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生不討厭男生,和男生關係很好,兩個人之間有點曖昧,但是男生一直沒有對女生表白,最近不知什麼

2021-03-24 04:09:57 字數 6870 閱讀 727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試探男生是不是真得喜歡她?如果是男生真的喜歡在乎她就別錯過這個機會?大膽表白吧!別讓幸福從身邊錯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如果姑娘也喜歡那個男生,就表示她覺得不該繼續下去,得有個結果了。如果那姑娘不喜歡那個男生,就表示退回朋友的位置,彼此不再玩曖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的太頻了,懶得屌你,又不是戀人關係

4樓:猜猜我是誰咪嗚

估計是覺得男生對自己沒意思。也就不想再搞曖昧了。要不就是欲情故縱。想要男生主動告白。

如果乙個女生不討厭男生,和男生關係很好,甚至兩個人之間曖昧了一段時間,但是男生一直沒有對女生表白。 20

5樓:傲風吹

有比曖昧更進一步的行動嗎?如果沒有那她累了。如果愛就行動,不愛就別再糾纏不清

6樓:百度使用者

是因為她對男生也很在乎,所以她希望男生也很在乎她,不希望是曖昧關係,應該是情侶

7樓:學渣

女生的心思大概只有女生知道吧。一般會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女生對男生也有好感希望和男生在一起卻又不好意思主動說出,於是採取故意疏遠的方法暗示男生表白,如果男生就這樣被疏遠那這段感情也就會這樣跟著疏遠。第二種是女生有了可以代替男生位置的另乙個男生,並且不希望讓那個男生知道自己曾有一段這樣曖昧的感情和這樣乙個人,於是採取疏遠的方式

8樓:總被騙的蘑菇頭

女生對於乙個男生都是分三個階段的,第一階段是有好感喜歡在一起玩,然後一段時間後就會覺得這個男生很煩不想看見他不想搭理他,第三階段是開始覺得無感,對普通朋友那種。這個現在是第二階段。

9樓:少將小人

男人會因為被女朋友騙了幾次,就傷心嗎?或者會失望嗎?又或者會不理她嗎?

10樓:漫步青蛙男

人家要麼是厭倦了曖昧不定的關係,要麼就是有新目標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女生,嗯有別的男生了或者女生只是把你當好朋友啊!

12樓:幸福來敲門冰冰

也許是考驗,也許是不喜歡?

13樓:話不投機,聊你麻痺

因為女生想要試一試,男孩有沒有在乎她

女生不討厭男生,而且和男生關係非常不錯,兩個人之間關係有點曖昧,男生一直沒有對女生表白,為什麼男生 15

14樓:第六筆記

因為 女生想看看你們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別曖昧太久 不然喜歡你的女生會失望 別表白 除非你已經十拿九穩 一步步推進關係 穩紮穩打~切記別一直停在曖昧階段不前進 不然停著停著就沒了

15樓:悔

可能是不知道如何回答。故意不接是想你關心她吧,想讓你在意她,這是一種刷存在感的手法,因為我有時候也這樣幹??

16樓:白

女孩子嘛,凡事都有些多疑阿,說不定只是想試探試探你,既然關係不錯,那就大膽表白吧

17樓:再遇見

一種情況是她表面上不討厭他,但是內心討厭,另一種是她想知道男生有多在乎她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肯定喜歡她是不,如果你不曉得她的態度的話 你試倒幾天不給她發資訊打**,看她啥子態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此女喜歡此男

20樓:好喜

因為你發資訊她覺得煩,或者她有事先不回資訊

21樓:我爸咯

她很糾結,希望你能跟她保持距離

乙個女生拒絕了乙個向她表白的男生後,每天女生都會想他,女生是喜歡上男生了嗎

22樓:喜歡瞎聊

兩種可能,乙個是女生心口不一,嘴上說不喜歡,實際心裡喜歡,另乙個可能就是被這個男生突如其來的表白嚇到了,一段時間忘不掉。

23樓:

看你據我估計應該是還挺喜歡你的!拒絕你很正常!女生都是矜持的懂不?表白一次就同意了多不好啊!你要一直追,肯定會成功的,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可能自己也不知道是這麼回事,可能是沒有思想了。這個女人可能有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是單純閒的沒事做,加上心裡有點好奇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是基本而言,可能只是女生的虛榮心作祟而已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只是在沒有新的表白的人、或是自己喜歡的人之前的一點感動和回憶罷了。

28樓:共工水呀水

喜歡和喜歡有人喜歡自己是兩回事

乙個女生和乙個男生的關係非常好,有點曖昧,男生喜歡女生但一直沒表白,女生對男生也非常有好感,男生過 20

29樓:百度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也不會有反應。女生生日男生有何反應了嗎?

