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有很大的果實,謝謝,這是什麼樹的果實或種子?

2021-03-04 00:38:32 字數 2898 閱讀 2931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截圖

回答僅憑**效果看

**是木棉樹,

木棉樹的果實如下圖

2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看不到你提供的**。

這是什麼樹的果實或種子?

3樓:八折雙子

七葉樹種子。

七葉樹,學名aesculus chinenses,是無患子目七葉樹科的落葉喬木。

七葉樹樹形優美、花大秀麗、果形奇特,是觀葉、觀花、觀果不可多得的樹種,為世界著名的觀賞樹種之一。該樹種為中國的特有植物,還常被作為佛教聖樹種植於寺廟中。

七葉樹的特點是:樹皮,深褐色或灰褐色,常片狀剝落。小枝圓柱形,黃褐色或灰褐色,有淡黃色的皮孔。葉,掌狀複葉對生,橢圓形小葉5~7個。

小葉紙質,長8-16釐公尺,寬3-5釐公尺,上面深綠色,中肋在上面顯著,在下面凸起,側脈13-17對。

這是什麼樹?有果實

4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這是柚子樹。一般長成這般大小的的柚子並不好吃,酸酸的。我家的就這樣。存翠就是觀賞了

5樓:愛作劇的摩口

柚子樹,現在在城市裡也有栽培柚子樹做為觀賞植物的。

6樓:鐘聲

柚子,南方水果,跟橙子相似,個頭大很多。

這是什麼樹,有很大的果實,謝謝?

7樓:華雨倫

這是什麼樹?有很大的果實,謝謝。有可能是椰樹吧。

8樓:顧愛景

香蕉樹,碩大的香蕉耙子太大了,

9樓:莎士比亞的夢鏡

有些很多樹都是這個樣子的吧。

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實很長。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臘腸樹(學抄名:cassia fistula l.):

落葉小喬木或中襲等喬木,高可達15公尺;枝細長;樹皮幼時光滑,灰色,老時粗糙,暗褐色。葉長30-40釐公尺,有小葉3-4對;小葉對生,薄革質,闊卵形,卵形或長圓形,邊全緣,幼嫩時兩面被微柔毛,老時**;葉脈纖細,兩面均明顯。總狀花序長達30釐公尺或更長,疏散,下垂;花與葉同時開放,直徑約4釐公尺;花瓣黃色,倒卵形,近等大,具明顯的脈。

莢果圓柱形,長30-60釐公尺,直徑2-2.5釐公尺,黑褐色,不開裂,有3條槽紋;種子40-100顆,為橫隔膜所分開。花期6-8月;果期10月。

中文學名

臘腸樹拉丁學名

cassia fistula l.

別 稱

阿勃勒,牛角樹,波斯皂莢

11樓:草萌物語

莢皂樹,小學裡有篇課文學過的

請問這是什麼樹木的果實?謝謝。

12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蝴蝶果 又叫山板栗 嘜別 大戟科蝴蝶果屬

請問這是什麼樹的果實啊?謝謝

13樓:胡斯鵝黃

木蘭科植物的蓇葖果。

14樓:為幸福走起

蓇葖果是果實的一種型別,屬乾果中的裂果。 果形多樣,皮較厚,單室,內含種子一粒或多籽,成熟時果實僅沿乙個縫線裂開。 由單心皮離生心皮的單雌蕊發育而成。

由數個離生心皮構成時,常聚生在同一花內。 具蓇葖果的植物如毛茛科的許多種類、木蘭、八角茴香、飛燕草等。 左圖為白玉蘭的蓇葖果。

請問這是什麼樹啊?求教大家了,謝謝!他還結了乙個大果子!

15樓:日日生夜夜死

代代花,別名:酸橙、回青橙、玳玳。拉丁文名:

citrus aurantium l. 屬芸香科、柑橘屬植物。小喬木,枝葉密茂,刺多,徒長枝的刺長達8釐公尺。

它綠葉婆娑,金果懸垂,是家養花卉中難得的佳品。代代花的果實初呈深綠色,成熟後顯橙黃色,不脫落至翌年春夏又變成青綠色,故有「回青橙」之稱。如養護得法,果實可宿存到第三年,故又名「代代」。

16樓:郭美美

桔子樹。栽在盆子裡放家是大吉的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褲子來著呢,應該是蘿蔔佶橙

請問這是什麼樹?結的什麼果?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馬拉巴栗

別    稱

發財樹、瓜慄、中美木棉、鵝掌錢

發財樹每年春、夏、秋三季之間開花,花的形狀有點像彗星的尾巴,白色帶有些許淡綠色,果實大小如番石榴,形狀呈現橢圓形或卵型,內有數十顆種子,呈現白色略帶淡褐色,可食用。

煮熟的發財樹果實吃起來像花生

為木棉科常綠小喬木。原產拉丁美洲的哥斯大黎加、澳洲及太平洋中的一些小島嶼,我國南部熱帶地區亦有分布。是盆景。

發財樹為木棉科,瓜慄屬的常綠灌木或小喬木,莖直立,葉大互生,有長柄,掌狀複葉,有小葉9-12枚,小葉長12-15釐公尺,寬約6釐公尺。因其樹形葉形奇特,俗名吉利,取其吉利佳兆,此花原產澳洲及太平洋中的一些島嶼中,適生於溫暖濕潤通風良好環境,喜陽,也稍耐陰,在疏鬆肥沃排水性好的土壤中生長最好![1]

常綠喬木,樹高8-15m,掌狀複葉,小葉5-7枚,枝條多輪生。花大,長達22.5cm,花

瓣條裂,花色有紅、白或淡黃色,色澤艷麗。4-5月開花,9-10月果熟,內有10-20粒種子,大粒,形狀不規則,淺褐色,以種子繁殖為主,種子在秋季成熟,宜隨採隨播。室內觀賞多作樁景式盆栽,為加速成長可先地栽,後上盆

19樓:莫離_情

發財樹~~~~果實叫發財果。

這是什麼樹的果實,這是什麼樹?有果實

吊燈樹 拉丁bai學名 kigelia africana lam.benth.du別名 香腸樹,臘腸樹 zhi臺dao 灣木本植物志 喬木,高專13 20公尺,枝下屬高約2公尺,胸徑約1公尺。奇數羽狀複葉互動對生或輪生,葉軸長7.5 15釐公尺 小葉7 9枚,長圓形或倒卵形,頂端急尖,基部楔形,全緣...

這是什麼樹的種子果實這是什麼樹?有果實

金櫻子 學名 rosa laevigata michx.常綠攀援灌木,高可達5公尺 小枝粗壯,散生扁彎皮刺,小葉革質,通常3,稀5 小葉片橢圓狀卵形 倒卵形或披針狀卵形,邊緣有銳鋸齒,上面亮綠色,下面黃綠色 託葉離生或基部與葉柄合生,披針形,邊緣有細齒。花單生於葉腋,直徑5 7釐公尺 花瓣白色,寬倒...

這是什麼樹的果實,這是什麼樹的果實

士多啤梨番石榴 拉丁名 psidium littorale raddi 又名雞矢果 櫻桃番石榴,是原產於巴西的一種可使用植物。士多啤梨番石榴樹皮平滑,灰褐,葉倒卵形至橢圓形,厚革質,果實內部為白色適合種植於庭園進行裝點,在中國南部有栽培。九里香 學名 murraya exotica 又稱 石辣椒 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