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裡的毒素太多,經常便秘,面板暗淡無光澤,還總是長痘痘,應

2021-03-23 21:19:33 字數 3857 閱讀 8094

1樓:落帥

粉刺,即痤瘡又是青春豆。有些女孩到十三四歲,男孩到十五六歲後不知不覺在顏面上起了一些疙瘩,不痛不癢,但非常影響美觀 一般地說,較輕的粉刺,可以說是青春期的正常生理現象只要注意**的保健衛生,隨著年齡的增大會不治而愈。預防、**粉刺,應注意下列幾點:

1:經常保持**清潔:睡前、晨起常用溫水洗臉,以去除油汙。

平時臉上分泌油脂過多而發亮時,應隨時用軟紙擦去。 2:飲食宜清淡:

多吃新鮮瓜果蔬菜,少吃脂肪、糖分和澱粉質含量高的食品,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開水,保持消化良好,大便通暢。 3:保持心情愉快:

注意休息,保證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樂觀。 4:菠蘿汁:

用菠蘿汁洗擦患處,可防止長痤瘡,並有清潔滋潤**功效。 5:苦瓜**:

取中等苦瓜1個搗爛,汁飲服。將苦瓜渣加入1湯匙燕麥粉調勻,塗於面部,20分鐘洗去。每週2次。

適用於黑頭粉刺者。 6:橙核塗液:

用橙子核研細末,以溫水調勻,每晚臨睡前塗面部,次晨以溫水洗去。功效去黑斑,除粉刺。適用於粉刺、黃褐斑。

7:果皮鮮奶液:用2-3個蘋果的果皮,加清水1杯煮沸,倒入鮮牛奶1茶杯再煮一會,濾出混合液趁熱燻蒸臉部。

適用於黑頭粉刺者。 8:外用膠原素:

青年人要外用膠原素早晚霜,因本品能充實**骨膠原素,具有滋潤**,收斂毛孔,消除炎症的功效。 9:綠豆**:

將綠豆粉與溫水調成糊狀。每晚睡前用溫水洗淨面部後塗面。具有清熱解毒,防治痤瘡功效。

**很油 而且額頭上還總是長痘痘 怎麼辦啊? 5

2樓:靚寶

痘痘長在前額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過於勞心傷神;亦代表肝臟排毒功能不佳,即是體內積聚了毒素。這時期的你脾氣比較不好,就要多睡覺,多喝水,減少飲用酒精類飲品。

泡一壺杭白菊茶,有助清熱解毒,對呼吸系統疾病及呼吸系統敏感亦有幫助。

還有一種就是痘痘長在額頭上是因為頭髮不潔.,要勤洗頭,避免蟎蟲滋生。

我的痘痘為什麼老在乙個地方長出來?應該怎麼辦?

3樓:塞外灰狼

您好 先不推薦你用任何產品,因為沒有任何產品對青春痘有百分之百的**效果

4樓:依詩黎

其實,反覆長痘的本質:要麼是痘痘沒有死透,要麼是屏障受損過於脆弱。

1、死灰復燃:

有的痘痘,你以為它死翹翹了,但其實它真的沒死。

痘痘是**自身的炎症炎症反應,表層**看起來沒事了,但是真皮層下炎症還在繼續。特別是一些重度的痘痘,皮下形成了硬結或囊腫的,一旦有風吹草動,就出來搞事情。

2、屏障受損:

有的痘痘是真的徹底好了,但這個區域的**結構出現了毛病,或者是角質異常,容易堵住毛孔開口,或者是**屏障變脆弱,細菌容易生長,這個區域就像一堆乾柴,所以一有火星,就會燃燒起來,痘痘就會捲土重來。

5樓:青島**病研究院

這種情況下不要用手抓撓擠壓**,可以用碘酒或者酒精區域性擦拭消毒,飲食忌油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和穀類食物,盡量不要使用油性藥膏和化妝品,保持區域性**衛生乾淨,需要時間慢慢恢復,不能著急

6樓:ak的貓

★額頭——

表示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脾氣不好,常生氣.

★左臉頰(肝)——容易感到疲勞,口幹,肝功能不好.

★右臉頰(肺)——容易感冒,過敏體質.

★鼻尖到下巴之間(內分泌)——內分泌不正常,盡量多吃清淡的食物.

★兩眉之間鼻谷之下(肺)——容易胸悶、心悸,容易被嚇到,無法負荷激烈運動。

★兩眼、鼻柱之間(肝)——肝機能不好,最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喝酒、抽菸。

★鼻尖(脾胃)——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

★鼻翼(肺)——當氣不順時就很容易冒出痘痘。

★兩側太陽穴(膽)——在經絡中是屬於匯集與舒解的位置,當消化系統不良時就會長痘。

★顴骨之下(小腸)——消化系統不好,營養不容易吸收。

★兩頰之下至耳朵(腎)——身體虛寒,生殖內分泌系統異常,最好少碰冷飲或是寒性食品。

當你臉上長痘的話,你可得注意一下你的飲食,最好堅持以下這個「三多兩少」飲食原則:

