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歲的女人騙四十八歲的男人,說會與他做老婆,搞的男的妻離子散,負債累累,現在她又說分手

2021-03-24 09:05:48 字數 1246 閱讀 3363

1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按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女的看中了你的錢還是你的人,感覺他看重的是你的錢而不是你的人。更感覺他不是來和你過日子的,而是來消耗你的錢。 不是你被她騙了,是你眼睛瞎了。

其實你這種情況是現今社會上一部分男人所犯的通病。在面對自己家裡。善良為了你犧牲了很多的女人。

你沒有去顧忌感恩,曾經在你窮的時候,與你一起奮鬥的日子,你只看到了他變老的樣子而嫌棄她。

當你看到漂亮年輕的女人,你就覺得好像你有錢什麼都可以換來。但是你知道嗎你換來的不是善良的人心, 而是乙個貪婪的心,當你有錢的時候,當然你什麼都是好的,當你沒錢了,負債了他才不會管你,這就是你當時選擇的錯。

所以她要是與你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你現在妻離子散,又負債沒有錢了導致的話,那你還是趁早跟她分手吧,因為這種女人真的不適合你。 這時候她的樣子才是她本來的面目。

要是她與你分手是因為你不愛她了,或者她不愛你了,更或者是你出了原則性問題導致的,那還是可以理解的。

你奢望愛錢如命的人和你東山再起真的是不可能的,所以就此放手才是最明智的。 這時候她離開你,讓你了解她值不值得你付出。所以你現在該做的就是離開她,然後自己想辦法去賺錢,把你的債務還清,然後東山再起還是有可能的。

吃一塹長一智吧!學會珍惜真正為你付出的人。 個人建議,謝謝!

2樓:玉兒追夢

都說感情沒有年齡界限,但是遇到真心對自己的人可以。

這樣的女人根本不是為了感情和這個男人接觸,把男人的錢都騙進自己的手裡就說分手。這樣的女人就不配擁有愛情。

我個人覺得這個男人也是倒霉,自己好好的家庭不珍惜還想找小三。再好的婚姻需要耐心的經營。

3樓:古麗娜扎童星

活該,年齡差距這麼大,你也相信這女的會嫁給你,搞的雞飛蛋打,全部結束。好好的家庭不珍惜,在外沾花惹草.你還有孩子,你為孩子想過嗎?

4樓:黃土地心語

這種情況是對原配及家庭和孩子等及不負責的表現,年齡相差二十多歲,對你也就孩子輩,她若沒有大的好處和利益會和你好,天大一笑話。

分手後還有性生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分手了就不要再這樣了,原因就是你們不是情侶是朋友

因為和家庭關係,和女友分手了

6樓:碎花玉榭

不是啊,你想的多了點,她不想失去你,即使做朋友,但是主動聯絡你又尷尬,畢竟分手了。

你們就這樣挺好的了,和平分手。

本人十八歲,找個二十六歲的做老婆好嗎

你可要考慮好。女人老得快。等你26歲時,你還是年輕小夥子,她已經是個34歲的大媽相了。如果你覺得可以接受,那肯定是真愛了,必須祝福!二十幾歲找個三十多歲的做老婆可以嗎?你要是能接受,你家人能接受就可以。最主要的是你確定她是你要找的人,一輩子很長,考慮清楚!一般常規的這樣生活 會有很多人議論的 如果你...

如果你是十八歲,有二十六歲的男人和你談戀愛,這時你正處於低谷期狀態,他

你還年輕,可以自己工作養活自己。先好好了解他吧,覺得開心就先交往著。覺得你太小了,現在世界觀人生觀還在形成當中,不要和乙個兵大八歲的人交往了,等你長大了,鞋再交往吧,而且你現在處於低谷期狀態,有人關心你,你會非常的感激,容易衝動,18歲的感情更純粹,更天真。渾身散發著朝氣和活力,連表白都是用盡渾身力...

四十歲的男人會娶四十八歲的女人嗎

我見過乙個21歲的小夥子愛上65歲的老太太的新聞 四十八歲的男人都喜歡多少歲的女人?四十八歲的男人大都喜歡三十歲左右的女人,四十多歲對於男性來說是乙個 危機四伏 的年齡,是人生至關重要的轉折點。從這一點起,人的生理曲線從高峰跌下,隨之而來的是中年人在家庭 事業 心理及生活等諸方面發生的一系列顯著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