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桌面圖示突然變成黑色的了,重新整理登出重啟都沒用,怎麼辦啊

2021-03-24 18:47:40 字數 2417 閱讀 22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圖示快取出了問題,因為圖示的資料是以鏈結的形式存放在快取區域中的,如果連結串列中每個元素的開始與結束位置發生了變化,那麼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下藥:碰上這個故障可以通過手動重置圖示快取來解決。首先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切換到「外觀」選項卡,點高階,在「專案」框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圖示」,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然後再變回原設定即可。

這樣系統就會自動清空並重建快取中的資料。

你試試,可能是。

2樓:紫菀蘭

在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把在桌面

上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項打勾

電腦桌面圖示全變成了黑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 當桌面遇到這種情況時, 請按 alt ctrl0 delele刪除按鈕並開啟任務

管理器頁面。

2、接下來, 在 "任務管理器" 頁上, 單擊 "開啟檔案執行的新任務" 選項。

3、接下來, 在開啟執行介面中, 我們輸入 "explorer. exe" 關鍵字, 然後按 enter 重新啟動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桌面圖示變為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最常用的。滑鼠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實際上關於這一設定是有誤解的。這個選項並不是去掉圖示文字背景的顏色塊,而是設定圖示文字的右下45度角投影效果的。但古怪的是你這樣選取後,對文字背影的確有用,不過也有沒用的時候。

2、這是最應該的。滑鼠在桌面空白處右擊,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取消選中,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取消選中,確定完成設定。

這個辦法應當是 windows 系統最正宗的解決,但有時也無效,呵呵。該辦法對64位的幾個系統似乎都無效。

3、輔助解決的措施。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在「排列圖示」裡去掉「鎖定桌面的web專案」。有的系統無此設定。

我的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沒了顯示是黑色的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是電腦沒有顯示還是顯示了桌面沒有圖示。如果沒有顯示把顯示卡拿出來擦一下在裝上去應該就可以了。如果是顯示了桌面沒有圖示,就點右鍵,顯示桌面圖示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滑鼠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點下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也不管?全是黑色的關機也不沒有

電腦桌面圖示突然消失,出來這三個,重啟之後桌面變成黑色,最近乙個月經常這樣。求大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是用360的系統重灌功能修復安裝過系統嗎?還有桌面黑屏首先要右擊【計算機】檢視「屬性」,自己的系統是不是被打上黑屏補丁,變成未啟用的系統了!

9樓:0踏雪無恨

請問你這是什麼系統?註冊正版了沒

我的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變成黑色的了,還有重新整理的時候會黑一下屏。哪位高手幫一下忙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

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打上勾,應用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卡了 沒事 我以前有過 自己會好的

我家電腦桌面圖示為什麼變成黑色 怎麼調回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1.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山衛士或360衛士清理外掛程式。

電腦桌面的圖示字型背景顏色變成黑色,要怎麼去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是顯視設定問題,幫助很多人處理過此類問題需要你記住了,以後會有很多人求你幫助啊?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將期中的對號全部點掉---確定 就ok了

然後你再選擇桌面主題,選什麼你做主,哈哈!!相信我沒錯的,我是前沿如果還未解決不要罵我,還有一招:不是在空白處了,在桌面上「我的電腦」上右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在對號中查到「在桌面上為圖示.....

」並選中,確定後再不ok你去喊蓋瓷吧!!書於此 有事發郵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360 安全衛士 應該會有圖示修復

電腦桌面圖示是什麼格式的檔案,電腦桌面圖示是什麼格式的檔案啊

在windows操作系bai統中,單個圖示的檔名字尾du是.ico。這種格式的zhi圖示可以在windows操作dao系統中直接瀏覽 後內綴名是.icl的代容 表圖示庫,它是多個圖示的集合,一般作業系統不直接支援這種格式的檔案,需要借助第三方軟體才能瀏覽。也有一些特殊的圖示可以直接在程式語言中呼叫。...

電腦桌面圖示怎麼鎖定,電腦桌面圖示怎麼鎖定

你可以照如下步驟試試 在桌面空白處用滑鼠右鍵,開啟了桌面右鍵選單。在右鍵選單中選擇 檢視 這一項 在 檢視 這一項的子選單中,找到 自動排列圖示 這一項。將 自動排列 前面的勾去掉,把游標移到下面的 對齊到網格 移到 對齊到網格 後,將 對齊到網格 勾選上。將 對齊到網格 勾選後,視窗會馬上關閉,為...

電腦桌面圖示

可以先使用360頑固木馬專殺修復一下ie,不行的話就原因 惡意程式利用登錄檔,新增了桌面圖示專案 解決 開啟登錄檔,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