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男朋友不哄當不知道一樣繼續和我說別的話。越這樣我就越煩我生氣。他當沒事一樣什麼都

2021-03-25 04:46:27 字數 6744 閱讀 6169

1樓:prague布拉格

你現在這樣這麼生氣,不就達到他的目的了嗎?你越生氣就說明你越在乎,他也就越不擔心會怎麼樣,反正你再生氣也不會怎樣。所以說,要怎麼破呢?

不要生氣了,一切都當作無所謂,以一種冷漠、若無其事、不苟言笑的態度對待他,讓他感受到暴風雨來臨前的平靜,比你明顯地去生氣要管用。

2樓:樂觀四海

你男朋友不夠細心而已,或者很大度沒把你發脾氣放在心上。主要是他對你好不好你自己應該感覺的到,如果平時他對你好,你生氣他不哄你,生完氣就算了,都是小事。生氣不一定非要人哄,你也不是小孩子是吧,生完氣發洩了就過去了。

3樓:祖硯齋主人

這是男朋友另一形式的哄,當作無事接受,不與計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要求他給你破,因為他相信你有能力處理好這件事,所以當沒事一樣。

5樓:風清

我老公也是這樣,因為不在乎吧。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是什麼原因生氣,不知道怎麼說。

我老是生氣 一句話不和我心意我就生氣 男朋友現在也不哄我了 他說不吵架挺好的一吵架他就煩啊

7樓:疲馬暮途

談戀愛,爭吵是避免不了。再愛得如膠似漆的一對,總會因為性格不同,想法各異而爭執吵鬧。吵過,才了解對方的真實想法,以後學著彼此理解和包容,不再計較什麼。

可是吵架,傷心傷神,每吵一次,都會留下一道陰影。如果碰上不開心就發洩,不懂得適當的包容,會給對方造成相處的負擔。

吵完,大家都要努力調整心態,積極培養良好的情緒來相處,而不斷的吵架,會把好不容易醞釀的情緒一點點破壞掉,時間久了,人麻木了,就懶得培養好心情,隨後只有分手。

——所以,你需要改,沒有任何人,可以一直無條件容忍你。

8樓:兎兎兎華

哈哈?我也差不多。但是過了一會冷靜下來了就覺得是自己太矯情了

9樓:心在移動↙如何聯通

你就是受寵慣了,你們女人才不知好,對你太好或者不好都是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吵架不理我,我也是脾氣大,不理我,我越生氣呢!我們談到現在六年了,吵架的時候他不理我,要過會或者第二天才來哄我的。現在懷孕了一生氣就會來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只是男方覺得和你頂嘴會讓你更傷心,男方其實很愛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胡攪蠻纏太任性了

男朋友對我越來越不好 生氣了也不哄我 問他什麼他都說好嘞知道了恩 不在意我的小情緒 我使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是專門用來哄你的 女人有點小情緒會有女人味 但是經常玩這個 就會相當招人煩~ 女人應該越處越懂事 不是把男友當爹來用 越處越小孩 那你男友會開始捧你 早晚會摔了你的~

14樓:業葉小笨蛋

可能,他對你的感情淡了,你應該多關心關心他,多做點會讓她開心的事,讓她越來越喜歡你,離不開你

15樓:hstgcs是我

建議你自立自強,有些事情不要太依賴你的男朋友,做個女強人。

16樓:wu吳巨集城

呵呵,當初幹嘛呢?達到你了就說煩,你們沒有關係之前他是怎麼樣呢?自己想想吧

17樓:炫耀喵星人

從剛追你 特別喜歡你,但慢慢厭倦。 這說明了什麼 沒愛了

18樓:東風

**買到的東西實物比敘述的糟糕,想給差評,原來在一起之前什麼樣就保持什麼樣,適當的親密一點,不要過分依賴,還有一種情況,他是乙個喜新厭舊的人,分手這種結果最好的選擇

19樓:傑森

可能是你倆在一起時間長了,男方感覺沒特色了所以才這樣

20樓:風不知飄向何處

你平時很喜歡生氣吧,

21樓:不能超過7漢子

相同的方法用太多,疲勞了。兩個人之間也出現了審美疲勞

我生氣了男朋友不哄我,不管我多難過多生氣,她都像個木頭一樣。問到他很多遍他說他不知道說什麼?

22樓:誠通天下行

你是和別人生氣了,還是和你男朋友生氣了?還是因為其他什麼原因生氣了。需要男朋友哄了才不生氣,八成是和男朋友生氣了吧?

