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到的最稀有的手串,一般是用什麼材質製作的

2021-03-24 06:18:31 字數 4998 閱讀 5331

1樓:悅

有血龍木是樹木之王,木中鑽石沉香奇楠木手鍊,最有價值烏木手鍊。

血龍木是樹木之王,有王者木之稱號,為印度尼西亞和馬來西亞等地珍貴稀有的木種,在神秘古老的宗教國度裡,血龍木常被嵌以寶石,製作成權杖,代表宗教的權威和信仰,能夠穩定心智,凝聚無窮的力量,橫掃一切**。

奇楠,是沉香中的一種,屬瑞香科植物,通常把奇楠稱為香料中的鑽石,是極品沉香中的極品。奇楠在古代叫作瓊脂,比之沉香更加溫軟。

奇楠與沉香是有區別的,前者具備入口香軟、麻、涼、黏等特性,不需燃燒本身就有清香味,藥性比後者溫潤。簡單地講,就是常溫下能聞到香氣的沉香。

木珠手鍊中最有價值的要算烏木材質的了。烏木又稱為陰沉木,兼備木的古雅和石的神韻,有「東方神木」和「植物木乃伊」之稱。

2樓:我們黑夜很白

沉香佛珠手串

我沉香手串一般都是按克計價的,一般分為沉水、九分沉、八分沉,七分沉、半沉等等。而且通常來說,油脂少的沉香所散發出來的香味會帶著很大的木氣,因此聞上去的話就感覺香味不是很純正。而油脂多的沉香所散發出的香味就不會夾雜著木氣了,香味比較純正。

黃花梨佛珠手串

普通的海黃邊角料做的珠子,一般顏色不一,質地也不盡相同,這種手串沒有整體的美感,價值自然不高,市場上普遍**為500-2000元不等。

紋路的海黃手串,一般表現為水波紋、虎皮紋、山水紋等,質地和油性也都可以的,**一般在3000-6000元不等。這類手串還是比較常見,重點就是挑油性、密度好的,棕眼小的,紋路的話個人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小葉紫檀佛珠

第一是油性和密度,這兩種一般都是相伴而生的,密度好一般油性也會好,密度差的油性一般也好不到**去。看油性,望文生義,就是看他是否油亮,拿在手裡有沒有那種珠圓玉潤的感覺。密度越高油性越大**也就越貴。

第二是棕眼,棕眼的大小不同意味著不同的品質。棕眼大的一般來說品質都比較差一些,而棕眼小的密度和油性都要好一些。另外就是棕眼出現扭曲的牛毛紋甚至是s紋的,這樣的一般品質都相對很好。

3樓:夙鳶小九

我見到的最稀有的手串,一般是用小葉紫檀製作的。

小葉紫檀(學名:pterocarpus santalinus)。 為蝶形花科、紫檀屬,俗稱「小葉檀」,別名青龍木;中文學名:

檀香紫檀;氣幹密度:1.05-1.

26/立方厘公尺;主要產地:印度/邁索爾邦,緬甸地區也有出產;

檀香紫檀為紫檀中精品,密度大棕眼小是其顯著的特點,且木性非常穩定,不易變形開裂。其生長速度緩慢,5年才一年輪,要800年以上才能成材,硬度為木材之首,系稱「帝王之木」,非一般木材所能比。據記載示巴女王曾以小葉紫檀木作為送給所羅門王的定情禮物,該木材被製成約櫃,還有他們的床,並在上面誕生了以色列人的祖先曼尼里克一世,所以對於猶太人小葉紫檀是一種神聖的木材。

在《密什那》(mishan)法典中稱為充滿正能量的天賜之木。中國從漢代以來即認為紫檀是最名貴的木材之一,多用它作為車輿、樂器、高階家具及其它精巧器物的材料。東漢就見記載。

