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右手小指有4節,別人都是3節,有這樣的手指命運是好

2021-03-23 21:54:25 字數 2293 閱讀 99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奇紋八卦手,屬於很罕見的一種手紋,男左女右,主貴人財運智慧型等。很不錯的手紋。可以嘗試搞玄學之類,會有大成就。

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好因為我也有四個給

3樓:chen橴

我也有四節,我也不懂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還四個手指洌。沒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胎兒期發育出問題了

為什麼我的右手小指有4節,別人都是3節,有這樣的手指命運是好還是壞? 男的 不知道命運是好還是壞

6樓:禪人無心

不同就是差異,正常人都是三節,你是四節說明你與常人不同。多、少都是顯示其過人之處,所以要珍惜,你要知道天生我才必有用,由於有異處,所以其機會也比常人要多。

為什麼我的右手小拇指有四節呢,別人的都是三節的。是什麼原因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的也,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8樓:愛㊣仼孒

我也是 當然不是畸形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的右手小指只有二節,別人都是三節,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先天的。要是多年無妨礙沒關係。但最好還是由專業醫生諮詢一下,心裡也好放心。

10樓:陸仁賈到此一遊

可能是基因缺失,沒有表達出來,可能是環境等因素,影響了蛋白質的活性,有的傷一輩子都好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手小指只有2節,這個不能用好不好來說,這是發育缺陷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的這種情況屬於機型天生殘疾。

我的右手小指的橫紋有四節,求助風水大師 解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右邊小拇指也有四條橫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我聽人說那時佛祖轉世,以後可能比較富有!只是聽說,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我的手指就右手小指是四節的!

15樓:愛

原來不止我乙個有啊,我的是左手小指四節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左右手都四個小時節。

17樓:龔裡煙

我10個手指有7個是4節的

18樓:www展翅騰飛

我右手第四指頭以一樣

這樣的四節手指是不是命運會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4節手指必較旱見,不敢說一定會命好,但我的朋友之中也有乙個是4節手指的,他的命很好,現在過著富豪的生活。

20樓:森林牧羊人

中指四節我不知道,但是食指四節就是老闆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命好不好我不知道了,不過挺嚇人了,第一次見。不過祝你幸福

小指有四節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小手指的紋理多一條

,但雙手指長度是一樣的,醫學上不代表任何意義,很正常的。要說寓意,在網上倒是好多人說是富貴命。

每個手指的橫紋除了拇指以外,一般來說都是三個,位於三個關節的地方。發現左小指有4個橫紋,這個可能是屬於發育的問題。這個一般來說沒有什麼的,只是個體的發育差異而已,也不能算是進化,因為似乎沒發揮什麼作用,沒有更靈活什麼的。

也沒產生更多的功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奇紋八卦手。主富貴聰明財運的。

24樓:嚴痞子的笑

右手小拇指有四節什麼意思,我的也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也是小拇指有4節

26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左手小指也是四節

為什麼我的左手小指橫紋是4節 左手小指橫紋是3節,誰知道有什麼寓意

27樓:素圖圖

很多人都是這樣,雖然紋理多一條,但雙手指長度是一樣的,醫學上是不代表任何意義,很正常的。

要說寓意,並沒有深究過,在網上翻了翻,倒是好多人說是富貴命,討個吉祥,倒也不錯

為神馬我右手小指有四節,和左手不一樣,有圖我是女生

是哦,我們也才三節,你能彎幾節?我去!基因變異啊!別人怎麼看?小指有四節是什麼意思 也就是小手指的紋理多一條 但雙手指長度是一樣的,醫學上不代表任何意義,很正常的。要說寓意,在網上倒是好多人說是富貴命。每個手指的橫紋除了拇指以外,一般來說都是三個,位於三個關節的地方。發現左小指有4個橫紋,這個可能是...

為啥別人都喜歡整我?為什麼別人要整我?

別人喜歡整你,要不就是因為你性格好,而且脾氣也好,所以別人願意和你開玩笑,也願意和你相處,要不就是因為你太好欺負了。大多數人都會選擇軟柿子捏,越是好欺負,不會反抗的人他們就會想要欺負,這就是人性。你好,這要分清楚是故意惡意行為,還是開開玩笑,開開玩笑並不相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交際圈,有些人就喜歡...

為什麼別人都有老婆,為什麼別人的老婆都那麼漂亮?

你說的不對。現在中國有三四千萬光棍沒有老婆,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有老婆。產生這麼多光棍的原因,一是由於計劃生育,人們為了要乙個男孩,就把女胎流產了。所以這些光棍在農村的佔大多數。二是農村女孩都去城市裡打個了,並且在那裡找到物件結婚定居下來。因為別人追求愛情,懂得生活。有責任心,有養家餬口的能力,有讓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