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我的鄰居睡不著》這部劇如何

2021-03-25 02:57:43 字數 1143 閱讀 6341

1樓:w雅丫吖吖呀

追一部甜到冒泡的「可樂劇」是大家夢寐以求的事情,它像可樂一樣帶著激情、帶著甜蜜,讓我們在漫漫的假日裡,享受不一樣的蘇爽。春花和秋月的「偽骨科」戀愛,讓大家嗑糖無數。《我的鄰居睡不著》也是一部超甜的劇,**系愛情超級帶感,看點十足。

《我的鄰居睡不著》由陳怡馨、王子鑫、馬雪陽領銜主演,這是一部妙趣橫生的青春戀愛劇,劇情可樂、蘇爽、清甜。陳怡馨飾演軟萌少女宋公尺哆,王子鑫飾演天才鋼琴家席頌,宋公尺哆是一名大學生,她的理想是變成一名成功的言情**作家。在暑假的時候,她借住在小姨的別墅,然後與比鄰而居的鋼琴家席頌,擦出了愛情的小火苗。

《我的鄰居睡不著》題材明確,定位精準,首創新裝可樂劇的概念,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可樂劇,顧名思義,如可樂般可口可樂,平價親民易上癮,讓人開心又覺得有趣,是一種讓人輕鬆解壓又逗趣上癮的觀劇體驗,特指戀愛中的女孩子看到喜歡的人或事就開心到冒泡的情感流露。《我的鄰居睡不著》主打年輕受眾對準失眠群體,區別於以往國產青春劇的甜虐、狗血,通過貼近青春期少男少女的生活,倡導輕鬆解壓的人際關係和情感關係。

劇中男女主兩人的情感之路並沒有大起大落的狗血橋段,卻給人輕鬆愉悅的暢快感,在這個炎炎夏日的暑期末,給人帶來乙個清新蘇爽的夏日觀影體驗。

2樓:浦西東

《我的鄰居睡不著》這部劇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連續劇超級好看,挺逗的。

4樓:北三環三

甜蜜的愛情,超好看的

5樓:奔跑的齊齊

我感覺這部劇還真是甜到冒泡啊

6樓:緢斯特

我覺得這部劇還不錯,很甜,值得一看。

7樓:呆呆的馬尾

這部劇我覺得劇荒的時候可以看。總的來說,一部沒有太高投入的劇這個樣其實也差不多了,還是不錯的。就是編劇的一些詞讓人真的看了覺得尷尬…女主演技和一些配角的演技還是不錯的,男主的臉和人設不怎麼匹配,看上去很奇怪…總算看完了

8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太甜了嘖嘖嘖,女主男主都很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聽名字還不錯有時間看看

你們覺得《風暴舞》這部劇好看嗎?你如何評價?

好看的。風暴舞 中古力娜扎的演技很好,他的角色深入人心!這是一部關於國家資訊保安的電視劇集,屬於現實愛國題材,有人把這部電視劇集當成了 黑客大戰 這種題材的電視劇集在國內非常少見。作為一項創新,製作團隊在很多方面都非常注重觀影體驗的創造。這部電視劇集由慈文傳媒投資,由陳偉霆 古力娜扎 任達華等著名演...

你覺得人民的名義這部劇真的侵權了嗎

人民法院對作家劉三田訴 人民的名義 抄襲案一審宣判,認定被告不構成侵權,駁回原告劉三田的訴訟請求。被告表示,第一,兩部作品的主線和核心事件不同。人民的名義 圍繞檢察官侯亮平查辦貪腐案件,弘揚了黨和國家著力反腐的決心和力度 暗箱 圍繞企業轉制和記者季子川與省長劉雲波之間的情人關係,重點展示 結 腐敗的...

大家覺得「我的青春誰做主」這部電視劇集

說實話 青春 是沒有之前的 奮鬥 成功 而且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推出兩部 風格一樣的電視劇集 難免會讓人感到視覺疲勞 不過我覺得這個應該是導演的偏好問題吧,霹靂長得像李小璐,而趙子琪長得也很像馬伊琍,王珞丹直接沒換。個人愛好吧 沒感覺。我感覺挺好的,但是說話有點小大人!我最喜歡青楚,還有 大帥哥 周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