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枚2023年的外國硬幣,不知是哪個國家的,是否有收藏價值

2021-03-26 00:37:13 字數 2047 閱讀 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法郎

原來法國叫法蘭西共和國

留著吧,有點意義。不會太值錢。

2樓:一介小兵

我是學習英語的

,根據硬幣上的republique和英語的republic是一樣的意思,表示共和國的意思,francaise和英語的france和french一樣是法國的意思。硬幣上寫的是法語,意思是法蘭西共和國的硬幣,因此應該可以推測是法郎。

另外,根據翻閱史料,2023年的法國屬於法蘭西第三共和國,如今的法國已經是法蘭西第五共和國了。另外法郎早在2023年就已經停止使用了,現在的法國是屬於歐盟的成員,因此法國的貨幣如今已經是歐元了。好好收藏吧。

3樓:呂士柱

坐洋幣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我有一枚2023年版硬幣我就知道是法國的面值為1元不知有沒有存在收藏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是買銀幣嗎?多少錢,說個價

我有一枚2023年版硬幣,我就知道是法國的,面值為1元。不知有沒有存在收藏價值。

5樓:程春喜

肯定有啊,你那個是坐洋,屬於銀元。不給個幾百塊,不要出手。稀缺

我家有個2023年外國硬幣,不知是哪國的,值多少錢? 有**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2023年自由女神頭像5美分硬幣

自由女神頭像5美分硬幣是2023年到2023年間美國發行流通的硬幣,2023年停止生產。

有乙個外國硬幣不知道哪個國家的有沒有價值

7樓:模型攻略獅

按照貨幣流通的情況下,可以跟rmb的情況一樣

2023年的美國硬幣收藏價值/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太不詳細了,這個年份符合您這些條件的有(參考**均為八品,vf,好品的內更高):

1.巴伯1/4美元銀幣,

容6.25g,90%成色,參考**300元(無字版**;o、s版的更高)

2.巴伯1/2美元銀幣,12.50g,90%成色,參考**800元(無字版**;o、s版的更高)

3.摩根1美元銀幣,26.73g,90%成色,參考**130元(o版**;無字版、s版更高)

4.五美元金幣,8.359g,90%成色,參考**1800元(無字版、s版**無區別)

5。十美元金幣,16.718g,90%成色,參考**3000元(無字版、s版、o版**無區別)

6.二十美元金幣,32.436g,90%成色,參考**6500元(無字版、s版**無區別)

實在不知道您說的是那種了

,我有乙個反寫n的外國錢幣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是2023年的,會不會值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字母俄文裡比較多見,但是也不排除其他國家的可能。

這麼大直徑的可能是沙俄的5戈比,其中一面是雙頭鷹,這個標誌很顯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不準,但我猜是沙皇**的貨幣,應該是戈比,具體面值不詳

11樓:甘草片兒

и這個吧,有可能是**的,上圖

外國硬幣的收藏價值有多大?收藏那些外國硬幣的價值大?

12樓:林眼相看

收藏外國硬幣只能是興趣和愛好,不大可能投資賺錢,因為他沒有投機炒作的空間,要是說能賺錢也是一下金銀幣的價值水漲船高地公升值所致,不要指望能掙大錢,但是外國硬幣的工藝特點,風土人情,動植物和建築風情等等,簡直美不可言,餘味無窮,其實收集外幣的人不少,因為外幣沒有什麼公升值的空間,而這個群體絕大部分人沒有參與人民幣的跟風炒作,他們大都只是真正的收藏愛好者,所以沒有怎麼樣露臉而已,您要是試一下,就可以體檢到其中的樂趣,很可能也會喜歡和入迷的。

13樓:清貧

懂外國幣的人畢竟是有限的,外幣在中國公升值慢。

我有一枚美國硬幣2023年,我有一枚美國硬幣2023年

可認確實的告訴你,那一年根本沒有liberty硬幣這可到以下看看 此網頁上的硬幣很容易識別為因為有自由就座,一年1799元偽造了 自由就座銀元均自1836年到1873年。美元,均自1873年至1885年。我們之所以顯示這個頁面,這些偽造的許多流通和發現此網頁至少你知道什麼樣的硬幣你。是三樓說的 do...

我有一枚2023年的硬幣,哪個國家的

應該是荷蘭的馬劍銀幣 正面 身穿盔甲,一手揮舞利劍,一手握疆繩,坐在騰飛的馬背上的武士。馬腹下行獅為荷蘭省盾徽。外環拉丁文縮寫 mo no arg con foe belg pro hol。全文是 mo a nova argentes con foederatarum belgicarum prov...

我有一枚2023年的美國硬幣有價值嗎

有啊。1美元現在比6.2人民幣。在國際市場規律,1966年版硬幣按面額乘以1.83倍,為收藏價值 1966年的美國硬幣,看材質 面值決定其有價值.就是幣值啊。除非有歷史意義的紀念幣,那就不同。如果是人民幣的會更好啊 我有一枚美國1898年銀幣請問有價值嗎 上2個世紀的錢幣,來如果換著是其自他國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