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海淘了一瓶藥,說明全是英文,看不懂啊!有高手能幫我翻譯嗎?急!急!!急

2021-03-23 23:54:48 字數 1527 閱讀 758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維a油丸 一天一粒孕婦不能過10000iu

2樓:伍元雨

你在網上用金山詞霸翻譯

我朋友帶了一瓶藥,可是都是英文希望大家能幫我翻譯,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誤導了,都是有翻譯軟體過來的啊! 前一些內容可以用的其實就是一種保健藥品啊 就是 深海魚油天然維生素e 一些成分 作用:活**和眼睛。

direction:adult only-take1-2 capsules daily or as directedby health professional expa:09/08

樓上都翻譯成: 「方向:**only-take1-2」

實際上應該翻譯成:「注意:**每天劑量服用1-2粒,或在專業醫師指導下使用。保質期:9月8日」

我有乙個給汽車充電打氣的裝置,說是歐洲進口的,說明書全是英文,也看不懂啊,有高手幫我翻譯一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個帶電池的空氣壓縮幫浦嘛。不用看說明書,只要找到插頭,能給它充上電就行。然後找到空氣輸出的軟管和介面,接上輪胎,選擇壓縮機***pressor的功能,就能打氣了唄。

國內不帶電池的,直接插點菸器插頭,一樣功能的東西才2百左右,搞個這麼複雜的,您真有錢。

急急急啊!有沒有英文高手啊? 幫我翻譯一下英文,記得不要用翻譯器,要正式的英文!!正式的英文高手或 40

朋友從國外給我帶回兩瓶伊莉莎白.雅頓的護膚品,全是英文,看不懂,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這是一位美國朋友寫給我的信,有一些我看不懂。請哪些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星期以來,mona,lucy,iris,&jane 一直在我心裡!我非常想念她們 :)

請幫我傳遞給她們乙個深深的擁抱,讓她們知道她們已經而且將一直留在我的心中和祈禱祝福中!:)

並且,再次謝謝你幫助我加入你們這次難忘的經歷!我得到了極大的祝福,希望你們也是這樣!

在 him

6樓:匿名使用者

mona,lucy,iris,和jane一整週都在我的腦海裡,我好想念他們。 請幫我乙個忙給他們送去我的乙個大大的擁抱,讓他們知道他們一直並且將仍然留在我的心裡和我的祈禱裡,祝福裡。

最後,再次謝謝你讓我一起分享和你在一起的非常棒的經驗,經歷。 這經歷真是深深的祝福了我。(這句話不太好翻譯,應該是說這經歷真的對我有很大的意義,希望你也是),希望它也同樣祝福了你。

後面這是寫信的格式吧,就像中午此致敬禮一樣***後面署名

7樓:請求賜教者

四個人名, 已經在我心頭上整個星期了(掛念了), 我是如此想念他們.請幫我個忙, 將我大大的擁抱和他們將永留我心中傳遞給他們, & 祈禱

還有, 再次謝謝你讓我和你共度如此不可思議的時刻這是極大地恩賜, 希望你也折麼認為.(你朋友好像信**)

一天喝一瓶可樂多嗎,一年了,每天都要喝一瓶可樂,有什麼影響嗎?

您好,這個飲用量非常不健康,每天一瓶就算是經常喝可樂了,它的危害是巨大的 1,可樂含有咖啡因,長喝上癮。咖啡因會使血脂公升高,容易加劇動脈硬化。高血脂 高血壓患者多飲,會加速病情的惡化。對吸菸者來講,咖啡因在尼古丁誘變物質的作用下,易使身體某些組織發生突變,甚至導致癌細胞的產生 2,可樂含有碳酸,喝...

美國的生命花園保健品多少錢一瓶,美國的生命花園保健品多少錢一瓶?

上面那位前面說的很對,很多外國產品不一定適合中國人體質,但我想問一下那位,安利什麼時候成國內牌子了 很多國外產品來到中國市場,其實有些產品根本不適合我們中國人的體質的,在國內像程海保爾螺旋藻,湯成倍健,安利等這些國內牌子還是不錯的。美國什麼保健品最好 安利在美國沒幾個人知道,不信你在網上自己搜一下,...

一瓶裝滿的礦泉水,內直徑是8cm,淘喝了一些,水的高度有12cm,把瓶蓋擰緊後倒置放平

8 2 3.14 10 16 3.14 10 50.24 10 502.4 立方厘公尺 502.4 毫公升 一瓶裝滿的礦泉水,小明喝了一些,把瓶蓋擰緊後倒置放平,無水部分高十釐公尺,內直徑是六釐公尺。小明喝了多 小明喝了 3.14x3x3x10 282.6立方厘公尺 282.6毫公升 小明喝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