你男朋友之所以說不知道說什麼。可能是怕哄你了會適得其反,不知道哪句話說不好會讓你更生氣,更難過。可能是因為你男朋友不會花言巧語,是乙個端正本分的人。

而你呢?又特別希望你的男朋友,在你發飆生氣的時候,能夠花言巧語的哄你,可偏偏你男朋友不是那種花裡胡哨的人。這樣的男朋友應該是挺不錯的人。

建議你要學會多加控制自己的情緒。學會自我調節。遇事不鑽牛角尖,生氣了後退一步,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

可能你就會不那麼難過生氣了。反過來說,你男朋友生氣難過的時候,你是不是也去哄過她呢?希望你從此不再難過生氣。

但願能夠幫到你。

23樓:八戒你胖咯

有可能他就是這種不太會說話的,不過有的男生就是這樣,不太會說話,但是他用實際行動證明他特別,這種男生比那種會花言巧語的男生強多了

24樓:今日有點方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也許你的男朋友的性格有點悶,什麼事情不愛表

達,你生氣的時候,也不會去哄你,讓你開心,這樣的人有話說不出,看你氣成那樣,越著急越不知道說什麼好,只能再那傻傻呆著,不知說什麼好了,知道他是這樣的人,就不要為難他了,雜糊的嘴,肚子裡有說不出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你男朋友是個非常木訥 情商很低的乙個人。最簡單的一句別生氣了難道不會說?還是不想說。

不知道你的性格是啥樣的。就像他這種很悶的性格 一般人很難接受。俗話說一棍子打不出乙個屁來。

不過這樣的人你可以很放心的和他過日子 會對你很好。主要看你要求什麼。你想要過浪漫一點的生活,他不適合你。

如果你想和他和生活在一起,就要慢慢去適應他。

26樓:陌上月色清冷

你男朋友性格有點木納吧 你生氣時他可能都不知道你在生氣 你生氣他不哄你 可能他說話笨 不知道要怎麼哄你 可能話在嘴邊說不出 你自己挑的男朋友 他什麼性格你應該知道 沒事時就不要問他了 問了沒結果 自己還更生氣了

27樓:小市白片糕

那你的男朋友情商非常低感情比較遲鈍,然後嘴巴又很笨,不知道怎樣表達自己的感情或者是情感比較麻木。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天生木訥,不善言辭。可要考慮好這樣的人不是不好而是不太懂得體貼人。當然過日子倒是沒啥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直男,不懂得體貼好孩子的。如果發生吵架了,盡可能的少發一點脾氣,多體諒一下,相互都體諒一下。如果很愛對方就多想想對方的,想想以後的路就沒那麼生氣了。

30樓:清風king逸

這世上有兩種讓異性頭疼的生物:直男和女漢子。同樣,也是這兩種生物卻有著當下最難得的品質----不會劈腿不會三心二意。

如果想好好守著乙個人到老,就別在這兩種生物面前矯情!你那種所謂的生氣,無非就是想 耍小性子而已。

在這兩種生物面前不是不可以耍小性子,但技巧要高明,不要總是說些意義不明了的話,因為對方聽不懂要。要知道,他們只是情商不夠而不是智商不夠,所以,有話直接說!!!!不要總想著對方給你什麼浪漫,如果想要,不如你給對方多製造一些。

看著對方由衷的開心,你們自己難道不開心?既然都是開心,為何一定要追求是對方讓你們開心?

3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我知道你是什麼感覺,感覺他不在乎你,對你無所謂對吧!我也一樣,但是你喜歡他所以你會原諒他,但是下次你還是會生氣,我有時候想離開,但是又覺得不甘心............我男朋友也是,我生氣他就管自己玩遊戲.....

感覺自己在他心裡沒地位.......

32樓:綠色陽光

說明他的情商太低。你可以告訴他,你希望他說什麼來哄你,他也許能學會關心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就是你男朋友情商低,鋼鐵直男乙個,有什麼辦法,自己選的,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男朋友不會說話,也不會懂得人情世故,不會哄你開心一點

35樓:匿名使用者

知足吧,有人願意當你男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生氣嘛,男人怎麼個哄你法,你才會不生氣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們以後可能過不下去,你認為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熱戀期過了 哈哈哈 就這樣了 還有對你沒那麼在乎!

我男朋友有個特點,就是我跟他吵架的時候我說到我生氣的地方他不哄我,就那麼聽著,所以我越說越氣,然後 20

39樓:再也冒愛你掛

你男朋很聰明,靜靜當一會聽眾,然後當什麼也沒發生過。親,你何嘗也不糊塗一把呢。

40樓:小花

哈哈…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這樣子

41樓:悲傷a演繹

手機別關機,不管他發**還是簡訊都別回

42樓:蟻雅可沙舟

我不是情場高手,像你這種情況的,我可以和你說下你gf當時的心理:她故意氣你,希望你能特霸道的說你是我的,不許和別男生在一起玩,,這樣呢,她就會感覺你很在乎她,不過你和她吵,這事估計你當時是很生氣吧,有**聯絡,那你就發簡訊,打**,總之就是死纏爛打,簡訊內容相信***,男生偶爾厚厚臉皮沒關係的,加油,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下次遇事冷靜點,我只能幫你分析原因了,我也沒招

