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老是喜歡在我房間的地板上睡覺禰每次不要他進房間他就抓門禰讓他進來了他來來回回的在房

2021-03-24 05:32:44 字數 3505 閱讀 2525

1樓:噠·碩碩

可能狗狗天生比較2哈哈,呆萌呆萌的,我家狗也這樣,你要是不想讓他進房間,就告訴他不能進房間,他怎麼抓你也不要心軟,每天告訴他不能進房間睡,給他買個小床,讓他在自己的小窩睡,他會明白的

2樓:✎ℳ .餘。 溫

旁邊有什麼東西,讓他乾到不安

3樓:匿名使用者

調皮的狗狗,這沒辦法的

為什麼我家狗狗總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抓我的門非要進我的房間?

4樓:花生寵物

狗狗總喜歡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抓門非要進房間,沒有其他的原因,就是因為您一開始就給它養成了進你臥室的習慣。

其實很多人在養寵物的初期,都會習慣於讓它進到自己臥室甚至到床上睡,直到後來我們感覺到它確實對自己造成了一定的影響,所以為了狗狗和自己的健康著想,要盡量改掉這個習慣。

如果想要避免這個情況,其實也非常簡單,在外面整理好乙個窩,狠下心把它關在門外幾天,讓它再養成乙個習慣就好了。

5樓:抹不淨的痛

為什麼你家的狗狗總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抓你的門,想要進你的房間都很正常啊。因為他平時都比較黏人。寵物狗都是這樣的。

他幾乎都是與人同吃同住。他不像看家狗。睡在門外,他也不會有什麼。

不習慣的說法。

狗狗白天乙個人在家的時候老是叫~晚上睡覺不想讓它進房間,它在客廳也是老在叫~怎麼辦?

6樓:張艿之

狗狗到乙個新環境都有個適應過程,白天狗狗自己在家你孤單,你可以給她買點寵物玩具,讓它玩,晚上給她弄個舒適的窩,習慣就好了,基本狗狗在家適應一週就很好了,要適度的訓練狗狗,

7樓:別吹丶有灰

就是狗膽小 也怕孤獨 所以才叫

就得下狠心糾正這個毛病 不能心軟

我家狗就這毛病 現在都改不過來了

8樓:好好好

它是害怕了,希望見到主人才能安心的睡,你可以把門留個縫隙,可以讓它進來,但是不要讓它**就好。

9樓:chinese張帥

過幾天就好了 沒事

小狗一直要進我房間,不給他進一直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進就是不讓進。給它準備乙個舒服的窩兒,放上它喜歡的玩具,比如我們家狗狗就愛球。直接關門睡覺。

一開始它會不停扒門,你就把它抱回它該去的地方,嘴裡說「回窩兒去」,聲音要比平時大,要兇一點。如果還是不行就裝作生氣吼它幾句吧,或是在屁股上拍幾下,讓它知道你是不高興了,再讓她回窩兒去。慢慢就好了。

要有耐心。

不要因為心軟就中途放它進房間,之後會更很難教。不要讓它覺得扒門扒得厲害才能進房間。

11樓:櫻雅蝶夢

狗狗粘人是因為狗狗是群居動物,需要你對它的關懷,列如:經常撫摸它的皮毛,幫它撓肚皮,撓癢癢,大小便需要從小訓練,你可以買乙隻比較大的籠子,不禁錮它的自由,當它想大小便是,領著它去廁所。或者,去寵物店買一種專用噴劑,把它噴在廁所裡,因為狗狗大小便的地點是根據氣味尋找的~

-----------以上回答是經自身養狗心得而寫,望採納~

12樓:貓崽

別讓它進房間 給它買個狗窩最好不是籠子(紙盒也行) 然後放幾個小玩具 狗狗無聊會咬著玩 你聽到它叫就別理 大晚上可能它害怕 慢慢習慣就好 估計最多3天就不叫了

13樓:我滴小

狗是很粘人的小傢伙 你決定養他的那一刻開始你就要對它負責。它的身邊就只有你這個朋友,他還小很沒有安全感,你就讓它跟著吧,給他安全感。大小便的問題時間長了只要你訓練有素是絕對能夠解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都比較黏人,長大就沒事了,這也說明它很喜歡你。

15樓:卡哇伊的萌寵

教教它……上廁所要在廁所上……

16樓:哆啦a夢沒口_袋

可以買那種引導狗狗大小便的噴霧劑,**網上有的

17樓:綠茶麻麻

我家狗在我家隨意進入 不過在屋裡雖大大小便的話就給教育 這是很嚴肅的問題

怎麼訓練狗狗,還有我在房間的時候它會在房門口不進來

18樓:棒棒糖太妃糖

在房門口才好呢!

