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郵票哪個國家的比較值錢?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24 05:17:57 字數 3640 閱讀 4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地中海沿岸~~羅馬的郵票最具收藏價值!現在許多法都原自古羅馬!四大文明古國之古埃及分支~羅馬!英文代號roman!收藏價值比較高,也比較昂貴!不妨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國家之分 要看郵票的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很貴吧。我也喜歡收集郵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外國郵票,幾百張了

請問哪些國家的外國郵票有收藏價值

5樓:山東大明星

外國郵票這麼多應怎麼鑑別以及收藏價值如何?中國郵友更喜歡本國郵票,外國郵票**炒得不高且發行量較小,故不必太擔心購到假票。由於現在華人遍布全球,華人的郵票市場潛力很大,不少國家也開始發行中國生肖郵票,很受華人歡迎。

在國內,也有一群郵友專門收藏外國郵票。眾多外國郵票中,生肖郵票在國內的關注度相對較高,仍然值得收藏。

很多國家因為國家不大但郵票發行量大導致郵票商業化程度太高,造成郵票**低廉、市場認可度低,曾經一度有「花紙頭」的說法,尤其一些小國。相對而言,較大點的國家郵政系統較為完善,郵票發行比較規範,類似美國、英國、日本、加拿大、及一些歐洲國家的郵票價值比較高,非洲、拉丁美洲的一些小國郵票印刷精美,但集郵人不太喜歡,除非做專題郵集,一般不碰那些花哨的東西。值得收藏。

6樓:博古堂主王大拿

一般來講前蘇聯的,原東、西德,還有前南斯拉夫和捷克斯洛伐克等國家的郵票都最具收藏與增值潛力!另外就是世界各國為紀念某一重大事件發行的紀念郵票有價值。(例如:

美國「9、11事件),每四年舉辦一次的奧運會等等!

君子以文會友,以藏交友。以友輔仁,以友增智。人生交契無老少,論交何必先同調。友不貴多,得一人,可勝百人;友不論久,得一日,可喻千古;友不擇時,得一緣,可益一世。

7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大國發行的郵票都具有收藏價值,小國過多發行,就論為商業行為了,無收藏價值。

在外國郵票中,哪個國家的郵票比較有收藏價值呀?

8樓:知道最牛的老師

這個很難一概而論。很多國家因為國家不大但郵票發行量大導致郵票商業化程度太高,造成郵票**低廉、市場認可度低,曾經一度有「花紙頭」的說法,尤其一些小國。相對而言,較大點的國家郵政系統較為完善,郵票發行比較規範,類似美國、英國、日本、加拿大、及一些歐洲國家的郵票價值比較高,非洲、拉丁美洲的一些小國郵票印刷精美,但集郵人不太喜歡,除非做專題郵集,一般不碰那些花哨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集外郵的人很少,無所謂那個國家的郵票價值高,只要有人喜歡時就有了收藏價值,而每個人的喜歡是不同的,其實就我個人所知,在我國流傳較多的外郵有,尼加拉瓜、日本、朝鮮、古巴、聖馬利諾、波蘭、蒙古、匈牙利等,這些郵票有的真的很漂亮,可惜國人喜歡的不多,往往關注的是收藏價值,而不喜歡怎麼會生產價值呢?

在外國郵票中,哪個國家的郵票比較有收藏價值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整體郵票就沒有太大的收藏價值,主要是集郵的人群越來越少,隨著老年人逐步去世,年輕人基本對集郵完全沒興趣,而且中國人只對中國郵票感興趣,集外郵的人就更少了,所以如果是投資的角度千萬不要去投外國郵票,會血本無歸的。

11樓:擁泉天下

外國郵票收藏價值都不大,現在中國郵票也是比較冷門的,

外國郵票值錢嗎?

12樓:郜蘇沃

這個問題問得太大了,外國郵票當然有值錢的,世界上很多頂級的珍貴郵票都是外國郵票,如瑞典「黃基林」錯色票、蓋亞那一分洋紅票、毛里裘斯「郵局」郵票、美國早期的格柵郵票、法國穀物女神郵票、英國黑便士等,數不勝數,很多郵票成交價都比中國的一些頂級珍郵高出好多倍,除了珍貴郵票以外,還有很多外國郵票是值得收藏的,如美國發行的一些郵票和小版張,還有前蘇聯的一些郵票等等,關於這方面的集藏知識,可以找一本外國郵票目錄,英國有吉本斯、法國有香檳、美國有斯科特,當然,外國郵票也有不值錢的,特別是近期非洲國家的一些郵票,基本上都是外國的商業機構代印的,有的郵票甚至於不通過自己國家的郵政部門,具有濃厚的商業氣味,簡直就是「花紙頭」,沒有一點收藏價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的。

不過在中國,別人一看到外國貨,都當做寶。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高中時外教拿一大堆郵票當回答問題的獎勵,結果每人都有不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票,具體**要查斯科特。

什麼樣的外國郵票值錢?

