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次生氣男朋友都不知道還一本正經的和我說話

2021-03-04 08:56:22 字數 2156 閱讀 3891

1樓:月夜書生

95%的男生不知道女朋友為什麼生氣,還有5%根本不知道女朋友生氣了

我男朋友和別人說話就很熱情,和我說話一本正經的為什麼

2樓:沒有名字的歌

這取決於你男朋友本來是乙個

怎樣的人,如果他本來就是個

一本正經的人,只是因為社交

需要對別人熱情些,那也無可

厚非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對別人熱情也許有虛偽的成分,對你說話一本正經說明他對你是認真的、真誠的,總比戴著面具故作熱情要好。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4樓:黃陵

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他對你無所謂反正心裡沒裡,還有一種是正因為喜歡故意掩飾不讓你看出來他很在乎你,裝假正經 你們又是這種關係在掩飾尷尬

5樓:寶馬大樹

哈哈,假正經,假清高?不對!這是對外人才可以的呀,怎麼對你是這樣的呢?不會是假君子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開始,後來想一本正經都難。

我故意和男朋友說別的女生比我了解他,我生氣了希望他哄我然後他也不哄我和我一本正經的說話為什麼?

7樓:清水拌糖

你得看這個bai男人的情商高不高。du有些zhi男人情商不高,他dao可能聽不專出話外音,可能屬

想不到你為什麼要這麼說。

如果男人真的情商低,你得直白的告訴他,你在想什麼,在什麼時候我需要你怎麼做。對不懂浪漫又情商較低的男人,調教也很重要的。如果兩人相愛,有什麼話直白的說也無不可,但也要掌握分寸,傷人自尊的話一定不能說,說了定會傷感情。

8樓:溫柔的綠眼狼

你是小女孩呀?只要你和他睡覺了,他就不會象以前那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知道你是故意的。

我一生氣我男朋友就沉默不說話,為什麼! 10

10樓:老表你真好嘢

你一生氣男朋友就沉默不說話。因為他覺得要等你氣消才比較好一些。他怕說的越多,錯的就越多。這個時候你也需要冷靜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可能是真的遇到了什麼難事,你可以冷靜下來了跟他慢慢談談,說開就好了,不管什麼理由,讓雙方都知道,總比乙個人憋著,乙個人亂想好

12樓:雙手成就我

1、答應好的事情不能兌現? 2、爽約了,突然說有事發簡訊,連個**都不肯打過來好好溝通溝通,商量改個時間或者給個理由?3、自家女朋友問話愛理不理,沉默應對?

4、惹得女朋友哭了都無動於衷!還是沉默應對?———呵呵,告訴大夥他位址,那貨丟了爺們的臉!

如果這種垃圾貨色在我眼前我先一腳踹過去後再聊天,我也是被氣的。

13樓:饅頭的爺是蒼蒼

不沉默又能怎麼樣呢?

跟你吵?肯定不行!

跟你解釋?肯定說不出口~

安慰你?他自己都沒安慰好自己,怎麼來安慰你?

所以除了沉默還是沉默

14樓:不在等待中回憶

沉默雖然不是最好,但比針尖對麥芒好吧

15樓:莎莎莎莎莎莎啥

很多男的都那樣,很多人說好女孩難找,我覺得好男孩比好女孩還能找,如果你男友只是普普通通的人,可能還沒什麼,如果你男朋友不是的話,我勸你還是放棄吧,不過他居然選擇沉默,那麼他肯定不怎麼在乎你了,

16樓:沒有如果的

這個真得弄清楚是什麼事了

然後男的沉默不說話 我覺得不擔當啊。

17樓:我只是個女孩

也許·  那才是真實的他···如果你接受不了 · 就放棄  ·

男朋友總是逗我,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我就跟二傻子似的,老聽不出來,還老生氣,咋辦?

18樓:凌晨五點半的雨

這樣才叫般配,你聰明不老和他頂嘴

19樓:俏顏高鳳

習慣就好了 我老公就這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出來他就沒勁,不和你玩了。

女朋友天天和我吵架,我每次都不知道是為什麼,每次都哄的好好的,第二天就又吵架,跟我還說了三次分手

這種女人我覺得分手最好,不然以後你更慘,拿出男子氣概吧,甩了 女朋友經常和你吵架怎麼辦?吵架是一 來件讓人高興不自起來的事,所以誰都不喜歡沒事就吵架。你的女朋友如果經常和你吵架,可能是因為下面這幾種原因 第一,她本身就是一個愛挑剔的人。有些人由於性格脾氣不好,很容易生氣,一點小事就會斤斤計較不依不饒...

我有交過男朋友,前男友對我很好,每次生氣不管怎麼樣,他都會哄我,只要我想要的東西,他雖然沒錢,答應

感情的事很複雜,不過愛是一種付出。前男友你沒有珍惜 現男友性格有差異,還自私 好好反省一下吧,到底自己需要的是哪一種愛情 考慮清楚了自然會有答案的!希望能幫你,滿意請採納!美女,戀愛最忌諱朝秦暮楚。一定要珍惜眼下擁有的。沒過30的話,再接再厲再找個好的,你的選擇總有原因,尊重內心。選乙個用心愛你的人...

我每次生氣不跟男朋友說話,他都沉默不吱聲,或者我倆躺床上的時候他來摸我,我再不理他他就沒動作了,也

你的安全感非常低 胡思亂想。導致愛情跌落。所以。我要提醒你的是。他是巨蟹座的話。這個你必須理解。巨蟹座是最不會哄人的。還有。一般男生體面的面癱樣子。是不想哄。他嘴邊沒有話跟你說。沒有這個勇氣。作為女生。你要主動去理解他不哄你這些。一定要去理解。不要胡思亂想。這樣會導致快速分手的症狀。所以。我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