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求我不要在去聯絡她了

2021-03-04 08:54:51 字數 1361 閱讀 4163

1樓:阪田村夫

首先我們要明白你愛她嗎?她愛你嗎?如果她不愛你,就不要珍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聯絡她,尊重她的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保持距離好!關鍵是你還愛她嗎?她還愛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發脾氣使性子時會說反話!你要先分辨清楚她說的究竟是不是反話!是反話你就努力追!的確是不想讓你再去打擾她,早放手早解脫!

5樓:夾心餅

如果你真心喜歡的,就繼續追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復合嗎

6樓:一條酸菜魚

分手了還想做閨蜜,就是捨不得你的好,但又不喜歡你了。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糾纏了,這就像分手了不能在做朋友了乙個意思,如果還想跟她復合,等分手過幾天了直接問她還要不要重新在一起,如果不能復合那就放手吧,這種又不想跟你復合又想吊著你的,就是捨不得你的好。

如果對方是乙個重感情的人,分手後根本不會再跟你聯絡,乙個合格的前任就像死了一樣不去打擾,如果繼續糾纏,你就無法走出上一段感情,更不可能重新投入下一段感情。

注意熟悉:

1、分手後,繼續糾纏,其實是不可取的。可有時候,有的人,就是不心甘,就是要繼續糾纏。這對於另乙個人來說,其實是一種煎熬。

2、很多人遇到這樣的事,會很鬱悶。而且也找不到合適的解決辦法,有時候還會滋生出不必要的麻煩,唯一方法就是不聯絡。

7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復合卻不一定了!

9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10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女孩把我微信刪了,說以後不要聯絡,但是沒有拉黑我微信是什麼意思?求感情高手回答!

11樓:小隱t雪

沒有拉黑是代表她不在意你了。所以就不要在意了,真正在意你的話,一定會拉黑你,然後過不了多久就會重新加回你。

12樓:知了叫禪

沒什麼奔頭了………………換新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順其自然,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問她我們還能在一起嗎?她說順其自然 這是什麼意思?

我前一段時間和我物件分手了,我說的話和你女朋友說的話一樣,開始是沒有和好的意思,真的不想理他了,時間長了,分手兩個多月,開始又對他有好感了,因為以前的甜蜜的感覺讓我又體會到了所以就和好了 男生不到沒希望時,不要放棄啊,和抗你們還同居了,我們還是心靈戀愛 我也有過3年的快樂時光。情形比你久。不過我們也...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她說我們還是朋友,但她很少主動找我,但我找她,她很快回我,但聊天,她總是被動

不喜歡你了,但又不想那麼傷害你!你好,既然你和你的女友已經是分手狀態,那麼請你認清你們已經不在一起的事實內,容你的女友會說你們分手後還會是朋友盯知,那是給你的安和灶慰,也是真心的想和你成為知己,如果你是以以前在一起的心態去面對你們的關係,那麼我想你們是做不成朋友的,你這樣只會給她帶來困擾。你可以選擇...

女朋友愛上別人和我分手後又後悔了現在求我原諒我該怎麼做

算了吧,她能愛上別人,你就不能愛上別人啊。有志氣點,不要聽人說什麼接受她之類的話了,人活著又不是為了她轉圈的!聽哥一句話 你要接受她了 你不是男人你不接受她了 你是個漢子 一次背叛難道不會有第二次?她嘴上感謝你,發展到最後就是看不起你 臥槽你有自尊點行不?男人一無所有一樣強大 連自尊都沒有就什麼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