為什麼我一生氣 男朋友不哄我 而是不耐煩的說 你就繼續氣吧你 生氣一兩次就這樣 他越這樣說我就越氣

43樓:fly萌萌噠

有些男的本身就這樣,比較呆,不會哄女生。體諒一點就好了,如果你那麼想的話,你們最後會吵架的,從而走不下去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不懂的女人心,說明你男友直爽。

45樓:拉法和加百

這還沒結婚呢都這樣,果斷甩了,找個知你冷暖的。

46樓:秋至葉落

是不是因為你無緣無故的發小脾氣之類的啊,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可能你男朋友覺得沒了你他也可以過得很好,或者他自己習慣了之類的,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要生氣,展示你大方優秀的一面,讓他刮目相看

我生氣了不理男朋友他也不哄我,我應該繼續自己生氣還是和他鬧?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氣了,不理男朋友,他也不哄你。應當自己

還生氣,還是和他鬧?看你問這些話,實際你就是沒有真生氣。在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鬧矛盾是常事。

生一會兒氣過後就完事了,沒有必要再繼續鬧下去。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經常鬧的話,對雙方都沒有好處。

應當自己消消氣也不要和他鬧了。兩個人慢慢相處。處的時間長了兩個人性格都互相了解了。

以後就不生氣了。

49樓:品樂室內門

你生氣了男朋友也不哄你

那要看誰的錯啊

如果是你的錯

你就跟男朋友認錯好了

這又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

放下面子

如果是他的錯

那也不能跟他鬧啊

好好跟他談一談

讓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這樣也就和好了

祝你好運

50樓:夜之殤殤殤

生氣以後男朋友不理你

也不來哄你

為什麼就要男朋友哄呢?

不可以成熟一點嗎

戀人之間需要相互理解

相互關愛的戀情才會幸福

你這個時候應該自己清醒一點

別太過矯情

這樣兩個人才能恩愛幸福

51樓:新角色夠亮

自己繼續生氣不就是跟他鬧的一種方式嗎。你跟他鬧說明你想給他乙個台階下,讓他哄哄你。這種方式要看你家的大豬蹄子是不是那種男人,如果他大男子情節很重,覺得無理取鬧那種的,你還是不要鬧了,沒什麼好結果的。

如果你覺得你生氣的理由是對的,並且你站在他的角度看也是自己對的,那麼就繼續冷戰吧。背背單詞,看看電視劇集,不要去想他為什麼不哄你,也不要去想去不去理他。你就過好自己的生活吧,單身的生活多好,跟朋友逛逛街,跟家裡打打**,讀讀書充實自己,去看看風景。

為什麼總是糾結他,你的生活不需要全部都有他。如果他一直不哄你,也不讓步。你會覺得你平時給他的自由真的過了火。

也可以看看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是他那麼多說,愛你,想你。

5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事情生氣,真的是他做錯了還是你庸人自擾,如果是他做錯了就讓他知道,他錯在**你很生氣,無論是戀人還夫妻有事就要相互溝通,你不說,他還不知道,你在這生悶氣,人家還不知道怎麼回事,你說你這氣不是白生了嗎?,鬧就沒必要了吧,在乎你不用鬧,反之鬧了也沒用,說不定人家更反感,兩個人相處一定要溝通,理解,寬容,耍小脾氣也許他會哄你,但你能保他次次都哄嗎?別鬧了想好就用心來交心,如果他不是你的菜你也不要生氣了,氣壞了自己可不好,你自己冷靜的考慮考慮

男朋友知道我生氣了也不哄我我該不該理他

不理,我要說我說的這,不知道對你來說是不是正確的決定,愛情是一輩子的事,這麼快就不哄你,根本就沒有想去經菅你跟他的愛情,你們在一起還會幸福多久 我想知道為什麼她不哄你你就不理他呢 男生都是理性的 女生是感性的 這兩者的思維方式不一樣 不理你你就理他,不要一直僵持著,愛乙個人就這樣他不低頭就是你低頭,...

男朋友從來不哄我像小孩子一樣,男朋友說我像個小孩子一樣?

女朋友本來就是用來疼的,不會哄難道說幾句好話都不會麼,這種男人我只認為是比較自私,有些大男子主義,這是談戀愛就這樣,結婚以後呢,那更不搭理你了。如果在一起你感覺不舒服,那麼還是分手吧!他比你大但是不會照顧你,那麼在一起幹什麼啊!找個可以照顧你的。理解這種感覺,我跟你一樣。但這種其實是不好的,兩個人在...

我男朋友最近對我冷漠了,我不知道是他生氣了還是不喜歡我了 我也不好意思和他說話

那你就要bai找原因了,如果du是自己的原因,就要改正,zhi如dao果自己沒有錯誤,內那就是他變心了,先從自容己做起,把自己做到最完美如果他還是那樣,那麼你就要考慮考慮了,乙個男人玩呢是生氣了要麼就是他不愛你了,要不然不會對你冷漠的,你要自己好好考慮考慮,首先做好自己他在那樣那就無力挽回了 現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