而真正盛行是開始於清代乾隆年間,為宮廷製作了大量家具木器。

4樓:myolie喵

一般是用比較特殊的材質,市面上常有的材質也就不算稀有手串了。

5樓:冰雨

黃花梨木的,整個手串被打磨的表面像塗了油一樣。

6樓:划槳遏飛舟

見過乙個靠譜商家賣的原紅鳥頭(紅白黑裡的紅)單圈,2.0的

7樓:xd三石

我見過的一般是紫檀木做成的手串,當然也有不少使用玉做成的手串,就是有點重。

8樓:梁志愷

小葉紫檀做的。小葉紫檀是名貴木材之一,在市場

上的**一直處於上公升趨勢。什麼材質的手串最好呢?名貴的小葉紫檀製作成手串,就具有收藏價值。

小葉紫檀紋理交錯十分美妙,黑色和紅色相互交錯的花紋;小葉檀木紋不明顯,色澤紫黑,有的黝黑如漆,幾乎看不出紋理。打磨後有明顯木線,即棕眼出現。

9樓:匿名使用者

金珊瑚手串,有千萬個琮眼,金光閃閃,菲常希有,不怕水火,資深藏有值得收藏。

10樓:泡泡

紅木的,紅木是一種名貴的用材,做的手串也是有收藏價值的,紅木顏色較深,體現出古香古色的風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骨,人骨嘎巴拉那才是最難得的!有奉獻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見過玉石,紫檀的,稀有不稀有不知道,不懂。

13樓:wa爾喲

目前只見過珍珠的,不過現在看來並不是稀有的

14樓:護花使者來了

星光紅寶石,日常就佩戴這個手串。

15樓:鸞鳳惜緣

老蜜蠟,一顆就上千,108那種

16樓:老賤骨頭

在非洲見過一串鑽石原石的,顆顆1.0以上

17樓:快樂一家中國人

高冰種紫翡1.8珠子13顆,和田白玉籽料雕1.8羅漢10顆,沉水沉香奇楠1.8的13顆,田黃石18羅漢18顆每顆13克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黃花梨、紫檀、沉香、金絲楠、檀香、綠松石、南紅、琥珀、珍珠、碧璽、紅珊瑚、天珠、瑪瑙等

19樓:永春大佛手

海黃瘤疤20手串,清代海黃手串一零八顆30的。

20樓:林靈元

我去世的租爺吃剩下的果殼做成的手串

21樓:木中自有**屋

似木非木、似石非石的海柳!

手串都有什麼材質的,越多越好

22樓:精彩百曉生

一般常見的有,紫檀 紅酸枝 沉香得 苦提子 金絲楠木得。

補充:手串就是佛珠,本稱「念珠」,是指以線來貫穿一定數目的珠粒,於唸佛或持咒時,用以記數的隨身法具。佛珠的起源,通常來講是由於古印度人有纓珞鬘條纏身的風尚,沿襲至後世,遂逐漸演變成為佛珠。

佛珠是佛教弘法最為方便的法器。而記數則是他最基本的功能之一。佛教認為,佛珠是「引接普遍根基,牽課修業之具也」。

大家都知道,佛教信眾在朝暮課誦和平日唸佛、持咒、誦經時,都會在每念誦一句的佛號或咒語時,波動手中的一顆珠粒,如此周而復始,迴圈計數。

23樓:阿紫鹿千雪

現在的手串大致分為【金屬手串】【木質手串】【半寶石手串】【骨質手串】【核類手串】【有機寶石手串】【樹脂塑料手串】等等。

24樓:檀印

紫檀 紅酸枝 沉香得 苦提子 金絲楠木得

25樓:鴕鳥

手串的材質有很多,比如瑪瑙,玉,翡翠,水晶,金,銀,木質手串,這些都是比較有名的現在很多類似小葉紫檀和海南黃花梨這種木質手串比金的手串都珍貴,因為對身體有好處又稀有,現如今除了一些類似兒孫福的大品牌,其他地方品質很難有保障。

