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面子又美顏控的男人,為什麼總會帶女人出去玩見兄弟朋友,或者去旅遊,在重要節日也會陪她,為什麼

2021-03-23 15:30:13 字數 3200 閱讀 9058

1樓:沙魯法爾

不說別的了,我就想說,如果他總帶著這個女人……是在追求對方無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都是單身的話,說明他在追求你,想和你交往。想讓周圍的朋友認識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妻之外的男女關係都是邪淫,都是有報應的,很損福報的,報應慘烈!不信你搜尋「邪淫報應」

男人說他是美顏控!找的女人帶出去要有面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反過來和他說,我要找的男人帶出去要拿得出票子。呵呵

5樓:麗芳幸福

意思想讓你多化妝打扮打扮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讓女人拿得出手麼?

如果男人有錢愛面子,為什麼說想要租個房子給女人住。男人什麼意思?男人經常想帶女人出去見兄弟朋友,

7樓:大光公子

呵呵噠,就是包養這個女的意思。

見兄弟朋友不過是炫耀自己新找了個女人。

如果有什麼打算,肯定是要買房子,帶見親戚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兩者之間現在屬於什麼關係。純正點的,可算是就是不想女方集體住會有不方便,不純正就想將女方當作情人保養起來咯。

9樓:摯愛海寶

想代表這個女人很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肯定很優秀啊要不然他願意帶?

顏控型又愛面子的男人一般會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帶出來跟兄弟朋友玩的那種,而且還帶她出來跟他業務上有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顏控還要面子,要能帶出去的話,一般來說外形上要求是要長的比較漂亮或者是非常有氣質的一類女人。然後一般情商要高一些,會說話,有眼力見,懂分寸,能陪著應酬,在外人面前能顧及到他面子的這種女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喜歡很有氣質,外形條件很好,而且這樣的女孩子一般要出生在書香門第的那種。不僅要有貌,而且學歷談吐都很重要,這樣才能說帶的出去。首先性格要開朗,會穿會打扮,長的也要漂亮的女孩。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來事的,大方端莊,氣質好,談吐好,大氣有趣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健康的人,末梢血液迴圈較好,稍一活動,面色就比較紅潤;有些人在害羞、憤怒、慚愧時會臉紅;有些人可因飲酒而引起臉紅;住在高山上的人,因為空氣較稀薄,身體需要更多的紅血球以吸收足夠的氧氣,而紅血球攜帶的血紅素一旦增加,臉的顏色就會比較紅;有的人因更年期臉紅,有的人因全身性疾病都可以引起臉紅。如高血壓、肺結核、紅斑狼瘡等。對生理性臉紅不必顧慮。

至於病理性臉紅,就要請醫生診治。

從醫學角度講,面紅是指由於溫度或情緒的變化較其他人更容易變紅,且顏色深,持續時間長。**中有血管存在,受神經因素影響而擴張或收縮,尤其是兩頰部毛細血管豐富,故兩頰更易紅。面紅若只是在冬季時發生,則與溫度的變化有更多關係。

如果男人去**都願意帶上女人?會帶著跟兄弟去玩,聚會,還會去旅遊都帶上女的,一般是為什麼?會帶上她

15樓:風吹楊柳出牆枝

這種情況,

一是兩人如膠似漆,形影不離,愛的深,捨不得丟下她乙個人在家,二是,時時刻刻都在炫耀自己娶到乙個好老婆。

三是,不放心,感覺一會兒看不見會跑了似的。

16樓:孤陋寡聞

男人拿女朋友炫耀了。實際上兄弟礙於情面,肯定不會說什麼。如果兄弟說見過,那男人可能會很沒面子,兄弟可能會絕交。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去**都願意呆著你去 要不就是你很懂事 很漂亮 也不那麼的無理取鬧 出去後讓男人特別有面子 男人是願意去哪都帶著你的 因為帶著你他自己會特別的有面子 人都會比較 再加上他自己還帶著兄弟 這樣子 你的表現會更加讓他喜歡帶著你出去 還有一種可能性 就是這個男的特別 特別的愛你 他就是想走那都帶著你 讓他所有的同事 朋友 兄弟 都知道你的存在 這是一種男人宣告主權的時候 也是一種炫耀吧 你們看 我有媳婦了 我媳婦還這麼的好 男人有時候 是會有這種想發的 不過乙個男人願意帶你和他的兄弟出去吃飯 旅遊 你應該感到開心 證明你在他心裡地位很高