16樓:莫如盡

在收藏界有乙個準則那就是「物以稀為貴」。只要存世量稀少,相對來說就更值錢。

外國哪些郵票比較值錢 外國郵票**及**一覽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發行郵票,每年發行的郵票近萬種,不可能一一發**和**的。

外國郵票哪乙個國家的郵票質量最好,最精美

18樓:庫爾納爾

很多國家都很精美,舉幾個入門門檻較低,價效比較高的國家作為參考和推薦。

1、捷克斯洛伐克(以及分 裂後的捷克和斯洛伐克)

捷克斯洛伐克郵票以雕刻版為主,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堅持採用雕刻技法發行郵票的國家。雖然也發行了很多蓋銷票,但是依然無法影響其雕刻版郵票的藝術價值。每一張都是雕刻家的心血,具有無法複製性。

2023年1月1日分 裂為捷克和斯洛伐克兩個共和國,統一的捷克斯洛伐克不復存在,但這兩個國家依然堅持雕刻版印刷郵票,實屬難得。優點是,**便宜,雕刻版比較精明,缺點是風格比較方正,不夠細膩,題材比較嚴肅。

圖為2023年發行的布拉格世界郵展

2、奧地利

奧地利郵票非常精美,郵票是該國一張名片。全世界玩外郵的都幾乎從奧地利開始入門。該國郵票已影調套印為主,風格較為莊重。

幾套大票如奧地利風光,美麗的奧地利,奧地利服飾幾乎成為玩外郵的入門必集。

圖為奧地利風光。

3 摩納哥

摩納哥郵票的印刷發行在世界上很有名,發行郵票也是該國的重要經濟**。做為法屬地的摩納哥,很多套色雕刻版郵票的非常精美,和法國郵票有相似之處。摩納哥郵票中有許多精美的雕刻版郵票,世界級郵票雕刻大師斯拉尼亞、阿爾貝森和馬丁莫克都曾為摩納哥雕刻過許多精美作品。

4瑞典北歐風格。瑞典郵票是北歐五國中郵票**相對最便宜的國家。以捲筒票、小本票為主。一些著名的雕刻大師也經常為該國雕刻郵票。

哪些國外郵票值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郵票在國內需求市場很小,只有一些主流國家的早期郵票價值還較高,近期的郵票根本不值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郵票和中國郵票一樣,並不是時間越早越值錢。郵票是2023年出來的東西。然後世界各國都發行了各種各樣的郵票。

當然早期郵票中有很多珍品。當然郵票的品相和郵政歷史的反應決定了一枚郵票的核心價值。二戰以前有很多很多非常便宜的郵票,一元一枚甚至以下的浩如煙海。

因此千萬不要因為時間來判定郵票的價值。要想知道外國郵票的價值,可以買乙個斯科特郵票目錄。在**上有電子版,非常便宜。

編號郵票價格現在哪些郵票是比較值錢的

編號郵票,是指1970年到1973年發行的文革期間的郵票,從編號為 1 的 智取威虎山 的第一枚,到編號為 95 的 中國出口商品交易會 一共95枚郵票。從目前市場 看,除了編號為 7 的 嚴懲入侵之敵 略低外,其餘郵票的 都比較高。編號郵票.白毛女的郵票現在的市場 是多少 白毛女的郵票,真品常見版...

郵票收藏能值錢嗎,以前收藏的郵票,有值錢的嗎?

郵票的價值要看具體品種及品相 以你 裡的為例 郵票收藏首頁看品種,其次看品相,品相不好也不值錢,這些郵票建議你可以自己收藏。以前收藏的郵票,有值錢的嗎?怎樣判斷郵票的價值?如果你 收藏有以下的中國郵票,那麼你收藏的郵票最具收藏價值和公升值潛力 1 發行年代久遠的 如 清大龍郵票 早期以及解放區郵票等...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個國家的郵票,這是哪個國家的郵票

這是蘇聯1981年7月9日發行的 蘇共26次代表大會決議 紀念郵票,斯科特郵票目錄編號 a2358,全套6枚,面值都為4戈比。目前全新一套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8元人民幣左右。你的郵票是該套郵票中的第二枚,郵票主題是 工業生產 新票價值1元人民幣左右,信銷票價值0.5元人民幣左右。這是哪個國家的郵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