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26樓:匿名使用者

麼材質手串最好

1.在菩提類手串中菩提子是產於雪山附近一種叫川谷的草本植物,是人們最為熟悉的手串之一。

2.寶玉石類手串中因其具有顏色豐富、光澤燦爛、質地晶瑩、堅硬耐用且又稀少的特點,所以比較珍貴。

3.果實(核)類手串多用桃核、橄欖核等製作佛珠類手串,在竹木類中竹類有篁竹和文竹等,木類中常用

27樓:朱春陽

緬甸**樟(又名山香果)是生長於東南**帶雨林中的一種闊葉喬木。其中,以緬甸進口的為上品。緬甸**樟從生長到成材最少經50年,生長期緩慢,硬度較高,不易磨損。

緬甸**樟主要分布在緬甸以及雲南高黎貢山脈一帶。是緬甸的三大國寶之一,在緬甸一帶也把**樟叫「連桿果」。

**樟含有極重的油質和鐵質,這種油質和鐵質使之保持不變型、防酸鹼,而且特別防潮耐腐,更為神奇的是它刨光後的板麵顏色,經過光合作用而氧化成金黃色,且顏色隨時間流長而越加高貴。

什麼材質的手串最貴

28樓:enjoy蘰踄繧鍴

最貴的材質bai是紫檀,黃花梨次之。

追根du溯源zhi,傳統上來講,最貴的木

dao料應該是內紫檀(檀木類),從容材質、紋路、木質特性等方面都是最貴的,黃花梨次之。

但是發展到後來,各種各樣的木料都往檀木上靠,出現很多大葉、小葉、金星、綠檀、黑檀、紅檀等等的、普通消費者也搞不清到底是什麼東西,再加之用做手串的基本也不會體現木材的最大價值,所以普通消費者對紫檀漸漸的就不太感冒了,當然現在也很熱門。

另外一方面,黃花梨,尤其是海黃,以其紋路漂亮、木質穩定、國家立法保護、存世量越來越少等因素,再加上炒作,一路飆公升,而且做手串的話小塊的木料就可以,所以很快被消費者所接受。

29樓:香港中信拍賣行

個人愛好。目前黃花梨 沉香

手串是什麼材質的

30樓:朱春陽

紫楠陰沉木手串、紫楠(拉丁學名:phoebe sheareri (hemsl.) gamble)別名:

紫金楠、金心楠、金絲楠、紫楠、大葉楠、大葉紫楠、黃心楠、見風消、楠木、牛舌條、枇杷木、山枇杷、石環樹、小葉嫩蒲柴、野枇杷、紫金柄、紅毛山楠、毛丹 。是毛茛目,樟科大灌木至喬木,葉革質,圓錐花序,頂端分枝;花被片近等大,卵形,腺體無柄,子房球形,**,花柱通常直,果卵形,花期5-6月;果10-11月成熟。該種是楠屬(phoebe)中分布江蘇的唯一種,是重點保護物種。

稀有品種、難得、

31樓:姓元郗海藍

你好樓主:

看你發的**的手串,應該是雷劈木的,就是雷劈棗木的。**不好說,有的是求來的,只能說雷劈木的材料還是很好的。

手串材質是什麼 50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個豌豆粒兒似的的,應該就是植物的果實。嗯。好像是紅豆吧。

33樓:雨晴

像個什麼果核吧!具體什麼,我也不知道。

最便宜的沉香手串要多少錢,沉香手串一般多少錢

要是沉香手串,上千是入門,好的要上萬,高檔些30w到50w,頂端的都上百萬,如果是沉香木,一千都算貴 沉香手串一般多少錢 一般就是幾百塊錢,因為都是用人工種植催香的白木加工製作的 所以很便宜的 查查正宗佛珠。看看緣之原佛珠的沉香收藏,有文章學習。這沉香手串大概值多少錢?應該是真的,想知道價錢 5 您...

網咖一般用的是雷蛇什么類的墊子,網咖一般用的是雷蛇什麼類的墊子

網咖應該用的是仿製的吧。我的就是ie3.0不過是復刻版 ie3.0是大多數職業玩家的選擇,9000的響應速率幾乎可以完全做到與你的手指反應同步,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擊斃敵人!我現在用的是地獄火power。不過我個人認為由於ie3.0的微操很強,建議你使用雷蛇的重裝甲蟲急速版,或者是甲蟲噴灑,這種墊子的...

市場上一般多少錢的石榴石手串是真的

有高有低!石榴石基本上不會假!就是品質來說了。看品質吧,便宜的有便宜的貨囖。基本上應該都是真的,只是級別比較差點罷了。石榴石一般都是真的,成色好差有區別而已。有便宜有貴,20一條也有天然的2000也有。大多都是是真的,就是品質好與壞的區別罷了。求解真的石榴石手串多少錢 石榴石的手鍊手串,依據顏色 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