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果實外形和味道跟板栗類似,冬天不掉葉子。板栗一

2021-03-24 06:26:26 字數 2418 閱讀 4578

1樓:益漢堂

沒看到花或果,不知是不是「

青岡」?請核對。

青岡cyclobalanopsis glauca (thunb.) oerst.

殼斗科  fagaceae  青岡屬

別名:鐵椆  青岡櫟  青栲  鐵櫟  青岡  (竹/鬥)笠  [鬥]笠青  白楮  白櫧  椆  楮木  楮仔  大葉青岡  大葉青剛  大葉橡  猴櫕子  花梢樹  花哨樹  加膠  加曾  九櫕  咪中  青柴  青柴鐵栗子  青剛  青剛櫟  石虎  石櫸  石頭楮  四季青  鐵白杜  鐵椆櫟  鐵稠  鐵楮  鐵慄木  鐵栗子  鐵青岡  鐵櫧  細葉椆  橡子  櫧  紫心木  柞子  白校贊  精  九槽  九欑  青岡楝  青崗櫟  青櫟柴  細葉桐  小葉椆  校欑  竹/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板栗樹啊!我家就有種的

3樓:君愛拈花惹草

我老家就叫青鋼樹!木質堅硬,一般都是用來做農具的柄。

在緬甸的大山上有一種樹的果實是三瓣的,叫什麼樹?

4樓:微涼錦夏

烏桕(拉丁學名:sapium sebiferum (l.) roxb.

),別名:臘子樹、桕子樹、木子樹、烏桖、桊子樹、桕樹、木蠟樹、木油樹、木梓樹、虹樹、蠟燭樹、油籽(子)樹、洋辣子樹。大戟科、烏桕屬落葉喬木,烏桕是一種色葉樹種,春秋季葉色紅艷奪目,不下丹楓。

為中國特有的經濟樹種,已有1400多年的栽培歷史。

5樓:ai數碼控

要注意息ding,我們要講講果實是三瓣

果實卵圓形 雞蛋大小 果皮堅硬 裂開三瓣 什麼樹

6樓:愛作劇的摩口

麻楝學名:chukrasia tabularis 英文名:chittagong wood 科屬:楝科麻楝屬

高大半常綠或落葉喬木,高可達15公尺。枝條呈紅褐專色。樹皮屬呈紅褐色,上有縱裂紋。

葉互生,偶數羽狀複葉,長30至50釐公尺。每片葉有5至10對呈卵形的小葉;小葉葉端漸尖,基部鈍圓,呈紙質。葉背有凸起的葉脈。

花單性,疏落排列,圓錐形花序,聚生於枝條末端。黃色或略帶紫色,芳香。果為灰黃色或褐色橢圓形木質蒴果。

成熟時裂開,放出大量扁平帶翅膜的橢圓形種子。一般花期5-7月,果期由8月至翌年3月。

麻楝原產於中國大陸,現廣泛分?於東南亞潮濕溫暖的熱帶森林中。麻楝適宜種植於潮濕、有遮蔽及土壤排水性犟的地方。

麻楝的木材堅硬,芳香而有光澤,容易加工,耐腐性甚高,是建築、造船及製造?俱的好材料。

不知道是一種花還是果實還是葉子 形狀像楊桃 不過只有三瓣 粉紅色的 掉在地上一片片很好看

7樓:企鵝托帕蒂

這個季節掉下來的應該是欒樹的果實,和她一起掉下來的一定還有很多黃色的小花,具體是哪一種欒樹需要圖才能鑑定

這個是什麼樹 結的果實和板栗一樣?下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板栗,那就是櫟樹的果實,也叫橡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就是板栗,百分之百的板栗。

盆栽帶果實,三瓣葉,有須是什麼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番蓮copy(學名:passiflora caerulea l.),為多年生常綠攀緣木質bai藤du本植物,是一種芳香可口zhi

的水果,有「果汁之王」的美譽。

dao又名雞蛋果、受難果、巴西果、百香果、藤桃、熱情果、轉心蓮、西洋鞠,轉枝蓮、洋酸茄花,時計草

這是什麼果子,學名叫什麼?但絕對不會是榛子板栗松子。這樹有點像板栗,比板栗樹矮的多。長在樹上就是這

11樓:毛頭

這個是橡子。橡子是櫟樹的果實,長的比較長,形似蠶繭。腦殼上扣著半個蓋子,狀似釋迦摩尼腦門上的突起,外表硬殼,棕紅色,內仁如花生仁,含有豐富的澱粉。

榛子則較圓;是榛樹的果實,形似栗子,外殼堅硬,果仁肥白而圓,有香氣,含油脂量很大,吃起來特別香美,餘味綿綿,因此成為最受人們歡迎的堅果類食品之一,有「堅果之王」的稱呼,

這是什麼樹?果實白色的三瓣,黑色的外殼。

12樓:匿名使用者

烏桕(拉丁學名:sapium sebiferum (l.) roxb.

),別名:臘子樹、桕子樹、木子樹、烏桖、桊子樹、桕樹、木蠟樹、木油樹、木梓樹、虹樹、蠟燭樹、油籽(子)樹、洋辣子樹。大戟科、烏桕屬落葉喬木,烏桕是一種色葉樹種,春秋季葉色紅艷奪目,不下丹楓。

為中國特有的經濟樹種,已有1400多年的栽培歷史。

這是什麼樹的果實,這是什麼樹的果實

士多啤梨番石榴 拉丁名 psidium littorale raddi 又名雞矢果 櫻桃番石榴,是原產於巴西的一種可使用植物。士多啤梨番石榴樹皮平滑,灰褐,葉倒卵形至橢圓形,厚革質,果實內部為白色適合種植於庭園進行裝點,在中國南部有栽培。九里香 學名 murraya exotica 又稱 石辣椒 九...

這是什麼樹的果實,這是什麼樹?有果實

吊燈樹 拉丁bai學名 kigelia africana lam.benth.du別名 香腸樹,臘腸樹 zhi臺dao 灣木本植物志 喬木,高專13 20公尺,枝下屬高約2公尺,胸徑約1公尺。奇數羽狀複葉互動對生或輪生,葉軸長7.5 15釐公尺 小葉7 9枚,長圓形或倒卵形,頂端急尖,基部楔形,全緣...

這是什麼樹,果實能吃嗎,這是什麼樹,什麼果,果實可以吃嗎?果實不能吃的話有什麼作用?

這是假檳榔樹!常綠喬木,高達20 30m 幹幼時綠色,老則灰白色,光滑而有梯形環紋,基部略膨大。羽狀複葉簇生幹端,長達2 3m,小葉排成二列,條狀披針形,長30 35cm,寬約5cm,背面有灰白色鱗秕狀覆被物,側脈及中脈明顯 葉鞘筒狀包乾,綠色光滑。花單性同株,花序生於葉叢之下。果卵球形,紅色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