到**。

7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的藥物**一定要足量足療程,調整劑量應該在心理科醫生指導下進行,一般停藥是在症狀控制以後,逐漸減量停藥,突然停藥會導致病情加重。在藥物**控制病情的同時,建議採用非藥物**,包括認知行為**,正念冥想,運動,對預防抑鬱症的**有很好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需要繼續服藥,吃藥好點之後可以把藥減量,但是藥一直吃下去,不能擅自停藥

9樓:虎虎生威

抑鬱症吃藥**是一方面,還要多運動,多疏導,樹立信心,親近自然,戰勝抑鬱症。

10樓:天秤易遙

根本沒好,**後情況更嚴重,藥不能停,長期服藥,心理**,由醫生鑑定是否**。

11樓:小手機劉

還是建議你到正規的呃,精神疾病醫院讓醫生給你好好開點藥調理,別自己在家中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唉,既然已經得抑鬱症了,那麼就是應該遵照醫囑吃藥,而不是自己擅自停藥。

13樓:

一般來說鬱鬱症不是特別嚴重的話,盡量不吃藥。尤其是精神藥物,一旦使用之後很難停下。單純的心理干預**效果反而更好一點。如果服藥之後停藥,最好遵循醫生的意見,使用中藥過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家人或者朋友還是要督促他要按時吃藥,能治好的。

四年前重度抑鬱症,一直吃藥,剛停藥不到半年又**,還得用藥控制,難道我這輩子都要吃藥嗎,該怎麼辦啊

15樓:寧寧在遠方

你好。有些患者在一定階段與病情反**作,需要口服藥物改善症狀。確實有少部分患者斷斷續續口服,跟患者存在明顯的性格缺陷有關係。

我患抑鬱症已經7年了所有的抗抑鬱藥基本都吃過,請問下有**成功的人告訴我點經驗。無比感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是吃的賽樂特,06-08年初,兩年多···已經好了(個人感覺是這樣的)

建議樓主多多旅遊,改變改變環境,你會發現其實世界上還是很多東西值得你去看的。多聽聽輕**,比如班得瑞的《琉璃湖泊》《藍色天際》等**。然後也要家人配合你,讓他們別把你當病人看,周圍的環境和人對你的影響是最大的!

最後祝病友早日走出困境:)

本人以前有抑鬱症,吃了一年半抗抑鬱藥,停藥也有兩年,現在精神一切都正常。但這兩年來兩邊腦總覺得有點

17樓:我是莎朱朱兒

應該去醫院檢查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休息不好造成的

請問抗抑鬱藥停停頓頓這樣吃有什麼害處嗎?我有抑鬱症幾年了,後來吃了抗抑鬱幾個月感覺好了而且***太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大***,我抑鬱症不吃藥恢復過來的,一切都要靠自己。要不好好吃藥,要不就一點也不吃,你這樣最容易出問題

20樓:平

什麼藥都有***的、不停、減量嘛、心情好了病就沒了

21樓:高分學習法

藥吃多了都有***,不吃又受折磨,試試莫達非尼

患有抑鬱症是什麼表現,患有抑鬱症的人有什麼具體表現?

一 什麼是抑鬱症 抑鬱症屬於情感性疾病,又稱神經症性抑鬱,是由生物 心理 社會因素引起,以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症狀的神經症,患者常伴有焦慮軀體不適和睡眠障礙。抑鬱的基本心情是心情低落。抑鬱症必有心情低落,沒有心情低落便不是抑鬱症。然而,並非心情低落就立即診斷為抑鬱症,抑鬱的心情需持續至少兩周才能認為...

患有抑鬱症的人知道自己有抑鬱症嗎

抑鬱症患者發病嚴重的時候是需要被人照顧的,所以他們一定是知道自己生病的,這些患者更需要和渴望被別人擔心,他們自己每天生活在負面情緒當中自己早就有所察覺了。抑鬱性神經症有哪些臨床表現?1 情緒的改變 患者最突出的症狀是持久的情緒低落,表現為表情陰鬱,無精打采 困倦 易流淚和哭泣。患者常用 鬱鬱寡歡 淒...

我患有抑鬱症咋辦,我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患有抑鬱症,要積極的和醫生配合 按時吃藥,這樣有助於病情的恢復,同時你可以多散散步,聽聽舒緩的 來讓自己高興起來。現在遇事別鑽牛角尖保持良好心態,預防抑鬱症發生。真的患有抑鬱症自己就不知道咋辦了,只有家人為你 你患有抑鬱症,那你只能去醫院去看病接受 了,你平時要保持心情的愉悅,不要讓自己太過於壓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