30樓:感知教育創始人

女生對男生只是好朋友的感覺,還沒有上公升到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女生主動表白…還是想她準備禮物給你驚喜

32樓:唯涕情懷

也許女生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像我就從來不過生日

33樓:有心人

男生很可能是沒有發出約請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還沒到那個陪你過生日的關係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讓男生去搭理她,讓她一起去過生日。

36樓:優雅的腐女

覺得男生一直不主動 無感了吧

37樓:明傳李

你確定他知道你過生日?

有個女生和乙個男生關係非常好,兩個人甚至有些曖昧。平時女生「時常」會給男生在朋友圈發的狀態點讚,同 10

38樓:東北滴蝶

是你想得太多了,其實只是一般的朋友關係

39樓:誰的選擇

說實話你是備選,也就是備胎,生日的時候女孩已經和她喜歡的男生有了進展(不一定是**的地步)

40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己沒有當初的關係那麼好了

41樓:yao求實

既然不是經常,或許是沒有看到。可發資訊調侃一下。

42樓:柯南公

現在她有男朋友了,以前你們只是有點曖昧,也就是說備胎

43樓:笑等茶涼

想那麼多幹嘛,喜歡就告訴她

男生感覺到女生喜歡他,他對女生也很好,關係有點曖昧,可他沒有告訴女生自己有女友了,是花心玩玩嗎?

44樓:沫姑娘

他只是對女來生很好.. 並不沒有表

源明自己的心意,對不對? 他對女生好.. 也許

是因為這個人就這樣的.. 也許是很多原因.. 總之,我覺得這種男生還是少接觸為妙..

因為他在想什麼你猜不透..他為什麼不告訴你他有女朋友啊? 因為你沒有問過...

或者認為沒有告訴你的必要啊..

乙個男生和女生,兩人的關係很明顯是戀人關係,但男生一直沒提出「做我女朋友」這件事,補充請看下面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女談戀愛不一定,男方要非常正式的說你做我女朋友吧,然後戀愛關係才成立。這又不是做買賣簽合同,一定要有那個形式。而且你說有也可以,但是這和求婚是又不是一回事。

所以我覺得男孩不一定要說你做我的女朋友吧才行。

但如果女方很在意這個非常糾結的話,讓男生走乙個形式也是可以的。

但是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我覺得可能是男生,不是很自信,就是自信心不足吧,覺得自己配你可能還是有點欠缺。所以他才說,你不一定會想他。這個不要著急,有時候兩個人的關係是要一定時間的。

再慢慢相處看看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你啊,這話不是每個人都會說的,你是不是特在意那些儀式,他感覺你們早就是男女朋友了,不用去說,用行動,他早就表示了!在他眼裡表白大概就是求婚吧!嘻嘻,不過等他想結婚恐怕也不會跟你求婚的,他是那種水到渠成的人,給人踏實感,姑涼,你是不是電視劇集看多了,生活中沒那麼多講究,感覺對了人就對了,他愛你你愛他就夠了,一定要說出來嗎,傻姑涼,祝你們幸福哦!!!

47樓:感謝愛我的人

即使男生沒提出做我女朋友,可是你們己經是戀人了,男

生的提出就多餘了。女生的問,男生答得好像讓女生不太滿意,不過只是男生沒直接說,戀人是不可能不想的。男生的珍惜現在,是讓你也珍惜現在,珍惜現在,比走了以後的想,要實惠得多。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人是付出了感情,不過男生有點渣,既要曖昧,又不對外公布或承認,更多的是以一些玩笑話當不得真的話來代過。如果遇到更好的選擇,男人抽身離開沒什麼不對,沒有更好的選擇就拖住現在的女生了勝於無吧。請採納

49樓:古難全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然後還要有一定的隱私空間哈。如果愛你的話肯定是會和你確定戀愛關係的,或者很在乎你,或者主動跟你確認男女朋友關係。不愛你這段時間就會發生讓你想不到的事情。

我覺得女人是付出了感情,不過男生有點渣,既要曖昧,又不對外公布或承認,更多的是以一些玩笑話當不得真的話來代過。如果遇到更好的選擇,男人抽身離開沒什麼不對,沒有更好的選擇就拖住現在的女生了勝於無吧。這個男生沒有把你當成結婚的物件,把你當好朋友了,如果你愛他,你還是和他表白吧,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愛。

朦朧且曖昧的男女關係,誰都不願意先捅破那層窗戶紙,都在等待對方先說,並且不停試探,如果兩個人繼續這樣的話,很可能就會發生有緣無份的結局餓,建議男生主動點。如果你愛他,你還是和他表白吧,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愛,如果他不接受,我看你還是算了吧,不要跟他再糾纏,浪費時間。