1. 多鋅。鋅可以增加抵抗力,你可以從玉公尺、扁豆、黃豆、蘿蔔、蘑菇、堅果、肝臟等食物中攝取。

2. 多維他命。維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紅蘿蔔、菠 菜、生菜、杏子、芒果、動物肝臟)。

維b2及維b6則可 參與代謝蛋白質,促進脂肪代謝,平復暗瘡。當然,也要注意對維c和維e的攝取哦。

3. 多粗纖維。促進胃腸蠕動,加快代謝,使多餘油脂排出體外。(全麥麵包、筍、大豆)

4. 少肥甘厚味。如動物油、芝麻、花生、蛋黃等油脂食物。

5. 少辛辣腥臊。辛辣食物易刺激神經和血管,容易引起痘痘**,而腥臊則容易起過敏反應,令**惡化。

7樓:匿名使用者

3年來鬧心的很,反反覆覆,隔三差五就起,煩不勝煩。式了狠多招也不行,我的**比較敏感,有時一塗上別的東西就發紅,上妝也小心翼翼。本想放棄,但又擔心越來越嚴重,真的煩惱。

談個戀愛也自卑,不敢與心儀的男生表白,怕被嫌棄,偶然機會從朋友那知道俏臉嫣兒 的紋章,裡面說的方fa,我也照著了,一段時間就開始慢慢小了,印子也越來越淺了,沒多久就hao 了呵呵。現在我與心儀的男友正式確立了戀愛關係,他對我體貼入微,還說我**柔柔的,以前不敢想的事情。ye!

'ljdvhgll.

反覆長痘總是不好,應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痘痘,你應該知道的知識 #星知計畫#

9樓:檸檬愛美

**方法1.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對痤瘡有一定好處,不要用雪花膏和其它油脂類的化妝品.

2.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醣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3.不要用手去擠壓粉刺,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吸收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抗菌素對感染重的有療效.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0樓:深圳膚康祛痘**科

青春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青春痘。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青春痘的狀況。做好區域性護理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勤換衣物。

對有皮損者衣被要先行消毒處理,以免引發感染。注意個人衛生,避免搔抓區域性。此外生活中的調理也非常重要:

飲食上要少吃辛辣燥火、油膩的食物,少吃甜食。多吃蔬菜、水果。保證充足的睡眠,不熬夜。

盡量在晚上11點之前睡覺。

11樓:我embrace未來

長痘,通俗說,其實就是**發炎了~痘痘之所以反反覆覆,是因為**炎症沒有徹底下去!嚴重的形成囊腫,膿包,再嚴重還會落下痘坑~

祛痘並不難,我們分痘進行**,不同痘痘中藥配伍比例不同,方子也不同~痘痘時間越長,越嚴重,祛痘成本越高,如果形成痘坑,代價更高,而且不一定能做好。

具體私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長痘十多年一直反覆,可以說各種方法痘嘗試了,一直沒解決我的痘,現在終於解決掉了,給大家分享一下,首先要了解長痘的問題、

長痘是體質出了問題?

在此之前,普遍認為長痘的原因,青春期分泌旺盛,熬夜,壓力過大,上火……然而,難道不長痘的人就沒壓力,不上火,不熬夜?直到最近,科學終於發現,絕大部分長痘的真正原因竟是

膚質出了問題❗️

所以祛痘的同時調理**,使**達到健康狀態痘痘自然就被**了,我就是知道了原因,用對了東西**的

臉上痘痘多身體裡的毒素大有關係嗎?應該怎麼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接受你臉上長痘痘的事實,不要每天對著鏡子愁眉苦臉。有些人長痘痘是工作或者學習的壓力太大。放下壓力,長痘痘也是一種生活經歷,堅信只要有耐心,會慢慢好起來的。每天洗兩到三次臉 洗臉次數多了也不好。早上起床,晚上睡覺的時候洗兩次。本人在公司的時候,中午也會洗一次。建議油性 用溫水洗臉,中...

公尺酒裡太多糖精吃了對身體有多大害

簡單的說有害!不妨給您專業的介紹一下糖精 據調查顯示,近幾年來,糖精在食品中的應用有明顯的超範圍 超量現象。一些廠商為了降低成本賺取暴利,在飲料 果脯甚至專供兒童消費的果凍等食品中,普遍使用對人體有害無益的糖精來代替蔗糖,但在食品標籤上卻不作任何明示,或冠以 蛋白糖 甜寶 等美名掩蓋使用糖精的事實,...

狗狗的便便裡有幾條白色細長的蟲子

如果是吃了體內驅 蟲藥,那這是正常情況。說明狗狗體內寄生蟲排出來了。如果是沒有吃體內驅蟲片,出現這種情況,說明需要給狗狗進行體內驅蟲了。應該定期給狗狗體內驅蟲,半歲前每月一次,半歲後每季度一次,成年後每半年一次。服用體內驅蟲藥時,可以給狗狗喂腸胃寶,能夠緩解驅蟲藥對狗狗造成的應激和不適。應該是蛔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