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牙齒不齊要矯正需要多少錢,牙齒不齊做牙齒矯正要多少錢?

2021-03-24 19:56:10 字數 5647 閱讀 5768

1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齒不齊矯正牙齒的**需要結合幾點因素考量,牙齒畸形程度,這對矯正耗時、矯正難易度有很大影響在收費上**也不等,其次對不同牙套的選擇對**的收費有明顯的差異,建議在專業的口腔醫院根據自己的口腔狀態選擇**方案和了解詳細**。

2樓:合肥貝傑 口腔

矯正牙齒的**在網上問並不能有乙個結果,整牙的費用是不能統一而論的,因為牙齒矯正的費是和個人牙齒狀況、矯正難度、選擇的牙齒矯正方式等因素有關,其中選擇的牙套型別,也就是牙齒矯正方式對整體費用影響較大。建議先到正規口腔機構作好檢查制定好方案後就能得到乙個確定的數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排列不齊的矯正,要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或者專科醫院的口腔正畸科進行檢查,拍攝曲面斷層片和頭顱側位片,看看是牙量大、骨量不足,還是由於智齒萌出引起的牙齒排列不齊。單純是由於牙量大於骨量,即牙冠寬度的總和大於頜骨長度,就需要拔掉部分功能比較小的牙齒;或者促進頜骨發育,通過功能矯治器使頜骨發育,發育以後和牙量比較匹配,這樣牙齒就可以排齊。如果是由於智齒萌出,推著前面的牙向前移動,要先拔除智齒,通過正畸**,使排列不齊的牙齒排列整齊。

4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不齊在美-萊有兩種方來法改變的。一種是矯正,這個就是通過帶矯正器,對牙齒慢慢加力移動的過程,從而使牙齒重新排列整自體的,這個矯正是要戴牙套的,時間差不多一到兩年。另外一種就是做烤百瓷牙修復,這個烤瓷牙是磨小自己的牙齒,然後重新設計乙個牙冠套上去的,這度個可以改變牙齒顏色,形態,大小的。

時間就比較快,4-6天就差不多了。

5樓:深圳麥芽牙科

矯正**是不固定的,主要是看你牙齒畸形的情況,不同的畸形牙,其定製的矯治器也是不一樣的,自然**也就受到了影響了,並且你所在的城市不同,醫院的**也是不一樣的,鋼絲矯正五六千以上,**矯正牙齒的**一般在一萬八或四萬以上都有,最好到醫院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你做哪一種了,每個醫院擅長的都不一樣,我覺得這裡的技術還挺好的

7樓:貝美口腔

1、首先與患者自身的牙齒狀況有關:一般患者的牙齒狀況不同,往往都會對矯正方案的制定和**時間產生影響,例如像通常症狀比較輕微、比較容易進行的牙齒矯正,自然無論是時間,還是費用上都會便宜很多。

2、其次與患者選擇的牙齒矯正方法有關:患者選取的方法不同,往往體現在牙齒矯正的**也會有很大的差異。

3、最後還與患者所選擇的醫院環境有關:地區不同或醫院環境不同,體現在牙齒矯正的**也存在一定的差異。由於不同的醫院環境,無論是技術裝置的引進,還是醫資力量的儲備上都不一樣,自然往往體現在費用上也會不一樣。

8樓:淮北口腔醫院

不同區域不同醫院選擇的矯正方式不同**不同,建議去專業機構檢查評估選擇適合自己的矯正方式,從幾千到幾萬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六七千到上萬不等的,看自己選擇的材料

10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矯正牙齒的**是根據其牙齒情況、選擇的矯正方法、選擇的醫院醫生都是有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人的牙齒情況都不一樣,所在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時間上也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在美萊傳統牙套牙齒不齊矯正一般預計的正畸療程是2年左版右。牙齒不齊矯正利用烤瓷牙矯正的權話相對於傳統牙套矯正的時間少一些,乙個月到幾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12樓:柏捷徭芳潔

牙齒矯正手術是比較便宜的,一般在50000左右就可以了,但是由於每個人的狀況不同,選擇醫院規格和醫生的醫術都是有差異,所以相對應的收費也會有差距。

13樓:貝驕毛河

孩子正是矯正的**時間,關於孩子牙齒不齊矯正的費用,萬眾齒科醫生表示具體**不好確定,個人矯正費用是需要根據個人的牙齒情況,以及選擇的矯正方式來確定的,所以說還是希望你帶孩子直接到醫院,由醫生根據情況制定方案,綜合考慮後,再決定,這樣好一些。

14樓:休聽南戲真

年齡是沒問題的,就是看做那種矯正了,如果想讓孩子戴舒服一些,好看的,可以用**矯正,費用大概是4萬多,我戴的是隱適美的,這種的對醫生的要求比較高,我是朋友給介紹的隋青松大夫,在北京做矯正好像是比較厲害的了。

牙齒不齊做牙齒矯正要多少錢?

