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討厭高個子女生嗎,如果男生討厭乙個女生會是什麼表現

2021-03-04 06:56:19 字數 2960 閱讀 8062

1樓:徐超

一般不喜歡比自己高的,覺得太壓人 了,這個心理感覺很重要,其實女生反而不在意,喜歡有感覺就好,男生在意的比較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和你相處的男生,比你高還是矮了

3樓:mc茹茹

一般喜歡小鳥依人的吧

如果男生討厭乙個女生會是什麼表現

4樓:淸俠

男生討厭bai女生的話

,是完全無視du,也就是把她

zhi當空氣的情況。

你所說的dao情況,男內

生是喜歡女孩的。容

喜歡的另乙個極端不是恨與疏遠,是冷漠。

補充:你喜歡他就和他聊聊天,和他親近點。你這麼跑很容易讓他鬱悶。

感情是談出來的,不是躲出來的,不可能出現一見傾心就立刻告白的事情。在你們沒相熟以前,不要告白,不然麻煩,當然你要是知道他喜歡你,那無所謂,女生都是有特權的。

5樓:北師張老師

文明者表現為不想和她說話,不想回答她的問題,10個問題只能回答4、5個吧,不文明者可能還會罵女生

6樓:闕菲多子

第一bai:從來不跟你主動講du

話,你跟他講一句,他不多zhi

講,只回dao復一句

第二:專

7樓:鞏夕晏歌

如果是內bai向的男生

,又是因為你喜歡du他而討厭你

zhi的。就會迴避dao你見到你時會有一瞬間的**版然後避開你的眼權神,表情不自然,更有甚者會扭頭就走或者轉身與其他人交談。

如果是開朗緝常光端叱得癸全含戶的男生會直接表明的。當然也會有一些奇葩明明很討厭你卻依然和你保持關係、。

8樓:傳說大衣哥

很簡單、因為我也是男生靦腆的男生表現:(純屬個人想、做法)不喜歡:1、當你跟

內他說話說多了容話 他會覺得你很煩、甚至不想理你 2、平時根本沒注意你 因為你在他心中地位不高。 3、平時根本不會主動找你喜歡:(這也是像我這種靦腆類的表現) 1、你跟他說話的時候 他會故意愛理不理、想引起你的注意 其實他心裡很開心的(在**上也是 的) 2、當他聽到關於你的訊息有些人會很瘋狂、有些人(像我)就不讓別人看出 3、當他聽到關於你的壞訊息時、會很難過、但也不會表現出來 4、有時會看你、但絕不會讓你發現。

還有n多 很多人都是埋在心裡的 因為 學習最重要嘛~~

9樓:富淑琴殷月

會疏遠她,會與她保持距離,厭惡的眼神,會與她說話時十分不耐煩,有些會例外。總之通過一些微小的動作是可以看出的

10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善待對方就好,南無三昧喻佛

11樓:古對上帝小詛咒

不是!他是喜歡你,看你對他的表現了!

你有說嚇到,可能他感覺你不喜歡他什麼的!

這個事總結就是,他喜歡你!

·2·簡單點的就是他望著你的時候,記得給他個眼神。多給他乙個微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討厭女生的話,是完全無視,也就是把她當空氣的情況。

13樓:陰天

你好。首先這

來個男生會和自你保持距離,bai是有乙個前提的,男du孩子曾經主動過,也許zhishiite他好不容易才鼓dao

起的勇氣才搭訕,可是卻把你嚇到了,當然會遠遠的保持距離。所以他並不是煩你,只是不敢再接近你。建議如果對這個男生有感覺,或者不想這麼不清不楚的,就去和他聊天。好好的溝通,解開心結

14樓:善恥上問

男生討厭乙個女孩的基本行為應該是無視,總的來說女生應該其實是看不出有什麼表現的

15樓:優厚

看見就煩,真的,都不想搭理他。

16樓:joe笑點

對啊,如果我不喜歡的女生,我很少和她說話,很少和她來往,如果有男生喜歡,他會時不時的給你聊天,他會感覺很高興,仔細觀察!你會發現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耐煩,急躁,迴避,能感覺出來的

18樓:it頭腦風暴

不會想跟這個女生交流

19樓:你妹啊啥都不行

多少歲,在上學還是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生應該不是bai討厭你,他du本來是想和你認識zhi的,而你的反dao常表現,讓他對你有版了誤解,就權是覺得你討厭他,不想和他接觸,你如果想和他接觸,就需要勇敢一些,不要象以前那樣了,在和他碰到時,可以對他甜蜜的微笑,相信幾次以後,他會主動和你聯絡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假如真的討厭你了,他會漸漸的對你冷淡,

會把你做的一切都當做空氣,他更會把你當內作空氣,就容像我和他一樣,我天天跟個舔狗一樣陪著他,他幹嘛我就偷偷的去看他,他去**我恨不得就粘著他,就在我想挽回他的那一刻,他把我的所有****都刪了,該拉黑就拉黑了,就當他連頭也不轉的走了,但是我的心情是什麼感受啊……不過我突然明白了,其實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的這麼簡單,沒必要留著他了,他不珍惜你,也不想讓你得到他,我們就沒有必要留念啊,還有珍惜你的人等你呢!還有告訴女生們,女生本來就少,男生不珍惜你說明他配不上你,我們也沒必要在他身上耗著,找乙個對你好的配得上你的男生,那樣才幸福,別學我天天就跟個舔狗一樣!現在想想那時候的我真的好傻,女孩們加油,找乙個屬於你自己的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作品鑑賞編輯作品主題1,《三國演義》以人物為載體形象地衍繹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基本精神,即仁、義、禮、智、信、勇等中國傳統文化價值體系中的核心因素。

23樓:kanwoyong不好

第九十五回:因訛成實元妃薨逝,以假混真寶玉瘋顛

24樓:woai宇水瓶

唐詩三百首 (唐詩選集) 編輯

男生對矮個子女生和高個子女生真實看法

我身邊bai高個子男生不少,du矮個子男生也不少,但zhi是對女孩子dao身高的看回法是各有各的答不同,不是千篇一律的。樓主身高169,體重118斤身材按天涯某些人標準堅決是個胖子,但是我覺得我挺好的,起碼三圍75e,68,93,沒瘦成一道閃電對不起大家,男友身高183 第乙個是我高中同學a,190...

高個子女生穿鬆糕鞋會不會太奇怪,高個子女生適合穿厚底鞋嗎

我172,買了個8釐公尺的,穿上一公尺八,可那又怎樣,誰規定一公尺八只能是男生長了,只要你足夠自信,那些說你的,男的不過是不想承認陰盛陽衰,女的,十個有九個是嫉妒你個子高,要麼就是小女子主義,有點不太好看了,你的身高已經夠高了,鬆糕底我覺得除了彌補身高視覺差,其他沒有什麼優點,看著都有點怪。喜歡穿鬆...

瘦高個子男生服裝搭配問題,瘦高個子男生穿衣搭配

高瘦有高瘦的好處,只要會搭配,什麼衣服都能穿!我建議你穿帶墊肩的黑色外套,裡面穿白色的緊身白t,其實你那麼高,應該有點肌肉吧 熱的話脫了外套,曬肌肉 沒肌肉就曬腰咯!褲子就穿長寬牛仔吧!買淺色的最佳!如果是洗白的那種更有感覺。加上有logo的皮帶,夏天嘛,閃一點。板鞋。首飾很重要,男生以鋼鐵骷髏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