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右上角圖示,vivo手機右上角出現鎖標誌是怎麼回事?

2021-03-24 05:55:51 字數 1688 閱讀 54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開啟了手機中的nfc功能標識,進入設定--更多設定--關閉nfc開關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螢幕還是鎖屏呀,從來沒有遇到你這個問題哦,可以問問售後檢查一下系統的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夥伴[1]。

2023年底,vivo高層在**溝通會上透露,將在國內外成立研發中心[2],國內部分有深圳、東莞、南京、杭州和北京,而在國外將在美國矽谷與聖地牙哥設研發中心[2]。vivo將由原來的**和拍照的單點技術突破很可能將變成從智慧型手機的整體技術創新全面推進。[3]

2023年5月31日,vivo在京宣布將連續成為2023年及2023年兩屆世界盃全球官方贊助商。借助世界盃足球賽這一頂級賽事,vivo也將進一步提公升國際影響力,紮實海外布局步伐,為未來品牌出海計畫做鋪墊。

vivo手機右上角出現鎖標誌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鎖上就不能一鍵清除最近的任務。

4樓:可愛的水墨默

這個是鎖定在後台執行的,這個鎖解開就是開機後沒有自動在系統中執行

vivo手機右上方顯示乙個圖示(看下圖),是什麼標誌?怎樣去掉

5樓:zreo域

可能是你開啟了nfc 可以去設定 更多功能 nfc關掉後看是否那個圖示不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右上方顯示乙個圖示(看下圖),是什麼標誌?怎樣去掉

怎麼去除vivo手機圖示右上角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指的是去除手機桌面圖示上的角標,可以進入設定--狀態列與通知--管理通知--找到相對應的軟體進入,關閉「桌面應用圖示標記」取消軟體數字角標試試。

8樓:迪蒙智慧型交通

請問具體指的是什麼點呢?麻煩截圖過來看看的,可以通過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在聽到「咔」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手機/記憶體卡的「截圖」資料夾中。

vivo手機右上角出現個像燈泡一樣的符號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開啟省電模式了 可以進入i管家取消

vivo手機右上角乙個圓圈,裡面有個+,是什麼圖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描述,可能是使用了第三方軟體開啟了原生安卓的流量節省開關,若不清楚是什麼軟體,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還原所有設定即可。

請問vivo手機上面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怎麼消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你手機裡的乙個軟體圖示,你可以開啟後台管理,看看有開啟哪個軟體,至於如何消除,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關機然後再開機。

vivo手機右上角LTE是,vivo手機左上角出現「lte」是什麼意思?

手機狀態列顯示lte也是我們說的4g網路,它分為fdd lte和tdd lte兩種網路制式。表示你的vivo正在使用4g網路 恢復出廠設定看看是否是軟體問題不是可能是硬體問題去售後 vivo手機左上角出現 lte 是什麼意思?vivo手機左上角顯示 lte 即是4g的意思。當vivo手機左上角訊號區...

怎麼去除vivo手機圖示右上角,怎麼去除vivo手機圖示右上角的紅點

如指的是去除手機桌面圖示上的角標,可以進入設定 狀態列與通知 管理通知 找到相對應的軟體進入,關閉 桌面應用圖示標記 取消軟體數字角標試試。請問具體指的是什麼點呢?麻煩截圖過來看看的,可以通過同時按住 home 鍵和 電源 鍵,在聽到 咔 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 手機...

vivo手機右上角多了電池圖樣,vivo手機右上角多了乙個電池圖樣

vivo手機狀態列出現電池圖示,可能是開啟了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進入i管家 省電管理 關閉省電模式即可。開啟省電模式後,狀態列會出現燈泡或電池圖示。具體操作步驟 1 待機桌面點選i管家 2 省電管理 3 關閉省電模式即可 補充說明 開啟省電模式或低電模式後,手機通過關閉一些功能 如 藍芽 資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