50樓:水瓶

如果愛你的話肯定是會和你確定戀愛關係的,或者很在乎你,或者主動跟你確認男女朋友關係。不愛你這段時間就會發生讓你想不到的事情。這段時間最好留意一下,看看他有沒有什麼翻唱的舉動。

當然了,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然後還要有一定的隱私空間哈。

5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有過女朋友,還沒走出原來那段感情,很懷念上一段感情,還不敢直接接受現在這段感情,所以女生要主動點了,讓他選擇放棄上一段感情,還是接受現在的感情,不要老含含糊糊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段感情,兩人都覺得很合適,在一起很舒服,那麼一切水到渠成好了

53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男人一看就是乙個沒有責任感的人,如果是我肯定果斷離開他,這種人不可以託付終身

5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太過拘泥於形式。有些事情,好事多磨,水到渠成。從你的簡單描述裡看出,這個男生還不太成熟。但這朦朧情感更是彌足珍貴。成與不成自有後話。但雙方都應該珍惜。

55樓:陳均是陳志能他

其實男人的心態跟女人是不同的,他就是沒說,其實也是預設了,只是嚐一嚐口而已,當然性格也有很大的關係,現在主要是看他是怎麼做的?所謂怎麼做?也就說他外面還有另外的女人在他身邊

56樓:瑭儞曦

挺甜蜜的,他在乎你所以態度不錯,認真有暖心和溫柔,有重視和珍惜,而且看起來他期待比戀人再進步一點點,親密一點點

57樓:永生輝煌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你如果覺得這動物配得上你那就隨便了!

58樓:建成黃

只想發生關係 不想承擔責任 只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有老婆或者女朋友 外面偷點吃 一種是乙個不願意負責任的男人 前者避重就輕永遠在想辦法騙你 後者卻是無所謂 最多就結束這段感情 兩者花錢的觀念也不一樣 建議可以是試下 要麼錢 突然想做點什麼 要借筆錢 要麼就說有了 看看男方的表現

59樓:bilker的特權

感覺他是在搞曖昧,不願意承擔責任。

60樓:sun孫玉敏

我覺得你傻啊!明明就是騙財騙色的渣男,只不過就是打著談戀愛的幌子到處招搖撞騙,睡別人而已。

61樓:阿華甜

朦朧且曖昧的男女關係,誰都不願意先捅破那層窗戶紙,都在等待對方先說,並且不停試探,如果兩個人繼續這樣的話,很可能就會發生有緣無份的結局餓,建議男生主動點。

6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男生沒有把你當成結婚的物件,把你當好朋友了,如果你愛他,你還是和他表白吧,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愛。

63樓:東北玖姑娘

戀愛這種事情個人覺得還是把中間那層紙捅破較為妥當,要不然曖昧不清屬於對自己和對方都不負責

6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一看就是靠不住的。

65樓:一公尺陽口

當朋友朋友了吧,要是真的就去表白吧.祝你成功

怎樣追乙個男生?跟他有點曖昧關係那種,但是兩個人都不主動 5

66樓:無瑕

女追男隔層紙啊 找個氣氛比較好的時機 牽住他的手或者靠在他懷裡 就ok了 建議去看電影 如果你閨蜜也喜歡他的話更要抓緊下手了

67樓:譽峰竹

你主動點就好了,女追男很好追的

女生和男生關係很好,之前女生表白過,男生拒絕了,但是彼此還會

是人都會有虛榮感,更何況是青春期的男女呢,女生主動表白,男生拒絕的話一般就是專沒戲,根本就沒有想過要跟屬你處物件的那種,如果還聯絡,甚至約吃飯看電影,那總體來概括可以說是渣男乙個,既然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又明知道女方對自己有意思,還約女方出來吃飯看電影,如果你是明星,那這個緋聞力度很大啊,如果是普通人...

男生和女生開始關係很好可是後來男生變得越來越好

人生分了很多個階段,會有那麼乙個階段屬於放肆的去愛和被愛,但是前提是你必須要弄清楚自己或者他 她是不是也在同乙個階段。如果恰逢其時那麼很漂亮,是充滿美的階段。祝你們幸福 喜歡吧,你說的太少沒法分辨,可能只是少女的青春種子,或者說一點回憶 好感 僅次於好感 女孩的內心是迷茫的 而男孩對女孩只是新鮮感 ...

和男生關係好的女生為什麼會被討厭

嫉妒她,因為她漂亮,或者是細餘茄心,或者是什麼的 這樣的人很容易召來女生的豎燃察嫉段昌妒,他就會在男生裡很受歡迎 因為那些女生想得到男生的關注,卻又太矜持,看到別人吸引力男生的目光,感到嫉妒和憤怒核陸歷,又不能對男生發悉培火,改搜因為要維持形象,所以只有把氣向你的閨密發 為什麼自己和女生的關係處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