15樓:赫菊孛歌

你好,牙齒矯正的**不是單一的一項來決定的,**都是不等的。牙齒矯正的**還要看牙齒的整齊度、要是牙齒不是特別不整齊的話、矯正的錢也就不那麼高。牙齒矯正的**還要看患者的年齡段來定。

患者選擇的矯正方法不同,**也是不一樣的。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看診,**也比較合理統一。

牙齒不齊矯正牙齒大約需要多少錢?多長時間? 50

16樓:常州博仕研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時間上也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傳統牙套牙齒不齊矯正一般預計的正畸療程是2年左右。牙齒不齊矯正利用烤瓷牙矯正的話相對於傳統牙套矯正的時間少一些,乙個月到幾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咿呀hsyiya:對於未成年人牙齒不齊,可以選擇傳統矯正技術與**牙齒正畸技術進行修復。對於**牙齒不齊,美容冠是很好的一項技術,美容冠是在傳統烤瓷牙的基礎上強調牙齒的美容效果,對錯位牙、畸形牙的臨床冠部分施以專業手段,最後用美容冠加以修復。

選擇不通方法矯正牙齒不齊,費用和時間就不一樣了,美容冠花的時間短,其他矯正時間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的影響因素:

1、矯正的費用「因地而異」。但由於地域不同,牙齒矯正費用這個問題在每座城市的每家醫院是有所差距的。路邊的小診所技術和醫生實力在不足的情況下**自然更為便宜,但是牙齒矯正對於衛生狀況要求很高,患者選擇正規的醫院對自身安全更有保障。

2、取決於患者想要達到的**目標。這一點限定了矯正牙齒**的難度和療程。不難理解,矯正牙齒的**與難度和療程是呈正比的。

3、取決於矯正的難度,牙齒畸形錯亂程度輕微一些的,難度就會小一些,牙齒矯正**也會相對低一些,牙齒錯亂畸形越嚴重,牙齒矯正就會越麻煩,那麼牙齒矯正**就會越高。兒童牙齒矯正更為方便,相對來說,**的牙齒矯正的難度就要高一些,矯正費用自然也就有所差別。

4、與矯正技術和矯正牙齒數量有關。牙科醫生會根據患者的牙齒畸形情況選擇合理的矯正方法,不同的矯正方法**不同,技術含量高的矯正牙齒方法的**也高,然後醫生再結合患者的經濟情況為其選擇合適**的矯正方案。

19樓:我是斐

一兩萬左右~時間的話看你牙齒情況了,一年到三年都有可能。很痛的。

20樓:彼岸喵血色蔓延

一兩萬 時間的話一年半到兩年 具體得看你的牙的狀況

我的牙齒有點不齊 想矯正一下 大概多少錢啊

21樓:永華口腔門診部

牙列不齊可以進行矯正copy。青年人的矯正和成年bai人差不du多。具體時間要根據牙齒zhi的難度來定。

簡單的在dao20個月左右。難易點的。要24個以上。

保持需要12個月。

意見建議:可以去當地正規的口腔門診部或者口腔醫院,拍攝全景片檢查牙齒和骨骼的情況。醫師才能具體定方案。費用在8000元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要五六千起步了。你去當地的店子看看,**多多少少的區別。

我的牙齒很不整齊,請問現在牙齒矯正需要多少錢啊?

23樓:松江貝德口腔

牙齒矯正的**一般來講是不能一概而論的,**的高低主要受下面幾個因素影響:牙齒矯正的難度:假如口內牙齒基本整齊,只需要矯正其中少數幾顆,矯正費用當然相對較低,相反,牙齒畸形程度越大,費用一般對應較高;選擇的醫院不同:

一般的講,級別越高的醫院,矯正費用一般越高。同理,操作醫生的資質:給你操作醫生的資質越高,相對的費用肯定也越高;地區因素:

相對於於其他地方,發達城市的費用明顯比小城市需要的費用高一點;矯正方式選擇:這也是最大的影響因素,傳統的金屬矯正最便宜,療效顯著但不太美觀,時尚透明的**矯正最貴,但美觀時尚但**較貴。建議前往口腔醫院具體諮詢。

希望能幫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問問不久知道了

牙齒不整齊啊,我想去矯正,請問矯正需要多少錢呢?

