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1歲,因為上齒牙齒之間的縫隙有點大,不知道該不該做烤

2021-03-24 19:56:10 字數 1427 閱讀 4479

1樓:青島永康齒科

你這個牙齒是天生的還是缺牙引起的?

如果是天生縫隙比較大,縫隙多,建議你去做正畸**。

正畸**時間長,但不損害牙齒,短期戴牙套不是很舒服。

如果就乙個縫隙大可以考慮做烤瓷牙,烤瓷牙要磨損兩邊的牙齒,後期如果你不注意保護容易出現崩瓷現象。

建議你先到醫院檢查,具體適合做烤瓷還是正畸**。

2樓:武漢清華陽光

一般這種情況都會在做烤瓷牙和做矯正之間選擇。做矯正不傷牙齒,但**週期很長一般要1-2年,每個月都複診一次;如果做烤瓷牙可能只需要一週就可以搞定了,但需要磨你的好牙齒,將牙齒磨小後戴上烤瓷牙,這個操作是不可逆的。

到正規醫院或口腔門診做烤瓷牙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門牙涉及到美觀問題,可以做鈷鉻合金的,600元一顆(當然地方不同**有所差別,僅供參考),**中等,價效比高;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做全瓷牙,顏色形態逼真、質地堅硬,不會出現崩瓷現象、磨的牙體組織少,**就貴很多了,單顆**在兩千多元。

採用哪種**方案,做哪種烤瓷牙,需要結合自己的牙齒情況、經濟條件,考慮**週期等一系列因素決定的。

最後,祝健康!

3樓:逸秀天成口腔

您好:您的情況除了

做烤瓷牙以外,還可以選擇做正

畸**(牙齒矯正),做烤瓷牙需要把您的牙齒磨小,而正畸則不用,正畸的療程稍長一些,**一般1年半到2年左右。您可以諮詢一下正畸醫生。

希望能夠幫到您。

4樓:愷爾口腔

你好,不建議做烤瓷,正常的情況是用正畸的方法關閉間隙。你首先應去醫院讓醫生做個檢查,在根據你的情況做個最佳方案。

剛剛做的烤瓷牙,好後悔呀,我勸大家不要做,以前我的門牙中間縫隙大,牙齒還有點黃,就去問了乙個醫生朋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找牙醫拔掉蟲牙,但牙醫說不用拔牙,說我的門牙不好,需要做烤瓷牙十顆,當時把我的門牙及兩邊牙磨了小很多,現在我的牙是酸酸的,好後悔,烤瓷牙還沒裝上,醫生說裝上就好了,會是這樣嗎?當時我選擇做鑽鉻牙,牙醫說要十一顆,苦九千塊,費錢要傷牙。撞法的朋友,告訴我這件事可以去維權嗎?

6樓:c砍柴的王子

這個不用同情什麼

這樣的庸醫對他客氣什麼。

7樓:過去不斷地

現在有好多的醫院只想著賺錢,不會根本幫你解決問題。像你這樣如果不注意有可能會引起他的病症。(當然我是說有可能,不是百分百的)

8樓:小盆栽盆景奇石

做什麼牙都是這樣,只是舒不舒服有區別,最好是別動牙齒

9樓:熱心網友

主要這是醫生不負責任的表現,為了錢胡亂制,可以要求賠償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助你的牙齒變白

我兒子今年七歲了,他的牙齒還沒掉,裡面的牙齒有長出來是什麼情

您好,建議你最好是拔掉,在醫院先檢查看看,在醫院處理比較穩妥。兒子7歲了,該換牙齒了,可有顆牙齒還沒掉,從上面又長出乙個,怎麼辦 我兒子七歲了,沒有掉牙,但是從裡面又長出新牙,怎麼能辦?您好!這個情況屬於儒牙滯留,建議及早拔除,以免影響恆牙萌出。應該把他拔了,否則影響恆牙正常萌出,以後還得做正畸 小...

我的臉色發黃,是怎麼回事啊?今年21歲

不要總是刻意的節食 要營養均衡。你的氣血不足了,要補下氣血,多煲點補氣血的湯喝,早點睡覺,就可以慢慢改善的!21歲女生臉色發黃怎麼辦 正常吧!我今年也21歲了 可能是經常很晚睡不化妝的情況下t字區就是黃的。可能我們亞洲人 就那樣的吧 現在我們這個年齡的女的個個都化妝有時候想看下她們真實素顏是怎樣的,...

本人今年17歲,因為各種原因,戶口本上的身份證號碼的出生年月大了5歲名字也不對,可以改嗎

拿自己的出生證明和家裡人的戶口本,身份證去派出所改,應該可以的,只要有證據。還在讀初中應該可以改啊,要不以後你就只能用戶口本身份證上的名字咯,上次你在 改呢?鎮里嗎,如果鎮里公安局改不了你就去縣公安局嘛。我的戶口本上的號碼和身份證上的號碼不一樣怎麼辦?居民若發現所辦理的身份證裡面顯示的身份證號碼和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