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右上角不明標誌怎麼去掉,我手機右上角是什麼標誌怎麼去掉

2021-03-03 20:30:11 字數 1964 閱讀 3631

1樓:漫步風雨

關閉手機相關軟體的後台執行,

或在相關軟體的設定裡,關閉該功能選項即可!!

我手機右上角是什麼標誌怎麼去掉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未插入耳機但是顯示耳機模式,建議您:

1.將手機關機重啟嘗試。

2.若無效,備份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若問題依舊,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樓:實在人

是耳機接入通知標誌和手機電池電量顯示標誌,拔出耳機系統自動關閉,不建議關閉電池電量標誌。

iphone下拉列表出現不明圖示右上角百分之八十四旁邊那個標誌怎麼關閉?

4樓:寂寞的煙找抽

在狀態列中看到此符號 ,則表示 tty 功能已開啟。在設定 > **可以開啟或關閉 tty 功能。

5樓:enjoy小璇寶貝

也來瞧瞧,現在的手機 效能是越陷越深來越強悍了,真正要搞懂真得好好學習學習,本人 也剛預訂了,牛3,大屏想必到時候玩遊戲應該也是很不錯

手機右上角有個鎖的標誌,怎麼去掉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ios7,將下面的選單欄拉上來,點選鎖定旋轉螢幕即可

如果你是ios6,雙擊home鍵,然後出現快捷欄,向右劃,點選點選鎖定旋轉螢幕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右上角有個鎖的標誌,那是因為開啟了旋轉鎖定按鈕。 從手機螢幕底下往上滑,可以看到控制中心,點選最右邊的鎖頭標誌,即可取消螢幕鎖定,手機右上角...

手機右上角上有個流動網路標誌應該怎麼消除

8樓:8吳海龍

下拉列表,把資料連線關閉就沒有了,螢幕上方用手指下滑就出來了關了就沒有了

9樓:閃閃都是

進「設定」無線和網路裡關

蘋果手機出現乙個小圖示, 我手機的右上角有個小標誌,電量左邊的那個,看看是什麼,怎麼取消掉,我有強

10樓:天羽詩韻

這個圖示表示的是手機開啟了固定螢幕,如果想取消,可以通過下面方式解決:

1、上拉通知欄,然後點選左右側的鎖一樣形狀的圖示,點一下即可關閉螢幕鎖定。

2、點選小白點,然後選擇【裝置】,之後可以看到【螢幕鎖定】的圖示,點選取消即可。

11樓:公子青絲

去**通訊錄 把攔截的簡訊或**刪除就好了

12樓:朱榮華

那是**通訊錄的攔截屏示 你把攔截的刪掉就ok

手機右上角有乙個鬧鐘的圖示我想去掉怎麼去掉

13樓:任

點開桌面上的時間就能找到鬧鐘關閉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手機的「時鐘」資料夾,開啟後關閉「鬧鐘」即可。

15樓:

關掉手機鬧鐘,手機右上角的腦子圖示就自然不會在那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沒有設定開啟鬧鐘就沒有這個圖示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只有從起手機才能關掉!不關手機熱的燙手!

我的手機右上角是什麼標誌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就是把幾個應用軟體集合到乙個框架裡了。你可以按住其中的任意乙個。用手指拖出框外。就可以放到桌面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裡面是應用程式啟動按鈕

手機右上角有個鎖的標誌,怎麼去掉呢

如果你是ios7,將下面的選單欄拉上來,點選鎖定旋轉螢幕即可 如果你是ios6,雙擊home鍵,然後出現快捷欄,向右劃,點選點選鎖定旋轉螢幕即可 蘋果手機右上角有個鎖的標誌,那是因為開啟了旋轉鎖定按鈕。從手機螢幕底下往上滑,可以看到控制中心,點選最右邊的鎖頭標誌,即可取消螢幕鎖定,手機右上角.蘋果手...

手機右上角出現了標誌是什麼意思,手機右上角出現了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手機狀態顯示hd,表示手機開啟了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可以在設定 中關閉volte功能,狀態列即不顯示hd 這是高畫質通話的標誌,在手機設定 通話設定裡,關閉高畫質通話模式就可以了。移動卡的高畫質通話是volte。也可以給客服打 進行人工關閉,或者在網上營業廳上自己進行關閉高畫質通話服務。2 可以在手...

vivo手機右上角的燈泡怎麼去掉

vivo手機右上角的燈泡是省電模式,取消方法如下 i管家 省電管理 正常模式 一 具體步驟如下 1 進入i管家 2 省電管理 3 將智慧型省電模式改為正常模式即可消失。進入i管家 省電管理 關閉省電模式 選擇正常預設模式即可。開啟省電模式後,狀態列會出現燈泡圖示。vivo手機最上面顯示乙個燈泡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