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器上標出的SPST,SPDT,DPST和DPDT等符號代

2021-03-23 23:53:43 字數 2128 閱讀 2933

1樓:蠟筆香菇男神

spdt(single pole double throw):單刀雙擲開關。

dpdt(double pole double throw):雙刀雙擲開關。

2個spdt:2個單刀雙擲開關。

spdt、dpdt和2個spdt分別是什麼意思?

2樓:半寂蓮燈

1. spdt:全稱是single pole double throw,中文名稱為單刀雙擲開關。

2. dpdt:全稱是double pole double throw,中文名稱為雙刀雙擲開關。

3. 2個spdt:2個single pole double throw,即2個單刀雙擲開關。

3樓:匿名使用者

spdt(single pole double throw):單刀雙擲開關。

dpdt(double pole double throw):雙刀雙擲開關。

2個spdt:2個單刀雙擲開關。

spdt開關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spdt開關】spdt是英文single pole double throw的縮寫,是單刀雙擲的意思。spdt開關就是單刀雙擲開關。單刀雙擲開關由動端和不動端組成,動端就是所謂的「刀」,它應該連線電源的進線,也就是來電的一端,一般也是與開關的手柄相連的一端;另外的兩端就是電源輸出的兩端,也就是所謂的不動端,它們是與用電裝置相連的。

它的作用,一是可以控制電源向兩個不同的方向輸出,也就是說可以用來控制兩台裝置,或者也可以控制同一臺裝置作轉換運轉方向使用。單刀雙擲開關在電路圖中如此運用:乙個開關可撥向兩邊,起到雙控制。

如下圖:s1是單刀雙擲開關。

5樓:百度使用者

spdt是單刀雙擲的意思,dpdt是雙刀雙擲。——英文縮寫而已...

求助:開關的應用>>> spst, spdt<<<

6樓:匿名使用者

spst表示單極單擲,用在僅需要通斷的場合。

spdt表示單極多擲,用在一條線需要選擇性的連線不同線路的場合。

protel99se中繼電器的符號是什麼?怎麼搜?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說清了好不好  什麼樣的繼電器   能用到pcb板上的好像也就固態繼電器了  符號和別的地方一樣的

protel中用到繼電器,繼電器在protel中的符號是什麼啊?怎麼用微控制器控制呢?

8樓:生活如歌

relay-spdt,spst,dpdt,dpst有好幾復個.下面的圖中用達製林管陣列來控制,用了bai乙個2003,繼電器是du+5v的,一端zhi接5v,一端接2003的輸出端(就是集dao電極),2003發射極接地,這樣只要一通,繼電器得電。

9樓:神經火光

這個應該沒有吧,反正我沒有用過,不過一般的方法是,自己畫乙個元件符號,只專要知道有幾個引腳就可以了,屬不需要畫的一模一樣,只要在封裝庫中新增它的引腳封裝即可,微控制器控制的話,建議你看看它的使用方法!希望對你有用~

下面這個是表示螺紋多大尺寸?下面這是什麼電路?代表什麼意思?選擇時應注意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開關或繼電器常用

1)單刀單擲/常開

2) 單刀單擲/常閉

3)單刀雙擲

4) 雙刀單擲/常開

5) 雙刀單擲/動合

6) 雙刀雙擲

11樓:北京康納森

spst/no 單刀單擲常關,( spst/nc寫錯了吧?)單刀單擲常開

spdt 單刀雙擲

dpst/no 雙刀單擲常關,dpst/bc 雙刀單擲常開dpdt 雙刀雙擲

在protel裡繼電器怎麼找?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miscellaneous devices.intlib裡的relay就是,不過你要注意下pcb封裝是否適合你的實際繼電器。

門禁控制器,什麼是門禁控制器

門禁控制器演示箱功能講解。什麼是門禁控制器 現在一般用的是rfid 無線射頻識別 系統,可以說是一種嵌入式系統,可以接電腦,其中有乙個讀卡器,使用者可以用一張卡 標籤 在那一刷就獲得允許。控制器是個終端,其功能一是接收訊號,經過內部判斷,輸出訊號 功能二是與上位機通訊。接收訊號部分有讀卡訊號,出門按...

電磁振動給料機控制器,電磁振動給料機控制器

可以將電磁振動線圈改用振動電機代替,然後用變頻器控制振動電機,很好用的。原先的電磁振動給料機控制器由於是電壓控制,很容易壞。電源電流不夠 把電源直接接給舵機,不要經過穩壓晶片 可能把主控晶片的電源拉低了 測測pwm輸出可能已經不正常了 互感器壞了,檢測不到電流 電磁振動給料機 控制器 原理 電磁振動...

思科無線控制器的連線問題,思科無線控制器的連線問題

1,首先你在ap通過dhcp拿到位址之後ping下wlc,能不能通。2,可能你的wlc上的ap join部分配置有問題。cisco 思科 無線控制器 使用問題 50 可能是單個來ap鏈結人數太多了 我記得源有個帖子bai裡說應該連25個左右使用者 du最多 zhi 具體的你可去攻城獅論壇dao看看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