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那麼要面子,有什麼用嗎

2021-03-04 09:00:42 字數 1324 閱讀 2981

1樓:西馬拉婭

沒什麼用啊,這是尊嚴,求的是內心滿足。如果男人不要面子,他會偷吃扒拿,巧取豪奪,不顧廉恥,極度自私。

2樓:煊煊和涵涵

男人一般都把自己的面子看得很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不影響你的正常生活的情況下可以要面子,實際不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順其自然反而比較好一點。

4樓:奶瓶大爺

面子能換錢權的。看看杜月笙 李肛 李雙肛 徐財薄的面子好使吧,不用自己動手就能弄錢還能使對手聞風喪膽。

為什麼男人都那麼死要面子

5樓:姜太公

一般來講,男人都很要面子的。因為,男人的面子可以成為他積極向上的原動力,是必不可少的。面子可以讓男人困苦時變堅強,勞累時變輕鬆,悲傷時變快樂,表現出勇往直前的男子漢氣概,給人信心和力量。

所以,聰明的女人會在適當的時候給足男人的面子,用自身修養、智慧型、寬容、微笑幫襯男人,特別是在親人、同事和朋友面前,無論如何不能傷了男人的面子。知道什麼時候該靜靜地聽男人說,什麼時候該給男人打圓場,什麼時候該見好就收,不讓男人有一點尷尬。 「女人為情而生」、「女人是水做的」無不詮釋著女人的感性和對情的鍾愛,她們渴望疼愛就像男人渴望面子一樣。

女人要的是被男人疼愛的感覺,是乙份心意。她們也似乎天生就具有這種觀察和體會的本領,有一雙火眼金睛,有準確的第六感,所以你也別想著去敷衍她,而是發自內心地愛她疼她。 女人有了男人的疼愛會變得自信和堅強,不會因男人的貧窮或疾病而改變她的愛。

其實,男人有了面子,會更加疼愛他的女人;女人有了男人的疼受,也會更加維護男人的面子,相輔相成。理解了,寬容了,也就如願了。 但願天下的男人都有面子,天下的女人都有人疼愛。

當然,要是男人、女人都能有面子得到疼愛就再好不過了。

6樓:帽帽

男人愛要面子,其實是封建思想,大男子主義思想在作怪,面子不面子我看不重要,說真的還是底子重要,什麼東西建造都是由底開始的,底好才會好,面只不過是用來裝飾的.我想男人能屈能伸才是真正的大男人.

7樓:坤坤硬淄

男人死要面子有幾方面的原因:1、大男子主義,一般這種男人是由於受到家庭關係的影響,比如說他父親說怎麼做家裡人就必須得怎麼樣;2、要強,或許社會本身就賦予了男人責任,作為男人,他們從小就只比強不比弱,弱者只會讓人瞧不起,但女人就不會,弱小的女人反而讓人有種想保護的想法;3、正因為男人的要強,他們害怕被人瞧不起,也害怕被社會遺棄,所以,當有人損壞他們的形象時,他們就開始反常了。也許平時男人會很講理,但一旦涉及到損壞其尊嚴之處,男人的彬彬有理就跑到九霄雲外去了。

變成了死要面子

窮人為什麼要裝出要面子的樣子?我就不裝,東西掉地上了我撿起來就吃,別人嘲笑我看不起我關我什麼事

那證明你不叫想得開,是個人物。人在社會中,總要收受各種約束,不論是道德還是紀律,法律上的,愛面子是人之常情,有句老話說,死要面子活受罪,但是能不顧面子的人非常少,你能無視流言蜚語,你屬於意志力比較堅定的那夥人 窮人為什麼要裝出要面子的樣子,你就不喜歡裝,然後東西掉地上了,你撿起來就吃,別人嘲笑你,看...

男人為什麼那麼自私?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自私?

你還是慎重考慮吧!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如果你嫁給他,這輩子你注定要付出很多 他或許不是你最好的選擇。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是乙個極其大男人主意 主觀性很強的人!一般這樣的人凡事都不太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總是自己覺得怎麼高興就怎麼做。他這樣的性格和他的家庭他成長的環境是分不開的。他的父母還有姐姐...

女人為什麼吸引男人,女人為什麼那麼吸引男人呢

女人在男人的眼中有著難以言喻的魔力,女人的魅力是一種能量,是一種有內而外的散發出來的吸引男人的氣質,不管實在外貌,學歷,服裝,還是內在的修養。曾有個這樣的傳說,上帝首先創造男人,後來男人寂寞了,於是上帝抽出一根助骨,從此便創造了女人來陪伴他,正是這個助骨讓男女有了差別,這也僅僅是個傳說,在現實中女人...