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外婆去世了,但是我和她還沒有結婚給我一大塊白布什麼意思

2021-03-23 17:11:15 字數 3192 閱讀 8571

1樓:仨個願望

認定你們的婚事了,讓你送一送老人

2樓:軒轅皓天

你如果決定好和她結婚了,有時間可以一直都在她家,沒時間的話,出殯當天你需要去參加葬禮,把白布系在左胳膊上即可

3樓:虞城妞妞

參加葬禮的人都要在腰間系白帶,如果是親人就要穿白衣,可能是因為你們還沒結婚所以只是給你白帶

我女朋友外婆剛去世要,她跟她外婆感情很好,她自己跟我說要守孝三年,我該如何是好 10

4樓:小時代丨丶90後

愛她就等啊~真的愛她不差這三年,

5樓:青風小小

應該等!你女朋友如此孝順。你應該支援她。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真愛是不是只有3年,要知道愛乙個人是一輩子的事。

女友外婆去世了,她要去異地奔喪,本來我想和她一起去,她說不必了,有心就夠了。我現在除了安慰她之外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還未結婚,是不適合去女方的外婆家的,而且這又不是喜事湊熱鬧,辦喪事有很多規矩的,不是族裡的人,怎能上前那

8樓:微整招生

不用去的,又沒結婚,,你去了反而會給她家人添無謂的麻煩,在說,外婆這種關係算不上太親近的關係,

9樓:愛卿穿越了

這得看你們的關係了。她說不讓你去,兩種可能,乙個她認為你們現在的關係還不具備資格陪她出現那個場合。二是女人嘛都有乙個毛病。嘴上說不用其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不想承認你和她的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去,除了安慰他別的不用做什麼

12樓:七尹蘭酒

不要去了,讓她靜一靜吧

女朋友的外婆去世了,出殯的時候要不要過去?(內附詳情) 200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外婆而已,

你去也可以,不去也可以。但我建議你去。

因為去的是她舅舅家,不是她自己家。去了後,她舅舅一家人肯定不會拒絕你,包括所有的親戚,這等於是大家都預設了你們的關係,婚事就這樣定了。

當然,你第一次去可能會覺得不好意思,但臉皮得厚一點才行。

如果這次不去,以後你們的關係就還需要她的親戚朋友重新評估。

所以,不如趁這次機會,去給她們留個好印象,她們辦喪事沒時間來對你說三道四評頭論足的,事情過後,大家也就預設了。

樓主,這樣的機會很難得啊!

你要知道,你的目的不是去奔喪,而是去與她們家所有親戚見面,並爭取她們的認可和預設(基本上都可以全票通過)。

說得不好聽一些,就像黃鼠狼給雞拜年,也要逢著過年才能去,平時很難有機會。所以趁這機會,去一趟吧。

14樓:藍曉藍

依照習俗,弔唁是根據親遠關係來的,如果你之前確立關係見過面去就沒問題,你這樣去真的很冒昧,至少我家鄉是沒這個先例,建議不要去,爭取女朋友的理解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去,如果你真心和你女友相愛,她的外婆就是你的外婆了,去見最後一面。我寢室有人也是遇到同樣情況,也去了,而且還守夜,給對方家長留下了好印象。

16樓:村長

確實好尷尬的關係,個人覺得還是不去的好,畢竟是個特殊的日子,最主要是不知道她家裡什麼意思,讓你女朋友問問她爸媽,隨她們的意思最好

我女朋友的外婆去世了!我該怎麼安慰她和她的家人!

17樓:小雅喜歡小白

每個人都要經過生離死別。

你愛你的外婆,她看見你傷心會難過的。

我愛你,我看見你哭也會自責。

我只希望你將你外婆的印象作為一件寶貴的回憶,而現在的你應該振作。

18樓:熱血蒼穹

叫她節哀順便,說你以後會好好照顧她,會給她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有生老病死的,不要太悲傷了……只要在生前給老人以孝敬就行……

我外婆去世了,我想我女朋友過來,但她有顧慮沒來,這說明什麼。

20樓:揚凱三中

也能理解,比較作為女方第一次見男方的家人要在那種緊張環境之中心理壓力也是巨大的,換位思考一下吧

21樓:520520開心果

其中原因你應該知道,女孩子膽小顧慮多,應多鼓勵諒解

22樓:我肇事者

不要想太多,也許她有什麼苦衷呢

23樓:你屬螃蟹

說明沒把你和你家人放心上

24樓:白羊愛葡萄

你們雙方見過父母了嗎

女朋友外婆去世了 當時沒看到她發朋友圈 我就問他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情了 她上?

25樓:士大夫糊塗

看來你和你的女朋友關係還是沒有處到位,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情,他都沒有告訴你,看來你們重新審視你們之間的關係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想告訴你的,就說明你們兩個人的關係還不算太確定,如果確定的話,他總是第一時間告訴你的。

我女朋友的外婆去世了 我該怎麼去安慰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情,乃人之常理。

你不要傷心了,節哀順變吧。

有的人,去了很容易被人遺忘。而有些人,走了,卻一直活在我們心中。

28樓:兀剌剌

說道理估計所有人都明白

最實際的,陪在她身邊,做完應該做的後世安排後,帶她去她喜歡的地方玩一下,讓她轉移心情

多給她帶來一些歡喜,正能量的事情,慢慢就會好的

29樓:月舞依陽

其實你也不用說太多,給她乙個肩膀讓她依靠,如果一定要說些什麼,鼓勵她,告訴她姥姥其實一直都在她身邊,因為真正的愛,是在心間的。姥姥會一直陪著她,她的姥姥更希望看著她幸福,並且會一直守護在她身邊! 其實,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雖然離開了,但是還活在我們心中

女友的外婆去世了,我必須得去嗎,女朋友的外婆剛剛去世了,我要不要過去

你做任何事不都是為了對她的關心,特別在她傷心的時候,你更應該陪伴著她 最主要是尊重她的意見!你們認識的時間 相處的關係程度 以及她家人的思想狀況 開放程度 來綜合決定 去 是她家都公認你是準女婿了 不然一般最好別去 她要是很傷心你就不能視而不見。不愛她的話隨便你。那就看你們的關係了 一般是結婚了去比...

女朋友去世了我該怎麼辦,我的女朋友去世了,我該怎麼辦

人生總有悲歡離合,試著想開吧,想開,看開了,就沒有這麼多傷心事了,斯人已去,現在要做的,就是更加珍惜現在的人啊,抓緊時間,不要讓遺憾更多。希望能幫到你!我的女朋友也去世了我剛剛才知道她的閨蜜把她要對我說的轉告給她她叫我忘記她好好生活 在茫茫人海中,適合你的人不僅僅只有乙個。節哀順便吧,希望你能早點走...

女朋友同意了我跟她的第一次,我和她還是個單純的處,如何來進行我們的第一次

浪漫的燭光晚餐,找個浪漫的酒店兩杯上好的紅酒,在你還沒能力負責之前一定要有一盒安全套 製造個自然點的約會,不要太累,晚上溫柔點,祝你好運 跟女朋友睡覺,她是處,因為她還是未成年,我們說過要等她成年才做第一次,如果忍不住把她搞了,會怎樣 第一種可能 她會覺得你是乙個不遵守約定的人 第二種可能 也許她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