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二十六歲把五十多歲的男的帶到家發生性關係,現在孩子四歲多了我該怎麼辦

2021-04-14 23:40:54 字數 1549 閱讀 288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老婆這麼明目張膽的將男人帶到家裡,並發生不軌之事,您能忍受嗎?雖然孩子還小,但是孩子有個這樣的母親,對孩子教育不好,建議您起訴離婚,能夠收集您妻子出軌的證據,爭取孩子的撫養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光明正大嗎?被你孩子知道了,看見了?那麼就必須離婚了,因為這樣的婚姻關係絕版對會影響到孩子權的身心健康成長,所以你應該為了孩子,不能讓他活在自己母親這麼齷蹉的生活裡。

必須給他換個環境了,不然以後孩子的人生觀價值觀等等都會出問題的

3樓:wjf山峰

男人出軌了,可以被原諒,女人出軌了難道就不能原諒嗎。為了孩子你可以選擇原諒她一次,如果她還是一如既往,不知悔改,就沒有必要維持這段婚姻了,早離早解脫。

4樓:郭電喜

1、如果你們屬於合法婚姻,因為某種原因(打工出國)不在家,對方這種行為就屬於重婚罪,可以通過法律途徑進行起訴。

2、現在是法治社會,要有確鑿的證據,不能道聽途說。

3、具體情況最好找律師諮詢一下。

我老婆出軌被發現,找了個二十三歲的未婚男,在網上認識的,我老婆說未婚二十六歲,哪男人為了我老婆才來

5樓:漂浮and若水

就衝你打她一頓,你們就結束了,乙個女人最會記恨的就男人動手,她為甚麼出軌,你反思自己最重要,女人也會為了愛情不顧一切,完全跟有沒孩子沒關係,她為什麼嫁給你,為你生孩子,你知道乙個女人為你生孩子是件多麼偉大的事嗎?搏命,乙個願意把生命都給你的人,她多愛你,多不容易,你難道不該多包容她嗎?這個時候好好反思自己,雖然為說得難聽點,希望你改改。

6樓:藍莓一果

出軌不一定都是男的錯,只有相對,乙個人要是沒有底線,能說什麼呢。我們也可以反思,事情的結果為什麼會發生,和自己有沒有關係,值得深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要離婚的,不要光看在孩子的問題上,這是乙個家庭的幸福指數。你認為你現在快樂幸福嗎,都這樣了你好還原諒她,我看沒這個必要,離了她孩子都不會長大了。

8樓:看海的姐姐

從自身上找原因,待她好點感化她,必經孩子都這麼大啦,給她好好談談讓她的父母也幫你說說話,給她施施壓盡量不離婚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仔細反省一下自己,那些方面做丈夫不到位,才讓妻子出軌。要想改變別人,就先改變自己吧!為了孩子為了家,你必須學會改變。

10樓:百度使用者

站在男人的立場當然是炒她去了,這樣的女人留她丟人

11樓:

早該離的,何必留著乙個不愛自己家庭的老婆在身邊呢!那樣只會增加自己的痛苦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結婚挺早啊,靜下來反省下自己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就直接離,因為沒有必要了,那樣遲早她會和別人走的。

14樓:軍魂小金

心痛啊,,但孩子也重要,要想好吧,

本人十八歲,找個二十六歲的做老婆好嗎

你可要考慮好。女人老得快。等你26歲時,你還是年輕小夥子,她已經是個34歲的大媽相了。如果你覺得可以接受,那肯定是真愛了,必須祝福!二十幾歲找個三十多歲的做老婆可以嗎?你要是能接受,你家人能接受就可以。最主要的是你確定她是你要找的人,一輩子很長,考慮清楚!一般常規的這樣生活 會有很多人議論的 如果你...

我今年就五十了,現在卻被小我二十多歲的男孩子痴心愛著,我該怎麼辦

問自己的心。同時問自己是不是準備好了接受 感情是不分界限。不分國界 但是,你考慮好堅強的面對風雨沒有 社會和家庭來的壓力 能承受得起麼?感覺接受了對那個男孩子也不公平!他的家人也不可能接受這個事實的!他將來也需要子女,這個你幫他實現不了的!困難重重!還是放手不煩心的好!感情就是兩相情願的,你如果不想...

二十六歲的男士戴金戒指選什麼樣子的,是那種福字的,還是發子的呢

那不是那大爺戴的麼?年輕人選款式簡單一點的對戒就很好了啊 男士福字戒指戴哪個手上?男的戒指帶在右手比較方便,福字應該在背面,朝天一面。那樣才吉利 左手吧,男左女右!手指,看你戒指多大,福字最好食指,單身就尾指 沒結婚的男孩子戴 戒指,不是那種上面帶壽字福字的那種,戴無名指上面合適嗎 右手和左手都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