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狼3為什麼會變老,《金剛狼3》為什麼會變老,《金剛狼3》劇情介紹

2021-03-24 05:55:51 字數 1937 閱讀 1636

1樓:艾艾

其實在之前《x戰警》和《金剛狼2》的時候,已經有鋪墊了,狼叔有了藥癮,而校長的大腦患上了嚴重的腦退化,其他的好夥伴,死的死,傷的傷,身心都有重創。

再切換到現實演員,網上有一段原文是這麼說的「休·傑克曼(金剛狼)為了飾演這個筋肉發達的角色,需要長期待在健身房裡魔鬼訓練,也需要吃很多蛋白質來維持塑形,這對於乙個普通人來講是非常痛苦和難熬的,但傑克曼為此堅持了十多年。這位即將年滿47歲的澳洲男星,顯然已經不堪這等「折磨」,雖然影片中的他不會衰老,但是現實中的他卻已經步入中年,也想讓胃能感受一下甜食的滋潤。」

狼叔想要退休了,而我們作為他的影迷,應該尊重他的選擇,就讓回憶留在過去吧

2樓:聚變論

你們都錯了,你們沒注意,在最後森林裡,金剛狼和乙個博士的對話中,可以看出端倪。哪個博士的老爸給所有變異人造成不可逆轉的慘劇,好像是注入了什麼病毒。而金剛狼在對話中說過,這個殘害變異人的人被他殺了。

金剛狼3為什麼會變老

3樓:吾輩乃貓是也

金剛狼出三了嗎,等我看過了再告訴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轉基因食物破壞了變種人的基因導致了x戰警全軍覆沒

《金剛狼3》為什麼會變老,《金剛狼3》劇情介紹

5樓:天枰靜心咒

金剛狼二的時候不是,抽了他的很多東西嘛,估計就那個時候,

2023年,變種人大幅減少,x戰警已經解散。身心疲憊的金剛狼羅根(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飾)自癒因子逐漸消失,整天飲酒度日,靠當司機養家。他在墨西哥邊境隱居,並照顧著飽受病痛折磨的老x教授(派屈克·斯圖爾特 patrick stewart 飾)。

有一天,一位陌生女子讓羅根送乙個叫蘿拉(達芙妮·金 dafne keen 飾)的女孩去加拿大邊境,一開始羅根拒絕了,但查爾斯一直在等著這個女孩的出現,蘿拉擁有超強的戰鬥力,而且在許多方面都很像金剛狼。她被乙個強大公司的幕後人物所追蹤,因為她的dna裡有連線羅根的秘密,一場無休止的追捕由此。

6樓:

《第一戰》是前傳作品,其上映年份為2011,而x戰警則有123,然後是前傳金剛狼

第一戰是最新的一部。

金剛狼3為什麼會變老

7樓:丿全丶劇終

羅根把查爾斯埋了之後就暈倒在了汽車旁,小狼把他送到了一家診所,醫生說他體內有東西在荼毒他。

後面博士說,他在全世界的食物中進行基因**,把變種當做一種病給**了。

老狼的基因雖然強大,但還是被食物給慢慢壓制,所以開始變老,**能力也開始下降。

金剛狼3裡金剛狼會逐漸變老最後死亡,那麼問題來了,天啟睡了幾萬年為什麼然並卵狗事沒有? 20

8樓:lol艹

我認為狼叔的變老應該和艾德曼金屬有關 金屬會生鏽 而骨頭不會 狼叔應該是因為換了艾德曼金屬所以變老了 艾德曼金屬不是他本身的 所以我認為是艾德曼金屬改變了他的基因 艾德曼金屬讓他變的很強 但是讓他不老的基因退化了

9樓:山高映日月

天啟人家是怪物,金剛狼只是手有問題

金剛狼為什麼不會變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金剛狼骨骼內被注入艾德曼合金,其微量元素跟隨骨髓所造血夜遍布身體各處,活化了其血夜以及各細胞的活力,讓其擁有極高的活性以及再生修復能力。因此他的身體能夠快速的修復以及清除衰老細胞。

11樓:重慶迅體網路****

我覺得會變老,只是速度比平常人的慢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有金剛狼正常嗎

13樓:

你可能開了輸入法,進去後按ctrl+space就行了

金剛狼3蘿拉在羅根墓前說的話,金剛狼3裡蘿拉在羅根墓前說的那段電影台詞?

酒店裡x教授看的電影台詞。shane 我得走了。joey 為什麼,shane?shane 每個人都會遵從本心而活著,joey。它不能被人徹底改變,我嘗試過改變,但最終失敗了。joey 可我們需要你,shane。shane joey,殺戮的時代結束了,時光不能倒流。對或錯只是乙個標誌。現在回家去找你的...

金剛狼3的時候為什麼其他變異人都死光了

這個只是為了金剛狼謝幕而設定的平行世界背景,如果其他變異人都好好的,唯獨身體最強壯的金剛狼暮年遲去,就說不過去啦。金剛狼3裡的變種人全死完了嗎?沒有老一輩的快死完了 還有很多小的變種人 金剛狼3裡金剛狼會逐漸變老最後死亡,那麼問題來了,天啟睡了幾萬年為什麼然並卵狗事沒有?20 時間線比較混亂吧估計,...

《金剛狼3》X教授忘記了哪些事情?

他忘記了自己出生在 他的母親在 忘記他的家,忘記了所有的東西,她之前記得的東西所有都忘記了,所以說我們不能像教授一樣忘記了所有的事情,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x教授忘記了很多事情,比如說他的妻子是誰,忘記了他研究的某些事情,還忘記了他的學生。他忘記了自己把那個狼信念出了乙個好的種子,他忘記了之前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