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背部變厚,一般都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2021-03-23 21:54:25 字數 1841 閱讀 2745

1樓:愛

背部厚的原因是缺乏運動、能躺就不坐、長時間久坐、內衣不合適等造成的。

1.缺乏運動

運動不足的話會直接導致肩頸部的肌肉退化,背部就容易長肉。就算是平時沒有時間堅持去健身房的話,也可以利用零散的時間多做一些適當的運動,鍛鍊一下肌肉。

2.能躺就不坐

葛優躺莫名就火了,不過你還以葛優躺為榮?不良的坐姿會導致骨盆歪斜,從而導致身體整體都歪斜,歪斜的部分也就更加容易囤積脂肪。

3.長時間久坐

經常久坐後會發現背部,肩部頸部變得僵硬吧?上半身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不動的話,會嚴重影響新陳代謝,導致脂肪囤積,久坐族應該常做肩部及背部的伸展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骨頭架大,二是吃的太好缺乏鍛鍊而造成的背部變厚。

3樓:峰先生

背部厚的原因是缺乏運動、能躺就不坐、內衣不合適等造成的。

4樓:a一笑醉紅顏

長期久坐,含胸駝背,身體脂肪高等原因。

5樓:幸福變了質

1、年齡增加

2、經常不鍛鍊身體

3、低頭看手機族,容易頸椎病

6樓:玻璃球

長期久坐的話,會導致背部變厚,並且在做久了之後,你還會習慣性的去彎腰駝背

後背很厚肉多怎麼減?要是女生應該怎麼做?

7樓:飽讀詩書丶

女生後背很厚肉,可以通過鍛鍊來減掉肉,如貓式伸展、超人式、弓式等,如下:

1、貓式伸展

這個動作既可以保健脊椎,又可以強化背部肌群。

手腳同時呈現跪地姿勢,手放肩膀正下方,膝蓋於骨盆正下方。吸氣時,腹部內縮,拱背,視線望向肚臍方向。背部保持直立,呼氣時,抬起頭向前望,臀部向上翹。

2、超人式

這個動作可以雕塑背部線條,強化背部肌群,更有助打造美背及改良姿勢。動作需要在地板上進行,雙手向前伸直,雙腳向後伸直,手掌心向下平放在地上。

初學者可先用單手單腳。高階動作是雙手雙腳同時向上抬起,離開地面。抬到最高時停頓三秒,然後回到開始的姿勢。

3、弓式

這個動作可以伸展頸部、胸部、背部、腹部及臀部。

把雙腳向頭部方向壓,雙手捉實腳踝,膝蓋保持與臀部一樣的寬度,把胸部抬離地面。維持這個動作時最少要深呼吸3次。當抬起全身時,可以加強背部及腹部的核心肌群力量。

動作更有緊實大腿及臀部線條。

4、靠牆伸展

這個動作可以伸展手臂及側腹,舒緩緊繃的肌肉。用同方向的手腳靠在牆上,身體向反方向伸展。雙腳會呈現弓字步。站在門框或牆角,把手提高至肩膊的高度。

身體向前傾,直至胸肌出現拉緊的感覺,維持動作大約10秒。

每個動作做10組,每週做3次,慢慢便會改善寒背的徵狀。只有有恆心,每日用10分鐘堅持做這四個動作,美背之路離你不遠了。

5、身上肉多乙個原因就是吃的比較多

脂肪堆積比較肥厚。另外就是不鍛鍊身體,長期坐著,姿勢不正,駝背彎腰,不運動造成的,建議平常可以多做運動,做瑜伽,健身等,少吃油膩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多練練後仰有助於瘦背,首先挺直身體,然後慢慢向後仰,直到不能再後仰為止,保持一分鐘再回原位,接著再練,反覆練習15-20分鐘,堅持鍛鍊三個月肯定能瘦背,不過這運動瘦背沒有痩立美快,美美**相當經典,兩年前用過至今保持105斤左右,平時走路時要抬首挺胸,每次飯後靠牆站立半小時,有利於塑型,長期保持這些習慣,背部線條更加明朗好看。~~~~~

失眠的原因都有哪些?失眠的原因一般都有哪些?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第一種是心理上的原因,比如生活中發生了重大的事件,導致情緒激動,持續的精神緊張而導致的失眠。第二種,生理因素的原因,比如當女性進入更年期後,激素水平產生了變化而導致了失眠。第三種是環境因素的原因,比如睡眠的環境有很大的噪音,或者光線比較閃爍,也會引起失眠。第四種是藥物因素的原因,比...

失眠的原因都有哪些?失眠的原因一般都有哪些?

失眠有可能是受到其他藥物 症狀或疾病的影響,不過也可能無關。也有實驗資料顯示,電子裝置螢幕發出的藍光,也可能導致失眠的症狀。會導致失眠的症狀有心理壓力 慢性疼痛 心臟衰竭 甲狀腺功能亢進症 胃灼熱 不寧腿症候群 更年期,也有可能是因為咖啡因 尼古丁及酒精的影響,其他風險因子有輪班工作制及睡眠呼吸中止...

記憶體洩露一般有哪些原因

嚴格意義上的記憶體洩露的原因只有一種 沒有釋放向系統申請的記憶體,因為不申請記憶體,就談不上什麼洩露,搞清楚記憶體洩露的原因,應當從組合語言的角度考慮問題。當然沒有釋放記憶體的原因是多種的 有可能是你自己 寫的不好,忘記了釋放自己 裡申請的記憶體,也有可能是你使用了乙個寫的不好的庫,庫本身有問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