不用copy

訓練它撒野了。你也不用擔心它把便便拉到房間裡了,多省事。對了,要訓練狗狗,你要買一些他愛吃的肉乾零食之類的,在它很餓的時候訓練,比如「握手」,你先發出指令,再把零食讓它聞聞,然後把它的乙隻前爪抬起來握一握,給它一小點零食,讓它知道這樣做有零食吃。

反覆幾次,餓的時候最好!要是它那一天不用你拿它自己伸出來,就給它多一點零食,要表揚他。再重複幾次就記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抱進來唄。或許還不太熟悉。

我家狗狗老是在房間裡來回跑,非要撞到東西才回頭,是怎麼了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興奮那!如果不是就是眼睛的問題,如果興奮那就是跑的剎不住車了

21樓:喜歡我的特特

眼睛可能看不清楚了,去寵物醫院帶狗狗看看吧!

狗狗老是想進我們房間,不讓它進,它就扒門,還嗷嗷叫,怎麼辦

22樓:波奇寵物**

狗狗想要進屋是很正常的,建議你可以帶它在屋子內活動。待它到了70天左右。要訓練它不要靠近你們的房間,可以把房門搬開,如果它進入就呵斥,如果它不進入,就給它獎勵,讓它明白他活動的區域。

這樣就可以了,一般小狗都會有戀主的情節,非常正常,慢慢訓練,不要急。晚上可以先哄它睡覺,完了再休息。

23樓:

小狗是會特別粘人的,你要狠心,不然以後會給它形成不好習慣的

狗狗晚上在我床上睡,可是我爸媽一進來我的臥室他就咬不讓靠近 只有晚上會這樣

24樓:愛犬犬一族

狗狗的保護意識吧,下意識就想保護主人。

如果不想它這樣做的話,下次要在它準備咬人,或者變兇的時候,直接在床上罵他。要讓他知道,它錯是因為它咬人而不是睡在床上。

我的小狗晚上睡覺就是要進我房間怎麼辦?

25樓:鹹蛋超人

小狗是這樣的,要養它只有忍忍了,另外它晚上醒來可能是餓了,給它一點吃的,會好些,現在還小,拉屎尿尿不好教,大一點了它就有規律了,不要著急,晚上就讓它和你睡吧,大一點了再讓它習慣出去睡,養小狗要有耐心哦,小時候很煩人的。長大才會很聽話,像我家的蘇牧,呵呵,祝你成功。

26樓:範俏壽映天

狗狗怕生的,要多幾天給它適應環境時間久了就不會,它叫的時候盡量不理,不然就是放它進來,等他叫累了就睡了....教他上廁所需要一段時間的,比如它亂小便時罵它,把它帶到廁所,多幾次就可以了!它就學會了!

我的狗狗老是喜歡跟別人跑怎麼辦,我家狗狗老是跟著我,該怎麼辦?

買個狗鍊子鎖上讓它跑步了就沒事了。簡單 買個狗鍊子 我家狗狗老是跟著我,該怎麼辦?狗狗喜歡你,覺得呆在你身邊安全溫暖,把你當媽媽了,想讓狗狗跟老婆親,就不要理他,讓老婆多陪他給他吃的,簡單說你來演壞人,老婆演天使,很快就會去跟你老婆親的 我家的狗狗是我在乙個破煤堆裡發現的,然後抱給了我爺爺 我和我爺...

狗狗老是咬自己的腿,毛色也不好,我家狗狗老是自己咬自己腿上的毛,什麼原因啊?

注意看下狗狗是不是咬的那個地方。是不是有發紅。或者掉毛什麼現象的。如果是咬的厲害的話可能是有 病或者真菌,或者是有跳蚤什麼東西的吧。如果是 病什麼的話最好是早發現早 不然狗狗會奇癢無比很難受。毛髮不好。想要亮麗有關澤的話。可以給它長期吃海藻美毛粉,或者是神奇顆粒。都是與助於美毛的。效果不錯。我家狗狗...

我家的狗狗老是在門邊上尿尿,打它也不行,如何讓它不在門邊上尿

用84消毒液或者寵物專用的清潔劑,反覆擦拭門邊 然後訓練它,打不是辦法。只不過你得累點了,盯著它 看它快尿的時候 馬上帶出去,什麼時候尿完什麼時候回來。一點點他就記住了 發現在門邊上尿尿,首先把狗狗拉到門口,讓它看見或聞見自己的尿,然後打它幾下。以後的幾天只要看到它在門口轉圈,想要尿尿,你就馬上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