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二級考試成績優秀和及格有何區別??是有效期的區別嗎

2021-03-23 20:58:36 字數 1261 閱讀 8532

1樓:**ile灬微光丶

不是有效期的區別。

區別:1、分數

90-100分為優秀、60-79分為及格。

2、合格證書

考試成績優秀者,在合格證書上註明「優秀」字樣;

考試成績及格者,在合格證書上註明「合格」字樣。

合格證書、合格證明書全國通用,可作為人員擇業、人才流動的計算機應用知識與能力水平的證明,可供用人部門錄用和考核工作人員時參考。

擴充套件資料

考試成績等第共分優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90-100分為優秀、80-89分為良好、60-79分為及格、0-59分為不及格,教育部考試中心將以等第形式公布考試結果。考試成績良好者,在合格證書上註明「良好」字樣;

一至**通過相應的科目考試即可獲得相應的合格證書。自2023年3月考試起改變**獲證條件要求,考生只需通過**考試即可獲得該**科目的合格證書,不再要求二級證書。

合格證書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統一設計、印製。2023年12月份發放,考生持身份證、准考證到考點領取。

參考資料:武漢市招生考試 - 武漢市2023年下半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等級考試的成績按筆試和上筆最低的乙個計,90以上為優秀,80-89為良好,60-79為及格,低於60為不及格,證書都是永久有效,而且只要筆試和上機都高於60的話,無論成績再好(即使兩門滿分),證書上寫的都是合格,只是官方會有不同的記錄。

至於區別,除了需要的分數不同以外,估計也只有可以從一些機構裡獲得點獎學金了,當然,前提是你購買了相應的產品,或參加了相應的培訓,並且他們正在組織這樣的活動。而招聘的時候,人家可能不會很關心好壞,因為二級c語言大多只是涉及到c語言和軟體開理論的一些很基礎性的東西而已。

成績良好 和 成績優秀 的區別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年級,年級低的,90分以上是優秀,80以上是良好,而70以上是中等,60是及格。年級高的,85分以上是優秀,80以上是良好,70以上算倒數了,60及格。不及格就不用說了。

60分以下,60分以下肯定倒數前3.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分數段來說,90分以上是優秀,80-89是良好,而70-79是中等,60-69是及格。

5樓:個出子

都是表現好的一種表達形式,但是兩個詞在不同場合的用法不同。意思上沒有太大區別,對於成績的形容優秀要比良好評價更高一點。從語氣中我們就可以做出決定。

大學期末考試成績優秀是多少分良好是多少分

大學裡成績優秀一般是指85分以上,也有部分是90分以上才算是優秀。大學裡成績優秀 良好 及格具體要求是 優 90 良 80 89 中 70 79 及格 60 69,一般大學按績點算的,優是4.0,良是3.0,中是2.0,合格是1.0。評定學生的學業成績,在中國一般採用百分制和等級制記分法。百分制記分...

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語言上機題庫及答案

答案 int fun int score,int m,int below return k 2 第2題 請編寫函式fun,它的功能是 求出1到100之內能北7或者11整除,但不能同時北7和11整除的所有證書,並將他們放在a所指的陣列中,通過n返回這些數的個數。答案 void fun int a,in...

初二期末考試成績,八年級期末考試成績表

陳江湖初二期未考多少分?這個要問你們老師,作為過來人,你最好是發簡訊查成績,因為 查成績系統分分鐘崩潰,很難查的。我們這裡今年中考總分820分 含體育和實驗操作共70分 普高錄取分數線580分。你只要把英語成績提高,有希望錄取。你逼我牛逼!我英語才9分!2011 2012臨沭縣初二期末考試成績 看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