25樓:松江貝德口腔

牙齒矯正的費用不能一概而論的,主要跟你選擇的醫院、醫生、矯正方式以及你自身的牙齒情況有關,就上海來講,一般來說總的費用都在萬元以上了,具體的還是建議前往正規口腔門診現場諮詢。 希望能幫到你。

26樓:萬眾口腔醫生

牙齒矯正的**和你選擇的醫院以及選擇的矯正方法有關,矯正的方法有普通的鋼絲矯正,還有陶瓷**矯正以及無託槽**矯正,其**從幾千元到萬元不等。

27樓:永華口腔

矯正需要多少錢,通常**在1萬到3萬左右,無託槽**矯治,國產是在25000-3萬左右,進口的**矯治技術在3到5萬的**。

牙齒不齊矯正多少錢

28樓:柯舒

牙齒矯正費用取決於以下幾點

一、牙齒程度程度:由於不同的患者,牙齒畸形程度及症狀是不一樣的,因而矯正難度及方法都是不一樣的,體現在費用上就會有所不同。

二、與牙齒矯正方法有關:一般牙科醫生都會根據顧客的口腔情況,選擇適合顧客的矯正方法,通常不同的矯正方法體現在費用上都不一樣,技術含量高的矯正方法往往效果好,但費用自然也會更高。

三、與地區的消費水平有關:通常不同的地區消費水平不同,往往體現在**上都不一樣。此外哪怕在同乙個地區,但醫院的環境和裝置不同,往往體現在矯正效果和費用上也會不一樣。

四、與術後保養有關:矯正過程中患者的保養等因素,一般都會對牙齒矯正的**時間造成影響。保養得好的自然時間更短,費用自然也會少些。

29樓:專管蝦朗

看你情況啊,**都是根據個人牙齒情況來的,我在東莞口腔醫院做的矯正,沒有花很多錢

30樓:崑山同濟醫院

牙齒排列不齊的矯正,要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或者專科醫院的口腔正畸科進行檢查,拍攝曲面斷層片和頭顱側位片,看看是牙量大、骨量不足,還是由於智齒萌出引起的牙齒排列不齊。單純是由於牙量大於骨量,即牙冠寬度的總和大於頜骨長度,就需要拔掉部分功能比較小的牙齒;或者促進頜骨發育,通過功能矯治器使頜骨發育,發育以後和牙量比較匹配,這樣牙齒就可以排齊。如果是由於智齒萌出,推著前面的牙向前移動,要先拔除智齒,通過正畸**,使排列不齊的牙齒排列整齊。

31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和**顯示考慮是牙列不齊,這種情況可以通過矯正牙齒改善,需要先拍片,咬牙印、測量,制定矯正方案,費用地域不同收費標準不同,情況不同**不同,一般萬元左右。

32樓:儒雅的

牙齒不齊矯正的費用,不同地區,不同級別的醫院,都會有一定的差異性。牙齒矯正的費用分為兩方面:第一部分就是檢查、診斷以及**的費用;第二部分是牙套的費用。

現在市面上用的比較多的牙套包括金屬牙套、陶瓷牙套以及**矯治器,它們的費用跨度比較大。傳統的金屬牙套在幾千元左右,陶瓷牙套也差不多幾千塊,**牙套在幾萬塊錢。加上**費,金屬牙套是在幾千元到兩三萬元不等,陶瓷牙套要稍微貴,**牙套基本都是在4-8萬元之間。

我這牙齒矯正需要多少錢,牙齒矯正10顆要多少錢要多久時間

牙齒矯正的費用幾千元的,上萬元的都是有的,主要還是看個人選擇的正畸方式的,目前的話大家選擇比較多的是以下幾種 鋼絲牙套,一般是在五六千的樣子 半 牙套,千的,上萬元的不等 無託槽 牙套,一般是在2 3萬的。一般口腔矯正大概需要的週期是一年到兩年左右的時間,但是也因人而異,一般兒童比成年人要快。複雜的...

南寧做牙齒矯正需要多少錢,南寧牙齒矯正大概多少錢

大概要2000到6000不等,看你的牙齒情況,矯正的話去牙博士好,南寧牙齒矯正大概多少錢 10 南寧牙齒矯正大概多少錢?5000,搜 貴陽南寧桂林牙齒矯正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哪個口腔醫院做牙齒矯正好啊?我們從矯正前 注意事項 去評判是最明智的選擇。牙齒矯正前 注意事項 1.問清楚檢查多少錢,取模多少...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多久,做矯正需要多少錢

一般情況下牙齒矯正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牙齒矯正的 一般來講是不能一概而論的,的高低主要受下面幾個因素影響 主要是受自己選擇的牙齒矯正方式 個人牙齒畸形情況和選擇醫生的技術有關,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做相應的檢查。這需要的時間,的根據個人情況來判斷,矯正費用的看你去的醫院,醫院不同,費用有很大差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