男人說當初就是因為女人長得很**所以才追她。男人說自己是美顏控!男人帶女人出去,他兄弟一見面久豎起

18樓:打你愛你就是

這個可以平等的交流溝通 事情只有溝通才是可以結局的呢

19樓:abch鈥唈鈥唋

我這樣做是害怕失去!但是一般害怕失去就會失去!

20樓:不會飛的魚

不管男的有沒有錢都是看顏值的

如果已婚男人總想帶那個女人出去見朋友兄弟!代表什麼?(男人愛面子家裡有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兄弟,如果是呼朋有狗的話,可能他是覺得你不適合那種場合,這也是對你的一種保護。另外,結過婚的男人,一般是不喜歡帶老婆去跟自己的朋友兄弟在一起,在這種場合下帶的女人如果不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多半是當花瓶帶去的。

如果男人說自己是個美顏控型愛面子的男人,一般看乙個女人會先會看**?怎麼樣的他才會帶出門?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先看容貌吧,他都喜歡臭美了,肯定會注重女生的外表形象和氣質女生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這個男人是個美人控的話

,他對女孩的臉蛋,身材**相當在意。如果回要想他,帶出去的話,肯定答是乙個很漂亮的女人才行。因為他太愛面子了,所以一般長得稍微醜一點的女人,就感覺很沒面子,肯定要首先會打扮。

然後長得還可以。那樣的話,他可能會經常帶出去。

一般顏控男人會帶什麼樣的女的和他一起出去玩?特別經常出入那些朋友都是大老闆和富二代的場合的,主要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好,沉穩大氣,會給男人面子,會來事,邏輯思維強的聰明女人

25樓:夜伴馨蘭

臉和身材!好殘忍的現實

26樓:倆腿間的巨無霸

就看這女人聰不聰明,做事給不給男人臉

霸道壞脾氣又美顏控的男人,為什麼會對女人很包容?主要看重女人什麼?怎麼說

這個這個世間事情就是這麼有意思啊,你覺得霸道美顏控的完美男人值得擁有特別好的女人,可是在這個男人的眼中也許那個女人就是能觸動他心 這個女人有這個男人喜歡的點,為了愛而包容對方,很正常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好,主要是兩個,目的,那就是喜歡她唄,想跟她交往,然後把她追到手,追到手之後,再看看,合得來,合不...

那種有錢又美顏控霸道的男人一般會被什麼樣的女人吃的死死的?看中女人什麼?怎麼說

一般喜歡霸道男喜歡小鳥依人的女人,這樣會激發他的保護欲,覺得自己就像對方的保護神,讓女人對他充滿崇拜感和依賴感,有的男人霸道到想控制乙個人的生活,當女人遇到什麼困難時,男人總是希望女人能求助他,這會讓他有成就感和自豪感,而小鳥依人的物件是很符合他口味的。還有就是神秘美麗每個男人其實多少有點外貌協會,...

中國人為什麼這麼愛面子?能從心理學角度分析一下嗎

首先,中國自古就是以家族為核心的,這就決定了國人之集體高於個人的心態,由此乙個人的榮辱也與家族緊密相連。例如,歷代士子狀元及第後,都要例行衣錦還鄉 祭祀祖先,好讓整個家族都有面子。而根據香港大學心理學教授的楊中芳研究,提出了 大我 與 小我 的概念,其中 大我 是個人對群自我的界定,是面子是的突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